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級聚會總感覺自己融入不進去沒有話說該怎么辦

2022-09-25 20:25:03 字數 6152 閱讀 5919

1樓:放牛的小旭

如果你喜歡這個群體,就試著增加自己的自信,多了解了解同學們的興趣愛好,不要顧慮太多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隨緣就好,盡量做一點會讓自己覺得舒心的事,沒話講可以多吃點東西,不要讓自己覺得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不用怎麼辦,順其自然就好。能融入進去說兩句就說,融入不了那聽著就好。大學班級聚會,如果不是當年班裡核心活躍的人,因為交際面比較窄,確實不太好融入。

或者說不是說不了話,而是說了話也沒人應,別人或許都不知道怎麼應,不開口感覺不融入,一開口就冷場,搞得整個氛圍很尷尬,這一點是比較不好辦的。也正是這種情況,才建議順其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飯局或者ktv等地方聚會吧?

很正常啊,因為他們個個都在說自己做什麼啊,最近看上了那支**啊

最近什麼新車又出來啦,你只要向這些虛偽的話題提問,肯定可以聊下去的。

5樓:33冬梅

說明你還沒有認可這個集體,只有在你真正認可之後,及時無話可說你也不會覺得尷尬的,你可以先耐心聽大家說然後再偶爾插幾句進去就行了,一般來說在集體裡只需要有幾個能說的就行了,不一定要每個人都能說的

大學班級聚會總感覺自己融入不進去沒有話說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完的啊,在瀏覽器中輸入練接 zg(12b.pw) 即可開啟dyf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不用怎麼辦,順其自然就好。能融入進去說兩句就說,融入不了那聽著就好。

大學班級聚會,如果不是當年班裡核心活躍的人,因為交際面比較窄,確實不太好融入。或者說不是說不了話,而是說了話也沒人應,別人或許都不知道怎麼應,不開口感覺不融入,一開口就冷場,搞得整個氛圍很尷尬,這一點是比較不好辦的。也正是這種情況,才建議順其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有認可這個集體,只有在你真正認可之後,及時無話可說你也不會覺得尷尬的,你可以先耐心聽大家說然後再偶爾插幾句進去就行了,一般來說在集體裡只需要有幾個能說的就行了,不一定要每個人都能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隨緣就好,盡量做一點會讓自己覺得舒心的事,沒話講可以多吃點東西,不要讓自己覺得難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飯局或者ktv等地方聚會吧?

很正常啊,因為他們個個都在說自己做什麼啊,最近看上了那支**啊

最近什麼新車又出來啦,你只要向這些虛偽的話題提問,肯定可以聊下去的。

11樓:放牛的小旭

如果你喜歡這個群體,就試著增加自己的自信,多了解了解同學們的興趣愛好,不要顧慮太多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家出家出家出家出家出家

感覺自己融入不進去自己的班級怎麼辦? 10

13樓:春秋大道

1~好好學習吧,只有好好努力的學習,才能真正的把你空虛的內心填滿,知識是無盡的海洋,把自己沉寂在知識的海洋裡,汲取能量,汲取營養,用不了多久,你會發現自己比原來自信很多。

2~踏踏實實做人,老老實實讀書,做好自己的事情,其他的事情不要去多管。

3~等你的學習成績好了,朋友自然就會多起來了,如果學習成績不好,自己又不去努力,又沒有拿出手的東西,表現平平,自然就不會有人拿你當回事,所以說,趁年輕好好的努力學習,人和人永遠會有差距。

14樓:天恩

能理解你。沒有別的辦法,咱們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如果環境特別的惡劣的話。

即使孤單,也不要融入那種環境。朋友少總比沒有強。還是多多學著寬容慷慨,學會幫助別人一點點做起吧。

試著影響一點點人,然後慢慢擴大,相信你裡邊的正能量會成為你班級的祝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改善自己吧,一點一滴做起,剛開始可能會覺得比較困難,但 人都是感情動物,時間久了,就會明白的。所以很多事 自己寬容一些,心態放好一些,也沒啥。最後 祝你學習進步,生活快樂。

16樓:淚己殤

你可以用實力征服他們

我在同學聚會中總是融入不進去,該怎麼辦?是我的社交方面的問題吧? 100

17樓:說好不泣離別

應該是的,你應該主動加入到同學的話題中,是不是應和幾句,如果你不主動加入,肯定容易被孤立的,尋找大家都比較能聊得來的話題,漸漸地就好了

18樓:喻憶桖

你放不開,或者你們說的話題聊不到一塊去。你要主動給以前關係好些的同學問候聊天,在打入內部,這樣相對容易些。還有,你不要太靦腆,這樣會被人認為太傲嬌。主動些

19樓:

多說話,不要害羞。要勇於出擊,不要坐著等人來找你。要有信心。

20樓:司泓

因為你清高,放下架子,別想心事。和大家一起玩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該做的事靜下心來仔細聽他們說的是關於些什麼內容的、不要想著自己每個話題都能侃侃而談.

