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紙哪款好

2022-09-25 10:10:05 字數 1087 閱讀 9346

1樓:陳雷愛雪蓮

種類很多自己去選吧:

紙基牆紙 :以紙為基材,復合pvc層,印花後壓花而成。 色彩多樣、圖案豐富、**適宜、施工週期短、耐髒、耐擦洗。

布基牆紙: 以布料為基材,復合pvc層,印花後壓花而成 強度高、耐撞擊、易清洗、不翹邊、不扒縫。更換時,能夠整體剝離,不損壞牆面,節約大量的再裝修費用

無紡紙基牆紙 :以無紡紙為基材,復合pvc層,再印刷或壓花或發泡。 尺寸穩定性好,不翹邊、不扒縫。更換時,可以整體剝離,節約再裝修費用。

特種紙牆紙: 以特種塗層紙,採用特種印刷而成 環保效能優秀,透氣性能好。

金屬牆紙: 表面復合金箔,經印刷或壓花而成 金、銀色為主色系,華麗、高貴。

絨面牆紙: 表面使用絨毛劑使表面有絨毛的感覺 觸感柔和、典雅、高貴

真絲牆紙 :表面用真絲復合成,有絲的感覺的牆紙 質感獨特,追求天然效果。

仿羊毛纖維牆紙 :用含仿羊毛纖維的無紡紙經特種印刷與處理而成。 環保效能優越,會呼吸的牆紙,質感柔韌性,天然材料的裝飾效果。

噴砂水晶牆紙: 用仿水晶珠或仿砂岩的膠粒噴撒在牆紙表面粘接而成 有天然砂岩和仿水晶珠粒的裝飾效果。用於背景牆等區域性裝飾,效果獨特。

刷漆牆基布: 用新型無紡布為底基,採發泡漿用園網印刷形成不同的浮雕效果 diy牆紙。可以在其表面任意塗刷自己喜歡的乳膠漆或水性塗料顏色。有浮雕感。

紙牆紙: 雙層紙復合,表面印花後壓花而成 環保效能好。透氣性好。

發泡牆紙 :以紙為基材,塗上pvc,印花和抑制圖案後發泡而成 有立體效果。

布面牆紙: 以紙為基材,表面復合上平紋布或提花布或麻布等 視覺舒適、吸音、透氣、典雅、高貴。施工要求十分嚴格。

紗線壁布 :用不同式樣的紗或線構成圖案和色彩 質感好。環保透氣。施工要求十分嚴格。

植絨壁布 :將短纖維植入底紙,產生質感極佳的絨布效果。 觸感柔和、透氣、典雅、高貴,施工要求十分嚴格。

天然材質類桌布 :用天然材質如草、木、藤、竹、葉材紡織而成。 親切自然、休閒、舒適,環保,對施工要求十分嚴格。

2樓:雲鍋

牆紙品種很多,要根據你的房間的格調來決定,有中式、歐式等。一般房間造型面板顏色深的,那桌布就選偏淺色的。好的桌布應該是進口的棉的。

拍照哪款手機好,哪款手機拍照好

拍照哪款手機好 要根據自身經濟實力,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大同小異,當然一般最 手機,貴一點的手機,拍照功能肯定要好一些,這是毋庸置疑的。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哪款手機拍照好 vivo iqoo手機中的iqoo 10系列 x80系列 iqoo neo6 se s15e i...

the face shop三款爽膚水哪款好

這3款都是針對偏油肌膚的 如果mm有痘印的話推薦金盞花,金盞花的功效主要是美白收毛孔去痘印如果mm 超級油的話推薦速潔毛孔,這款是針對大油田的如果 是混合偏油,主要目標是收毛孔的話當然就用毛孔專家啦,個人最喜歡這款,因為3個當中它的質地最輕,用起來感覺溫和清透,一點也不油膩,味道也很香的 三個我都用...

牆紙什麼品牌好?牆紙什麼牌子好?

瑞寶桌布還不錯,主要是 進口紙,但國內生產的最好桌布是龍冉,比歐雅強太多了,據說出口到中東比德國紙還高20 德國紙在國內已經很貴了。瑞寶的部分高檔紙也在龍冉生產,龍冉的無紡紙在全世界都是一流的。牆紙什麼牌子好?80 不管是哪個行業都會有領跑者和領航者,對於不同的產品也是一樣的,很多企業多年來一直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