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就這樣嗎

2022-09-25 17:15:04 字數 1227 閱讀 8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在校大學生。雖然在校園裡、寢室中,你所談到的這些現象很普遍、很常見,但校園裡還是有很多地方充滿向上的、積極的氛圍:自習教室、圖書館、操場、教學樓、甚至長廊...

在那裡,埋頭自習、閱讀、晨讀的同齡人、學長學姐們奮鬥著;認真聽課、做筆記的同學們也有很多;積極參與、互相協作辦好活動的幹事部長們忙得熱火朝天...大學是自由的殿堂,在遵章守紀的條件下,沒有人會整日監督我們。我們嚮往怎樣的未來、渴望怎樣的人生,我們就有怎樣的表現。

也許,有時,努力著的我們會遇到被旁人視為另類的時候,但那又如何?我們的路由他們走嗎?我們的未來到底掌握在誰的手上?

不要說,我們努力學習可能就難以融入集體;兩者並不矛盾。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目標,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著的人是可敬的。或許我們在他人眼中「跟不上時代」「土」,但我們對自己問心無愧!

另一方面,他們也不是值得深交的朋友。找尋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信每個大學裡都會有同樣前行著的人。

「盛年不重來」。堅持自我,緊守前進的方向,我們終能得到想要的結果!讓我們一起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鬱悶?

我天天上網,一,不玩遊戲。

二,沒談戀愛

三,沒聊qq

四。上網看nba,

天天在網上學軟體,我是學機制的。看看教程,學習很快的,網路要好好利用一下,我喜歡看看名著,看看讀者,青年文摘,沒事上圖書館,我也想學鋼琴,但是沒有學?

書,,,,,,,是好東西。沒事多看看。

多看看與你專業相關的書,資料,看一些有幫助的。

現在,我不看電影,發現沒意思,沒幾個是事實。是浪費時間。

沒事打**聊天,談談心,挺好的。

好好計畫一下自己的未來吧?

我就有自己的計畫,天天按照計畫,感覺實在。

生活原來挺美的。

3樓:覆水難收wu苦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就ok了 不必勉強自己 我就是個在校大學生 我是不會和我們寢室那幫人同流合汙的

4樓:

看看這個吧,很有道理的···

5樓:風緣莞爾

當然是要給自己充足電啊 將來就業才比別人有多一點的實力 大學沒以前那麼苦但畢竟也還是個學校,好好學習是必不可少的,也可以抓住這個空檔提高自己別的技能,以前讀書忙沒空學,將來工作了更沒空學,好好把握吧,四年了啊玩玩很容易就過去了,以後會後悔的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

應該是她想讓你改變 她有可能是在說一些氣話氣你而已 也許他只想知道你有多在乎她 多愛她 他說你 證明他還在乎你 還想給你機會 可是你這麼來一句 真的很多女人都很難以接受 女人一般對感情都看得很重要 現在決定權在於你 好好的愛她吧 呵護她把因為她還愛著你 所以你不要放棄 你一定要堅持 2個人的愛 無須...

我開機後就這樣,開機後就這樣了

嘗試一下bios的出廠設定。在bios上設定。如果是台式電腦嘗試把主機板電池摳下一會試試。開機後就這樣了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1 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 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2...

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怎麼寫,以「就這樣慢慢長大」為題寫一篇作文

夏日的午熱混雜著汗味瀰漫在教室裡,窗外的老柳樹似乎懶得再搖曳,蟬兒卻很高調地重複著昨天的老歌,遠處傳來繁忙的市音,隱隱約約,嘈嘈雜雜 又是一節枯燥的生物課,老師在講台上吐沫飛濺,卻像一支支催眠曲,我的眼皮又開始打架了,我昏沉地睡去,滿腦子裡卻全是染色體,一條 兩條 終於,一陣急促又悅耳的鈴聲響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