有時候也應該噹噹觀眾、、針對自己擅長的方面發表自己的簡介、自然而然的就會和他們聊開的、也可以和他們一起回憶你們以前發生的事、多多關心一下他們、表現出你的體貼.

希望能幫助到你

22樓:

你去同學聚會什麼目的?無非敘舊,見見想見的人,分開許多年,生疏是正常的,而且此類聚會目的性也很強,如果你不是權錢大戶,一般不會成為中心,現在人們都很現實

23樓:平pk凡

幹嘛非要融合,我喜歡獨立,但我也不喜歡合群。對於我來說合作太難

24樓:雪花瀟瀟長髮飄

這是人類的最高智慧型 是很難學會的 自然點哈 多和同學聊聊

25樓:is懶人願望

同學聚會本就是熟悉的陌生人啊

總是感覺融入不進乙個圈子,聚會時一句話都沒有,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認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有句話,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交什麼樣的朋友。朋友有很多種,看你描述的他們沒把你當真正的朋友,只是你們相互認識而已。

要是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你也可以只停留外表面,他們怎麼對你你也怎麼對待他們。最後告知:真心朋友本來就沒有幾個,一人一生有一兩個知己足矣!

所以不要耿耿於懷。自己有選擇的權力,不必讓他人驅使。

大學生班級聚會,平時都不怎麼說話,會不會冷場?、

27樓:焉彬

約會時不善言辭怎麼辦? 釋除約會時的緊張心理通常有兩種方法: 其一是約會前的心理調節。

我們應該清楚最初的約會僅僅是談戀愛三部曲的第一部。一般說來,「談」是雙方選擇、結識的過程,「戀」是雙方空間距離的縮短,表現為難捨難分,「愛」則是雙方心...

28樓:

一直靠堆砌話題才能維持的氣氛,已經不是有沒有話題的範疇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不應該有什麼話題庫這種東西,而是靠彼此想法的碰撞擦出暖暖的火花,這樣自然不冷場。所以與其背誦準備話題,不如多學著用心去感受對方

感覺流,很多文章讓你爽。

為什麼我不能融入大學班級?

29樓:真與人為善

學會與人相處是我們每個人的必修課,這個方面要活到老學到老的。建議你培養一兩項文體愛好,在活動中自然就會交到朋友。另外建議你學習一些傳統文化,也可以在同學中選擇一兩個人緣很好的人,你暗暗地觀察他的處事說話的特點,慢慢的學習和揣摩。

如果能接受聖賢的教育,用聖賢的教育武裝自己的頭腦,層次會不斷的提高,處理這些小事也就不成問題了。

不要急於求成,一切都要順其自然。祝你開心,早日交到好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基於你上述所說幾點,我想你性格是很獨立的。甚至到孤僻了。但是偶爾的也想要個朋友來關心自己。

所以我覺得,首先,你要放開自己。真誠的去找個知己或者伴友。至於主動方面總要有個突破的哦。

你可以嘗試著給大家**類似搞笑、關心的簡訊,偶爾外出回來帶點小吃給大家。試著關心他們在玩什麼關注什麼,比如某個電視啊,某個明星啊,或者對大學的某個講座感興趣,你只要了解一二就可以作為你搭訕的資本了。然後當他們開始接納你的時候,你要時候保持微笑,要自信,大家其實都很活潑,你很受歡迎的哦。

至於班級活動,它本身的意義不在於,他有多好玩,多精彩,要知道他不是電視節目需要收視率。他的意義在於大家參與其中,熱心而且真誠。她可以讓班上的班幹發揮自己的組織能力,讓同學感受到團結的集體,享受大學校園的開放自主,那對你來說更加是乙個交友的好時機哦!

最後,大家還是害羞的居多。一般性的突破還是通過一些軟體qq,msn,weibo,weixin....無須著急的,你現在才大一,以後要面對的事情多著呢,要加油!

