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華安駕校的林勇春教練為什么這么的壞

2022-10-20 13:00:03 字數 3052 閱讀 3546

1樓:解叡

這種教練的話哪個駕校他都會有的,如果說你實在是看他不順眼,那麼你就乾脆轉到別的駕校去考吧,然後如果說工作人員問你的話呢,為什麼要轉去別的駕校考,你就直接跟他講說這個教練怎麼怎麼樣?怎麼怎麼樣,然後他們工作人員就會跟他們的校長和老闆反應

2樓:帳號已登出

我科三也是被坑了,我科三有一次去考試沒給我教練紅包結果我教練做我安全員就偷點剎車使壞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瀋陽萬通焊接體驗課邀您參加!學專業技術到瀋陽萬通

又是一年退伍季,每年都會有一批又一批的軍人退伍,惋惜卻無悔。但是他們退伍後的第一件擺在眼前的事,卻是面對複雜社會的無所適從以及對未來的無盡迷茫。從目前中國的就業形勢來看,退伍軍人面臨著更為嚴重的問題。

許多行業對工作有更高的要求,退伍軍人通常要面臨學歷不達標,沒有特殊技能並且缺乏社會經驗的窘境。所以,學什麼樣的技術可以應對這種就業形勢?經驗告訴我們,只有具備紮實的實踐能力,才能在社會競爭中立足。

對於退伍軍人來說,學汽修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汽修是熱門行業。據公安部統計,截至2023年6月,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

7億輛,汽車用量的增加也帶動汽車維修、保養、美容、改裝等汽車行業蓬勃發展。行業發展越迅猛,人才越緊缺缺,所以靠汽修技術吃飯不僅不會被社會淘汰,還能獲得高薪工作。

其次,汽修技術入行門檻低。退伍軍人因為執行力高,實操能力強,學汽修技術非常易上手。而且在瀋陽萬通汽車學校,退伍軍人不僅享受助學好禮還有就業優先安置的福利。

每年退伍季會都會有一批退伍軍人,選擇瀋陽萬通來學汽修。這既是對行業的認可,也是對學校的放心。

瀋陽市萬通汽車學校是中國東方教育在瀋陽的汽車培訓學校,32年豐富辦學經驗,獨創三分理論七分實訓「理實一體」教學模式和「三教三訓」的半軍事化管理模式。

學校注重學生技能實操及職業素質培養,教師會根據每個學生的特點制定科學合理的教學計畫,讓每一位學生保質、保量、保效地學會汽修技術。另外,學校定期聘請行業內著名專家、教授來我校進行巡講及教學工作**指導。學校根據市場需求開設長/短汽車專業,像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鈑噴、二手車評估、焊接等短期專業是非常適合退伍軍人學習的。

在如今競爭激烈的社會,退伍軍人需要有一定的自我職業規劃,選擇乙份自己能適應的長期工作。退伍不退志,在瀋陽萬通學汽修技術,華麗轉身,再創精彩人生!

4樓:

這個駕校怎麼說呢,這個駕校適合喜歡討好巴結,證只是1到5個月內隨隨便便快速混個的人。如果你是想老老實實憑本事考證不想搞什麼歪門邪道那不建議報這個駕校。

寧德的華安駕校裡怎麼會有林勇春這種教練?它教的如何?

5樓:乙修雅

我去年4月報的寧德華安駕校的林勇春教練,這教練就是典型的垃圾人乙個!教車完全看人,對男學員各種吃拿卡要還經常不滿足的索取,不給就只隨便教一遍,並且還經常惡語相向!素質極為低下!

就想著法子讓你考試掛了交補考費這樣又可以賺多點。各種費用也收的比誰都多的多!倒是對女學員挺負責的呵,一般都年輕的。

安排練車其實也都是給女學員在練,男學員就當垃圾一樣扔一邊!年輕的女學員練車和考試來回也會接送,男學員就絕對別想了。科三做安全員也優先安排讓年輕的女學員先過,剩下學員有的就得為合格率犧牲!

