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A43S,顯示卡GT540M能換顯示卡麼

2021-10-06 19:49:00 字數 1230 閱讀 8847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a43s是不能更換顯示卡的,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以晶元的形式直接封裝到了筆記本主機板上。

1、顯示主晶元的效能直接決定了顯示卡效能的高低。

2、不同的顯示晶元,不論從內部結構還是其效能,都存在著差異,而其**差別也很大

。3、顯示晶元在顯示卡中的地位,就相當於電腦中cpu的地位,是整個顯示卡的核心。

4、因為顯示晶元的複雜性,目前設計、製造顯示晶元的廠家只有nvidia、ati兩家公司。

5、sis、via等公司都是生產整合顯示卡晶元。家用娛樂性顯示卡都採用單晶元設計的顯示晶元,而在部分專業的工作站顯示卡上有採用多個顯示晶元組合的方式。

2樓:

親、筆記本一般是不能換顯示卡的 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 建議直接換好點的筆記本吧

3樓:

不能換顯示卡

而且gt540m玩lol全特效肯定沒問題

華碩a43s的本本能換顯示卡麼? 5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電腦是整合度非常高的電子產品,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一般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不支援公升級更換。

5樓:行之日落

你好,樓主一般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面的,一般是很難換的。

華碩a43s筆記本能不能換顯示卡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a43s機器的顯示核心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2樓所說,一般消費類筆記本換顯示卡基本無望,當然你動手能力超強的話,考慮diy,如1樓所說,但這個工程很複雜也很麻煩。搞不好你要還換電源和散熱模組。

8樓:學海駕舟行

不能換,筆記本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是不可以更換的

我的手提是a43s,能換顯示卡嗎?

9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bai使用者

如果您是du雙顯示卡的機型,zhi

可以參考dao如下切換顯示卡:

如果回您是指更換

答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為其他顯示卡,則是不能的。

華碩A43S筆記本藍芽怎麼開啟,華碩A43S 怎麼安裝藍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針對您的問題,藍芽和無線都是通過fn f2開啟,如果無法開啟,建議您確認機器是否帶有藍芽裝置,可以通過包裝箱側面的貼紙確認。win7旗艦版開啟藍芽的方法 1.首先點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2.在 控制面板 介面裡找到並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裡點選 更改...

華碩筆記本如何切換顯示卡?華碩筆記本雙顯示卡怎麼切換

是n卡的吧,貌似是只能切換的。或者win7系統下安裝好驅動,節能狀態下就是極限,高效能就是獨顯。控制面板 nvidia控制面板 管理3d設定 把所有的都設定成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就可以了。你先禁用整合顯示卡乙個 然後啟用獨顯。桌面滑鼠右鍵 選擇顯示卡屬性 選擇可切換顯示卡方式 選擇第二個 手動,...

華碩筆記本k43s所用windows7系統是否可以換成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是不能換xp系統的,因為沒有xp下的驅動.不建議您換成xp的系統,以免不能正常執行。印表機的話,可以去官網找找看有沒有win7下的驅動。我不建議你換 我建議你裝雙系統 現在筆記本都是win7系統 xp作為乙個10年前的系統 在去年釋出ie9之前微軟已經說過了 以後xp不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