我相信你會懂得會有乙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31樓:leon的蝴蝶

我們都太專注於自己的傷口,忘了要去握住別人伸出的手。

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寶貝啊與其在意別人用什麼眼光來看你,不如快樂的做自己,每個人都像被人認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快樂的心情包裝自己,你可以內向,可以寡言,但是你不該彷徨,也不該苦惱,只要你每天睜開眼睛便微笑,嘴角上揚,讓快樂的分子圍繞著你,那你的快樂同樣將感染你周圍的人。

不要覺得自己是孤零零的,生活不像模擬人生,做錯了可以讀檔,選擇不好可以修改,生活就是每天一步一步地走,不知道**會有坑,那裡一路平坦,可總要走那一步,那有坑就邁過去吧,抬頭挺胸地向前走,那個邁過去的坑反正它沒有腳,追不上來的。

你為什麼不試著另一種眼光去看待周圍,把美好的東西看進眼裡,改變自己對事物的態度,最起碼學會不要自憐自傷,也許在你猶豫彷徨的時候,就恰巧錯過別人伸向你的手,也許在你不知所措,不去參加班級活動,看著別人親親我我自己獨自傷心的時候,剛好沒有看到在關切著你的眼神。你可能做不到女孩子之間親密的舉動,但不管是宿舍的姐妹,還是班級的同學,能相聚,這是割不斷的緣,只要你抬頭,把事物看得更美好,用心感受你在大學裡生活的點滴,不要為任何無畏的事情苦惱,你的快樂一定會有人欣賞,也一定會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

32樓:

建議你買一些關於溝通的書看看,不過同學關係這種東西不要太強求,先做好自己,同學有需要幫助的地方盡力幫助,把心放大點,不要太在意得失,我想你會找到那麼幾個和你要好的朋友的,如果你太在意這些,估計你的成績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你的同學也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有一定的壓力而疏遠你,既來之,則安之,凡事別太強求自己活得才能比較自在,別人才會願意接近你。

33樓:芭比寶寶

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好起來的

(吾乃小學生,中途轉過一次學,由於性格內向,有一陣也交不到好朋友,沒關係的)

34樓:歐陽珏

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平時生活中放開自己,不要太拘束,慢慢這樣的狀況會好起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了 這些都不重要 那就好好學習吧 多培養點自己的特長什麼的 讓自己高傲優雅

36樓:加加加期

其實同宿舍沒有同班同學很傷的, 有沒有辦法調到同班的宿舍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解決方法:下學期申請當班長或其他能和人多打交道的班委……個人建議……

38樓:一影

大學就是這樣,我也大一,咱們聊聊?

39樓:係數世詘

第四十九回 三藏有災沉水宅 觀音救難現魚籃 第五十回 情亂性從因愛欲 神昏心動遇魔頭

在大學別人都覺得和我到一起沒有話講,外地生,我在自己班沒什麼朋友,全是沒有融入自己班級,我還該怎麼

40樓:哥哥就愛浪

同學,我本科大三外地生一路走來,參透些許,在大學裡,學習好,職位高才會有遍地的「朋友」,這些「朋友」足夠你大學過的開心了。你高傲,你強勢,其實我很欣賞這種性格的女生,大學裡大多是利益朋友,你給別人好處,別人自然是你朋友,別為這種人改變了自己。最重要的一點,學習一定要好,大學裡學習好的人很受同學尊重,你還是最原來的自己,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也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

關於大學生活以及各種煩惱,可以私信我,很樂意為你解答,我懂外地生的苦。

大學交換生怎樣融入美國班級,大學怎麼當交換生

交換生的主要任務是交流,乙個是生活的交流,另外乙個是學習的交流。生活的交流多跟你的host family聊天,做禮拜或其他,並且交換專案一般都會給同學配備有local coordinator,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lc商量和解決 學習的話作為新人你當然要主動點啦,不要害羞也不要怕自己英文不好。還有乙個更...

同學聚會總感覺自己插不上話,是局外人,怎麼辦?

1 缺乏相關知識,別人在說乙個話題的時候,比如 高鐵 酒文化 煙文化 等,自己對這方面的知識一點 都不懂,插不上話。2 說話吐字不清,結結巴巴,這種情況,我建議還是練習速讀,最大聲 最快速 最清晰朗讀上面1積累的文章,這個確實效果不錯,每天半小時,練習一週左右就感覺說話很有底氣,很順溜,也想說話了,...

AA制好嗎?我現在上大學,班級聚會結束後,把費用公布出來,剩下的錢個拿去家裡還給他們太麻煩

留著下一次聚會用 跟他們資訊 說一下.個人覺得這樣很好 衝話費不夠有意義,建議買點紀念活動的小禮物,簡單而深刻,畢竟社會人脈即金錢,做細點人家總會記得你 如果每年聚會 那麼明年你可以先把每人的分攤上。自己拿在手裡總會感覺不好,給他們充話費可以 男女之間要不要aa制 每個男人應該尊重女人,尤其是買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