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4650顯示卡和影馳GT240中將版哪個要好

2022-05-30 05:55:03 字數 3249 閱讀 6874

1樓:瞄準我的頭頭

你怎麼拿hd4650和gt240比??這兩個根本就沒的比~~

hd4650的**不到400塊,gt240的**一般都在550到600元間

有的比嗎??效能差距50%以上~~~~

不要拿『小學生』和『高中生』比~~~

hd4650現在已經是被淘汰的產品了,很多it**都找不到它的**了~~~

看看hd4650 hd4670 和9600gso的差別吧(9600gso是9600gt的縮水版,效能相比9600gt而9600gt的效能和gt240很接近)

gt240的價位,如果你用的是amd的處理器,建議建立用藍寶石的hd4830顯示卡,效能比gt240強不少,**599

2樓:

明顯是影馳gt240中將版更好。

1.效能上gt240強一些。

2.品牌上七彩虹是2線通路品牌,質量比較差。影馳是n卡核心aic之一,質量雖然也不算很好,但是比七彩虹***。

3樓:匿名使用者

240這個絕對是的

而且是全方位超越

4650的視訊記憶體 頻率都低於240

因為二者的設計價位領域也不相同

4650比240大概低一級吧

怎麼 買卡??賣卡??

4樓:

寧可選影馳 也堅決不要用七彩虹

七彩虹一年以後會讓你後悔的

5樓:帝都編編事

七彩虹4650顯示卡

1是因為品牌效應

2是相容性更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n卡入門gt240,a卡入門hd4670~

7樓:匿名使用者

hd5670才能幹過gt240,gt240秒殺hd4650還是沒懸念的。

hd4650與gt240哪個好??

8樓:戶田颯

我個人覺得gt240更好,雙方的效能差不多,但gt具備物理加速和cuda技術,乙個針對遊戲另乙個在暴風轉碼上都用加速的開關。 nvidia gt240---流處理器48個,核心頻率1210mhz,視訊記憶體128bit寬,有很多版本,一般都是gddr3的。 ati mobility radeon hd4650 可以看作是hd3650 的公升級版,同樣定位在中高階領域,擁有5.

14億電晶體,內建320個流處理器,支援gddr2或gddr3視訊記憶體,和gt一致。 注:amd 流處理器概念和nvidia的不一樣,一般估計是每4個amd流處理器的效能等於nvdia的1個。

9樓:速度

鄙人愚鈍~~~認為gt240好。gt240的效能大概比9600gt好一點,9600gt和hd4830是乙個級別的, hd4830又比hd4650好~~~所以,gt240好

顯示卡:影馳gt240中將版和(正版)七彩虹9800gt (512mb)比較那個顯示卡好??

10樓:暱稱不好取丫

七彩虹9800gt (512mb)當然好些

gt240只是9600gt的馬甲,並且還是低頻版,實際能力還沒9600gt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9800gt,因為顯示卡效能高低看頻寬,頻寬越高效能越好。高階版的9800gt頻寬達到100gb/s多,普通的大概是70多gb/s,不過**也貴,gt240頻寬也就跟9600gt差不多,頻寬60左右。有些還會比9600低。

牌子不一樣,效能也不一樣。不過常理來說9800gt都比gt240好,而且在畫面相容上都是dx10,9800還是有優勢的

12樓:無聊的魔神

首推影馳顯示卡,7彩虹,不雜的,我以前用的7彩虹的,還是別的廠代工的。

13樓:

如果是我,我選擇影弛gt240,現在七彩虹的顯示卡總喜歡搞共享視訊記憶體,沒有什麼意思,還是影弛紮實,多少就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7彩虹 通路五虎。還是影馳好

七彩虹gt240-gd5 cf白金版 和 影馳gt240中將,哪個顯示卡更適合我的配置?

15樓:黑貓警長

兩款都是用的ddr5顯示卡頻率也相同

論品牌的話 影馳要比七彩虹的強多了,如果你購買的**比較接近的話 建議你選影馳吧

速龍5000+配gt240就不錯了,而且你的主機板是pcie-8x的 只能用9600gt等效規格的顯示卡 規格再高的顯示卡就有頻寬損失 ,不能充分發揮顯示卡的效能 所以選gt240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徘徊了…影馳啊…七彩虹有什麼理由讓你喜歡呢?不配和影馳比的,七彩虹除了igame外都是縮水的!

17樓:別笑死我

絕對用 影馳 七彩虹那垃圾牌子是同德代工的,以出貨量很大,質量很一般聞名於世,影馳雖然不及華碩 微星 訊景 但是比七彩虹好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影馳的,七彩虹的卡雖然便宜但是毛病也最多,這兩個型號的卡都不是太好,遊戲開不了高特效,知能試著瞎玩,我建議多攢點錢買個更好地顯示卡,比如9800之類

19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gt240中將版是最好gt240的之一 規格全面超越公版 做工優良 而且售價僅五百左右 非常值得購買 七彩虹的240顯示卡型號很多 用料規格都和公版不一樣 如果不懂容易被黑 還是影馳的中將吧

七彩虹gt240-gd5 cf白金版 和 影馳gt240中將,哪個顯示卡更適合我的配置? 賣家建議我買七彩虹,說它相容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認為還是影馳gt240中將不錯。七彩虹現在是越走越不行了。直接漠視掉這廢卡!不過建議5770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gt240中將版是最好gt240的之一 規格全面超越公版 做工優良 而且售價僅五百左右 非常值得購買 七彩虹的240顯示卡型號很多 用料規格都和公版不一樣 如果不懂容易被黑 還是影馳的中將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七彩虹這款gt240顯示卡好一點,因為視訊記憶體頻率試3600mhz,比影馳高了200mhz。

23樓:

當然影馳更好!一樣**的話...

24樓:捂著嘴竊笑

影馳gt240中將 /建議用這個。七彩虹是垃圾廠商

七彩虹顯示卡和影馳顯示卡

在我看來七彩虹和影馳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的顯示卡 同是9600gt效能相差不會太大 但是這兩個品牌的差異就比較大了 七彩虹廣告打的很火 可是它的顯示卡都是代工的 不過 比較便宜 有一定的市場占有率 影馳在n卡里可以排在第一集團的顯示卡 市場占有率也是相當的高個人意見 放棄七彩虹 選擇影馳 當然是影馳,...

七彩虹和影馳哪個好,七彩虹的顯示卡和影馳的顯示卡哪個好

個人傾向影馳的,標準的二線品牌。這麼多年過來看。質量 售後全不錯。七彩虹就是三線品牌。不過選顯示卡還要看晶元。顯示卡還有使用ati晶元和nf晶元之分 這兩個是主流的,其它如果sis這樣的就在多說了 nf晶元顯示卡在遊戲支援方面要優於ati晶元顯示卡。不過這兩點也不是絕對的,實用性上並不一定使用者能用...

七彩虹網馳gt950顯示卡怎麼樣,七彩虹網馳GTX950顯示卡怎麼樣?

七彩虹 網馳gtx950屬於中高階效能的顯示卡,功耗在90w左右 顯示卡的輸出介面分別為雙dvi hdmi dp,支援四屏輸出 顯示卡的效能足夠勝任英雄聯盟穿越火線,gta5,絕地求生等遊戲。目前不適合買gtx950 七彩虹1060網馳版顯示卡,怎麼樣?挺好的,價效比很不錯的一款顯示卡。七彩虹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