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顯示卡是影馳的現在為什麼顯示是技嘉?求解,顯示卡不可能是假的,買的時候花了

2022-06-25 13:05:02 字數 2722 閱讀 3845

1樓:

你這是用魯大師看的硬體資訊吧。

顯示的沒錯,魯大師在相容機型號上一般都是以主機板為牌子做顯示,例如技嘉主機板就顯示技嘉台式電腦,華碩主板就顯示華碩台式電腦。這個沒問題。

關於影馳的顯示卡bios資訊,影馳一般只做公版的顯示卡,所以bios直接用的英偉達(nvidia)的,基本沒有做過修改。魯大師直接認影馳的顯示卡廠商為 nvidia。

顯示卡假不假跑個分就知道了。不管什麼牌子 gtx 650大約是19000分上下。

你確定你的顯示卡是影馳的不是技嘉的?商家在拿貨的時候沒給你換了?你可以去網上看看你顯示卡外觀是不是跟你買的一樣的,順便看看技嘉的顯示卡外觀,如果外觀都有問題,那就是說,商家給你換了。

還有最後乙個可能就是,你這個影馳的顯示卡是技嘉代工的,技嘉連自己的log都寫到顯示卡bios裡去了,魯大師自然認為顯示卡是技嘉這個牌子的。其實不過是影馳貼了個牌而已,但是效能沒有什麼差別。也不虧這860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魯大師出錯,魯大師版本及時更新,對大廠,這種可能性較小。再用其它同類軟體檢視一下結果,基本就可以判斷出來。

二、如果不是魯大師出錯:

1、你可以檢視顯示卡的bios晶元的字,看是哪家的產品,如果那上面的廠家記錄也是技嘉的,那就是說商家把技嘉的產品當成影馳的賣給你了。

2、如果廠家記錄是影馳的,而你本人又沒有刷過顯示卡bios,那就是商家動過bios。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被騙啦。給你偷換零件啦。1333mhz的記憶體條,他也給你換。這都不放過。就cou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技嘉的吧?魯大師還行吧

5樓:孤單飛羽

gpu-z檢測一下看看,魯大師不太靠譜的說

6樓:豬豬大人

下個魯大師查下不會有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擦.gt650要八百多?沒搞錯吧

請問這是為什麼?顯示卡明明是影馳的為什麼顯示是技嘉?

8樓:

應該是技嘉的被貼上影馳的商標了吧

9樓:_大_師

沒什麼的,都是屬於nvidia gtx 600系列的晶元,個人感覺技嘉的要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技嘉的品牌機,當然要用技嘉的顯示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技嘉的啊!!!!!!!!!!!人家寫的主機板技嘉的,也沒寫顯示卡啊

12樓:

8系列 都這麼顯示 你給魯大師提意見 估計下乙個版本就改回來了

13樓:辰璇曜

在同樣晶元的情況下,魯大師是很容易弄錯的,

14樓:梁永聰

魯大師專業的信它沒錯

為什麼影馳顯示卡顯示是技嘉生產的,這兩個沒關係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gm107核心,512個流處理器,16個pop單元,你這是真的gtx750 2g d5,是公版的gtx750,至於影馳和技嘉完全是兩個硬體商互相沒關係,你是影馳的卡就是影馳的卡,你顯示技嘉是不是用魯大師檢測的?

16樓:皎月青冥

影馳的顯示卡如果是技嘉代工的那你該高興才對,而且根據 你這張圖判斷你這顯示卡是真的,所以不用擔心什麼。希望能幫到你。

我顯示卡是影馳gtx650黑將,為什麼驅動顯示是技嘉gtx650?我是用光碟上的驅動裝的啊,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黑將啊什麼是是廠商自己命名的,,在系統中如果識別的顯示卡晶元沒錯,包含視訊記憶體位寬,視訊記憶體大小什麼都跟說明書或參數列的一致,那就沒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的垢病,各種識別錯誤,不必計較。

19樓:孤單飛羽

上個gpu-z截圖不就好了。

20樓:哪說理去

顯示錯誤 要麼就是假卡 發個gpuz圖瞧一下

我的顯示卡是影馳gtx650黑將,但魯大師那卻顯示的是……gtx650/技嘉。這是怎麼回事?

21樓:

gpu—z看製造商id,魯大師娛樂工具,一般準確,不排除失誤

22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基本用來娛樂的。不過一般不會出現這個錯誤,可能是被人刷了bios.

23樓:默優璇

那你的有可能是不是影馳的,就是技嘉的,假貨吧,在乙個你在用別的軟體測測,如果還是技嘉的就說明你買到假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影馳的顯示卡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你買到假貨了,

我買的影馳gtx760黑將 但是魯大師檢測的是技嘉,會不會是假的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山寨顯示卡。趕緊找賣家。

26樓:燕鷳倪

擼大師有時候不准,gpu z瞧瞧。

27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被360收購後,能不能信自己考慮。啟動機器時可以看見真實的顯示卡資訊(英文)

影馳和英偉達的顯示卡哪個好,英偉達和影馳是乙個牌子嗎?

全是入門級的顯示卡。效能上差距不大。乙個顯示卡玩不了的遊戲另乙個也玩不了.是嘉威科技香港公司galaxy technology的系列品牌產品。嘉威科技業已成為行業內中高階優質顯示卡的最大製造商之一。公司主打產品 影馳 系列,取 極速 強勁 之意,彰顯產品卓絕的品質與決勝市場的信念。nvidia 是全...

為什麼我電腦會這麼卡 請大家幫幫忙顯示卡是影馳GTX460,1G的,CPU I5 760 2G的記憶體

就是說呀。這麼好的配置怎麼還會卡呢。卡的原因是不是可能以下幾個部份所導致的呀 1系統原因。系統沒有裝好系統c盤存在著許多垃圾檔案。損壞檔案。2是不是你的自身不小心瀏覽網頁或者其它原因導致系統中毒。3就是硬碟是否有損壞。或者受到過震動所導致硬碟壞道。或者讀取損壞檔案讓硬碟產生壞道。這些原因。一般新買的...

以前仙女山的天坑地縫是景點,現在為什麼分為天生三橋和地縫

這是兩個景點,不過挨得非常近。地縫的全稱叫龍水峽地縫,也就是你說的天坑地縫,天坑的天並不是指天生三橋,兩個景點的景觀是有區別的,但都會讓你覺得非常值得一看。天坑和地縫不是乙個景點,兩個地縫地理位置都不一樣 一直都不是乙個景點,但兩處的車程只有幾分鐘。武隆天生三橋是不是就是天坑地縫?天坑 和武bai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