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口腔體溫36 9 37度是不是高溫

2022-09-25 13:20:06 字數 1853 閱讀 4595

1樓:佮妹

高溫, 基礎體溫(口腔溫度)的高溫一般在36.7-37.2之間, 當然還要和自己平時的比較一下. 但這個溫度肯定是高溫了. 檢視原帖》

口腔體溫37,5度有感冒嗎

體溫37度以下

2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人的體溫正常時口腔(舌下)溫度為36.2--37.3度。腋下溫度為36.0--37.0度。直腸內溫度(肛溫)為36.5--37.5度。

在一晝夜中,正常人體溫在凌晨睡眠中最低,從早上7--9點時急驟上公升,以後則緩慢上公升,到下午17--19點時達到最高值,繼而下降,到晚23--24點時達到最底穩定值。最高與最低值之差,通常在1度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莫害怕!體外測溫一般都是36.5!

小兒體溫37度1正常嗎

4樓:柴晨欣臺濮

如果是腋下測量的體溫的話,不算發燒,正常體溫一般是37度左右,偏差0.1度是正常的,因為人體也不是絕對恆溫的,運動後的溫度也略有公升高,小孩只是37.1算是正常,沒必要驚慌,

如果後面持續測量體溫有上公升的趨勢,超過37.5度的話,就需要注意了,最好給小朋友貼個退熱貼,這時候可以不用吃藥

頭很痛,有時會暈眩,測量口腔體溫是36.9度與37度之間,這算不算發燒? 40

5樓:陶心齋主

頭很痛,有時會暈眩,測量口腔體溫是36.9度與37度之間,不算發燒;繼續觀察,看看是不是繼續公升高。

6樓:縱夜風

不算發燒,你可能感冒了,多點休息吧,不行的話去看醫生。

**37.7度算不算發燒?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燒人體一般的體溫在36.5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36.5攝氏度左右。

低於35為低熱

高於37.3為發熱

高於38.3為中度發熱

高於39.3為高熱。

以上說的是腋下測量溫度。

在健康狀態時,如飲食正常,衣著適宜,人體的體溫一般是比較恆定的,即保持在37℃上下(大致介於36.2000 ℃~37.3000℃),而不因外界環境溫度的改變而變化。

但人體正常體溫並不是指某一具體溫度,而是乙個溫度範圍。如對大多數正常人來說,口腔體溫範圍在36.7℃~37.

7℃之間 (而37.19℃僅是乙個平均值),腋窩溫度範圍在36.0℃~37.

4℃,直腸溫度範圍在36.9 ℃ ~37.9℃。

人體的體溫雖然比較恆定,但人類個體之間的體溫有一定的差異,少數人的標準體溫可低於36.2℃,也可高於37.3℃。

即使同一人體溫在一日內也不是完全一樣的,晝夜間體溫的波動可達1℃左右。

9樓:數學試卷教學資源

低燒 37.5 正常

10樓:

算是低燒,37度2以下正常

11樓:黃

體溫正常36.5-37.5

體溫37.7度,喝碗薑湯,睡一覺就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低燒,正常體溫在36。5---37。2

大人口腔溫度37.9算發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低燒。你這有可以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看看。祝你早日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燒 多喝點水吃點抗病毒的就可以了

用體溫計測體溫是口腔的準確呢還是腋窩的準

不同部位有正常的溫度參考範圍,看個人的喜好吧,用水銀體溫計測量口腔要記得不要咬碎,以免誤吞。體溫計用腋下測量方式和採用口腔測量的方法為什麼測出的度數不同呢?以哪個為準?口腔體溫計可以用於測腋 溫嗎?測量基礎體溫應該是測量腋下還是口腔?確定是測口腔舌下溫度。每個人的體溫稍微有差異,你別太緊張,要測兩到...

你好,請問脾胃虛寒 人瘦弱 口腔常潰瘍,工作忙,易疲勞。能吃什麼補身體呢?謝謝

男性注意滋養肝腎 男性可適當食用蝦仁 淡菜 牡蠣 泥鰍 海參等。藜麥海參 藜麥100克,海參乙隻,將藜麥用水浸泡2小時,海參 即食海參 洗淨內臟後 將藜麥釀入海參腹內,用竹筒固定整形上籠屜大火蒸15分鐘,開啟竹筒取出海參放入炒鍋,加高湯,蔥油小火燒製入味,出鍋裝盤即可。有補腎益精,改善睡眠,強身健體...

請問,口腔上方長有紅點是潰瘍?不痛不癢沒感覺

口腔潰瘍就是口腔粘膜破裂,露出下面敏感的組織。所有的口腔潰瘍在外觀上差不 多都是乙個樣子的。但它們在 及嚴重程度方面卻大不相同。最常見也最疼痛的兩種口腔潰瘍是當你在承受重大壓力 勞累疲憊或生病時比較容易發生,而創傷潰瘍則是由 於口腔會粘膜受創傷所引起的。造成口腔襯膜受傷的可能是牙刷 堅硬的託牙或太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