LOLS3新排位系統詳情英雄聯盟

2021-03-04 04:50:24 字數 809 閱讀 8786

1樓:手機使用者

排位的段位從高到低分為:最強王者(本區前50名玩家)、鑽石、白金、**、**、青銅。而每個段位又分為5個級別。

由羅馬數字i ii iii v vi表示1到5。1最高,5最低。 你打完10次排位給定位到**5.

然後你就需要繼續打排位。獲勝將會給你增加勝點。只有積累到100勝點才可以打晉級賽。

但是輸掉排位賽的話也會給你扣勝點。勝點掉到0的時候輸不會再扣。 贏加的勝點絕對比輸扣的勝點多。

所以你勝率如果在50%左右勝點還是相對於以前多的。 當勝點積累到100點時。這時候你需要去打晉級賽。

例如你現在**5.你積累到100勝點。就會開始打晉級**4的晉級賽。

三場兩勝的話就算通關。這是你就是**4段了。然後你再積累到100勝點。

就可以打**3段的晉級賽,以此類推。 如果你在晉級賽中沒有達到三局兩勝。就算晉級失敗。

這時會給你扣除勝點。所以在打晉級賽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要保證自己是最佳狀態。或者找人雙排也可以。

例如你從青銅1要晉公升**5.這時的晉級賽便是5局3勝。記住。

公升級的晉級賽是3局2勝。而公升段的晉級賽是5局3勝。 如果你長時間不打排位賽,系統會給你自動扣除勝點。

切記。長時間不打排位是會掉段的。比如你現在是**5.

你的勝點是0.你半年不打排位的話,再次登入很有可能你已經掉到青銅1去了。 還有在你勝點為0的時候。

你就算連輸100把你的勝點還是為0,不會給你掉段或掉級。所以沒事的時候不妨打打排位,不用怕輸。是不會掉級或掉段的。

祝你在排位路上一路順風,如果我有什麼說的不全或者你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可以幫你解答。謝謝。

LOL S3小魚人求教,LOL小魚人連招順序

魚人不一定非要切輸出啊。切肉也是很bt的。我管你中誰。我扔大給你,能中ap那些更好,不中也中個肉也不錯。q進去。馬上e。e了馬上金人。讓他們各種無奈。魚人是可以騙技能的。lol小魚人連招順序.在團戰中,小魚畢竟是個刺客,衝進去秒對方核心,這時候一般都會有沙漏,所以如何擊殺然後利用e或q全在你自己。你...

新寶馬3系有磨合期嗎,新車寶馬3系怎麼磨合期

有磨合期 以前的汽車磨合的時候都是跑幾天需要把發動機拆開,裡面齒輪的鐵屑清理乾淨在安裝上的,想磨合就磨合吧,心裡踏實點。其實大腳油門開無所謂的。尤其是渦輪的,如果開渦輪你2000轉就換擋,很容易壞掉的。渦輪的目的不是為了省油而製造的,相反是為了讓車在不限速公路跑的時候更輕鬆一些。現在製造汽車都是數控...

寶馬新5系525li和新3系入門版選哪個?

選擇寶馬新5系525li。無論是從內飾還是效能上,都要優於3系入門版。並且5系檔次更高一點。系是中型車,5系是中大型車,錢足夠的話當然選最好的。個人覺得應該選擇寶馬新5系,因為這款汽車的乘坐舒適性比較高。而且空間也比較大。寶馬新3系和寶馬5系買哪款好?寶馬5系要比寶馬3繫好,寶馬5系是比寶馬3系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