紅包也只坑男學員,女學員很多都沒收。

寧德華安駕校裡難道都是林勇春這樣的垃圾人在做教練嗎?

華安駕校裡怎麼會有林勇春這種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教練也很奇葩了,你可以不要理睬這種人。像考駕照這種事只要用點心就能過,不需要塞紅包的。他要是惡語相向你也不要往心裡去,做好自己的事,別人願意怎麼樣不要去管他。滿意請採納!

7樓:愛做夢的小魚

教練都是駕校聘用的,正規駕校選擇教練相對注重教練素質,考慮企業長遠利益多些。而非法駕校本身就是唯利是圖,聘用教練便宜就行,素質相對就較低。甚至不擇手段的吃拿卡要學員。

你的情況可以找駕校領導反應,也可以到駕校主管部門交通運管局投訴。全國統一頭投訴**12328.

8樓:風雨中的北湖

對於無德教練的不良行為可以找駕校投訴,正規駕校會正確面對的。實在不行就到駕校主管部門交通運管局投訴,全國統一投訴**12328。別人這些害群之馬繼續坑害我們的兄弟姐妹。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發貼沒用的,你要有心就留心蒐集證據,然後去舉報和起訴這樣的駕校教練。

駕校教練不稱職,應該向bai駕校或者駕校管理du部門舉報,不適用起訴。根據zhi《民事訴訟法》dao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10樓:陳潔玉

不管是什麼駕校,都會有這樣的人存在。我們只要管好。

六安華安駕校 科目二補考還有場地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補考只需要交補考費,沒有場地費一說。

凡是教練讓你交補考費的,均可能是亂收費。

12樓:todayshuaih缺

科目二成績,

考完的時候就能看到,

一般是需要簽字的嘛,

如果後面想查詢,可以去駕校試試,駕校是有學員的駕考檔案的,應該包括成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4月報的寧德華安駕校的林勇春教練,這教練就是典型的垃圾人乙個!教車完全看人,對男學員各種吃拿卡要給了卻還經常不滿足的索取,不給就只隨便教一遍。且經常惡語相向!

素質低下到極點!就想著法子讓你考試掛了交補考費這樣又可以賺多點。各種費用也收的比誰都多的多!

倒是對女學員挺負責的呵,一般都年輕的。安排練車其實也都是給女學員在練,男學員就當垃圾一樣扔一邊!年輕的女學員練車和考試來回也會接送,男學員就絕對別想了。

科三做安全員也優先安排讓年輕的女學員先過,剩下學員有的就得為合格率犧牲!紅包也只坑男學員,女學員很多都沒收。報這個無賴沒2萬左右是別想拿到證的!

網戀都是假的嗎?為什么愛人這么的難呢

我說話可能不太好聽,但是事實就是這樣的。你享受的,你愛的,只是一種被愛的感覺,一種傷痛和寂寞時的溫暖依戀,而不是真正的他這個人。這種感覺我也有過,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乙個學校,也是在陌陌上最初認識的。其實或許是你的生活比較單調,或者找不到一些能寄託情感和正能量的事情去忙,這樣你才會陷入自我的小情感種不...

為什么EMS這么慢?他們運輸模式怎樣的?也太慢了吧

ems 那是蝸牛速度 省級城市至少3天 別的地方5天以上 江浙滬還是用韻達圓通之類的民營快遞好一些 我曾經有一單年前15天從上海發出 過完年都大年初9了 才到武漢 你可以想象有多慢 我查過ems物流狀態 那單5天都沒離開上海 這五天才從那個發貨營業廳到上海總總中轉站而已 我還打過人工客服 他們也就告...

為什么當時《何以笙簫默》的收視率這么高

何以笙蕭默 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非常獲得電視劇集,他主要講述了女主趙默笙在大學的時候,喜歡上了法律系的何以琛,她一直都在追他,最後,還是成功俘獲了何以琛的心,本以為會他們會有孩子幸福下去,沒想到,趙默笙突然離開,讓何以琛等了七年,七年以後,他們又演繹了不一樣的故事。一 何以琛對趙默笙的痴情趙默笙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