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座車哪款好?哪款價效比最高

2021-07-27 15:52:07 字數 2363 閱讀 5500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6座車中價效比較高的有別克gl6,比亞迪宋max,本田杰德,具體如下:

(1)別克gl6

gl6內飾方面,gl6採用了家族的環抱一體式設計。相比於gl8少了一絲商務風,更符合其家用mpv的定位。採用真皮包裹的三輻式方向盤握感出色,粗壯的盤體與人機工程學造型巧妙結合,即便是嬌小的女生也能輕鬆握持。

(2)比亞迪宋max

宋max的6座版車型,採用2+2+2的座椅布局後,不僅第二排乘客可以坐的更寬敞,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公升。6座版車型只有兩種配置可選,動力總成皆為1.5t+6dct。

(3)本田杰德

6座版的本田杰德是全系車型中的頂配版本,雖然配置水平不錯,但也公升高了入手的門檻。該車型共有1.5t和1.

8l兩種動力水平可選,其中1.8l車型匹配的是5at,而1.5t車型則匹配cvt。

2樓:遇花季

1、比亞迪宋

比亞迪宋可算得上是目前國內最火的mpv了,惹火的外觀和超高的價效比都成為它值得關注的理由。外觀方面,比亞迪宋max採用了最新家族式設計理念,其中前臉啟用了十分誇張的大尺寸進氣格柵,「大嘴式「造型顯得格外搶眼,頭燈由5顆led光源+「l」型日間行車燈組成,科技範十足。

2、別克gl6

相比gl8來說,gl6顯得小巧了不少。車頭採用了家族標誌性直瀑式進氣格柵搭配飛翼式鍍鉻裝飾,辨識度極高。

內飾方面,gl6採用了家族的環抱一體式設計。相比於gl8少了一絲商務風,更符合其家用mpv的定位。採用真皮包裹的三輻式方向盤握感出色,粗壯的盤體與人機工程學造型巧妙結合,即便是嬌小的女生也能輕鬆握持。

3、本田杰德

**杰德雖然不是一款全新車型,但可以說,杰德自打誕生開始就可以稱作是本田品牌近年來最漂亮的車型之一,而此次**杰德只是在老款的基礎上進行了一定的調整,回歸了家族式設計,讓整車在運動感的基礎上增加了一些科技感。

外觀方面,東風本田改款杰德前臉變動還是比較大的,可以看到新車進氣格柵造型有所調整,採用了與cr-v相似的u型雙橫幅進氣格柵。另外,改款杰德的前大燈造型也進行了調整,與新雅閣的設計類似,造型時尚犀利了許多。

4、大眾途安l

可靠的配置和相對較低的**再加上大眾車系簡單易上手的操作,都足以成為我們推薦途安l的理由。

途安l的外觀設計相比老款變得更加清爽和年輕,採用大眾家族化設計的前臉和飽滿的尾部,都使它非常耐看。多輻式輪圈也為它增添了不少的英氣。

5、別克gl6

就是為了較為低端市場,以及家用mpv的設定打造的一款車,因此別克gl6也是採用了比較實用的是6座設計。別克gl6車身尺寸同樣也不出眾,但是其2+2+2的座椅布局讓其空間得到了最大的利用,無論是第二排還是第三排的空間都是比較充裕的。

擴充套件資料

車注意事項

不要急著付款。每個人買車的目的、偏好、預算各不相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車型是一項必不可少的功課。比如如果買車主要考量是上班、經濟、舒適,那麼可以先選出幾個擁有良好的市內行駛效能,油耗低,保養便宜的轎車車型,再根據樣式,預算選自己喜歡的車子。

購車之前一定要計畫好自己的預算,這個預算必須要包括你買車的所有花銷,包括購車款、保險、上牌、亂七八糟的稅。自己要購買什麼樣型別的車,是手動的還是自動的,是兩廂的還是三廂的。有了自己的計畫你到4s店買車的時候就不會被銷售顧問牽著鼻子走了。

3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6座車這種車型把,其實個人感覺還是很雞肋的,因為5座的就是suv7座的就是mpv,你這個6座的介於兩者之間就處於乙個很尷尬的地位,空間上是比mpv小很多,比suv還稍微長一些,但是再空間的整體布局上,因為後排加了座位,使得後備箱會很擁擠,所以個人不是很推薦6座的車子,但是還是給你推薦幾款吧:

第一款就是寶駿的360,寶駿的車的話,質量方面還是可以的,最出名的可能就是寶駿730,這款車我一直都很推薦一些經濟適用型的家庭使用,經濟實惠不說,而且車子的質量還很好,而寶駿的360這款車的車身尺寸方面,分別為4609/1732/1652mm,比寶駿730略小,但是**也低嘛,軸距為2750mm,,軸距相同。發動機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2馬力,峰值扭矩為147牛·公尺。

動力方面可以滿足正常的6個**坐車了,沒什麼壓力。

第三款是大眾的途安,這款車我是不建議年輕人買的,因為不管是再外形上還是內飾上都沒什麼亮眼的地方,但是好再質量比較過硬,對於有家庭使用需求的情況的話,這款車還是很值得買的。

總的來說6座的車子也有不少,以上三款的話都是質量和**都比較經濟實惠的,你可以考慮和選擇。

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您好,個人覺得暢玩5a,榮耀8價效比都不錯,建議關注下,詳細引數配置可以登入官網查詢。現在是mate8價效比較高,2015旗艦 配置高 現在入手,划算!新機型不推薦,因為還會有降價的空間,榮耀8,僅需要1999.華為家估計最近推出的搭配麒麟810處理器的手機價效比會高些,只是選擇手機先別看價效比的好...

哪款粉底液價效比高?哪款粉底的價效比最高?

你連你膚質,能接受的 上限是多少都沒說,怎麼推薦?一般來說就妙巴黎吧,一百左右,適合沒什麼瑕疵的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哪款粉底的價效比最高?價效比的話,露華濃的不錯,修復再顏粉底液,228元30毫公升,滋潤不油,遮蓋力也不錯,有抗老化的概念,質地不錯,...

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一千左右的手機哪款價效比較高?求推薦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1系統。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androil2.2 系統的,1450元。回答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11,自小公尺10幾乎取得全勝後,很多使用者十分期待小公尺11。該機正面有一塊輕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