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幾款手機哪款好

2022-10-30 20:00:04 字數 568 閱讀 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手機還是蠻不錯的 雖然有這的那的小毛病 不過因為外觀好所以都可以彌補 我就是用這款的 當時賣3k 但現在應該只有2k不到吧 這款機的確很好看 我的好朋友都說這款機好看 很羨慕 這機子還是要到正規的店去 像國美啊什麼的 因為如果萬一你沒買到行貨 壞了可就後悔咯!~~

真的很養眼滴~~~~~~聽**也毛方便的!!!而且容量大 索愛的記憶體卡可以和索尼的數位相機的記憶體卡混用 方便到不行 貌似和psp也可以混用(我猜的 應為長的像 又是sony出品 )

希望我的答案你喜歡 (*^__^*)

2樓:匿名使用者

n72反映慢的一腿,建議買索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首選諾基亞。索愛的手機不耐用,軟體擴充套件少,還是諾基亞拉。n72的執行速度太慢了。

還是選諾基亞5700xm拉。在這四款機中是最強大的。是一台**加智慧型的手機。

扭腰設計非常時尚。目前還推出了黑色金剛版本,更酷了!關於網上的**,網上的**大多是水貨的**,不要太相信了!

真正的行貨**,可以到歐酷網去查。那才是真正的**。

請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幾款筆記本哪款更具價效比

不知道你看清楚沒有,ideapad的面板是液晶,只是背光源是led,而不是整個屏是led!和普通液晶屏效果基本上一樣的,無非是亮度高些,色彩這些都沒有多少變化!如果只是玩遊戲,而且不經常搬動,在家用,就選擇神舟的那個!記憶體目前ddr3的貴你也加不上,如果你使用vista,2g記憶體玩遊戲是不夠的,...

拍照哪款手機好,哪款手機拍照好

拍照哪款手機好 要根據自身經濟實力,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大同小異,當然一般最 手機,貴一點的手機,拍照功能肯定要好一些,這是毋庸置疑的。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哪款手機拍照好 vivo iqoo手機中的iqoo 10系列 x80系列 iqoo neo6 se s15e i...

看看這兩款顯示卡哪款好,看看這兩款顯示卡哪個合適?

pci e的顯示卡好 無論是傳輸速度還是效能發揮 pci e的都比agp好 當然pci e,16x的好 其實agp的在現在不一定會比pcie差。因為現在的顯示卡還不能發揮出16x的水平 而6600的核心對主頻的要求比較高,也就是說越高的主頻就能獲得越好的效能。比如6600le如果主頻高的話也能超過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