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的球拍是百寶力的哪款

2022-09-25 05:35:03 字數 1731 閱讀 1015

1樓:慈月明

babolat aeropro drive 世界最好的兩家球線和配件**商之一,幾乎有超過50%的世界排名前100位的職業網球手只使用babolat球線和配件,質量無庸置疑,深受業內人士推崇,唯一的缺點就是**昂貴,故此在國內沒有廣為人知。實際上只有了解babolat,你對網球的理解才會上乙個台階,此外他生產的球拍不多,但也別具一格。babolat (百寶力)是來自法國著名的網球品牌,尤其以拍線和配件特別著名,頗受職業選手的青睞,各種球拍都到babolat球拍檢測中心檢測球拍的效能指標,可見 babolat 在球拍設計方面的權威性.

babolat生產的球拍型號不多,卻很受職業選手的歡迎,旗下的pure drive和pure control 最具代表性.moya,escude,corretja,roddick等都使用babolat的球拍,華裔名將張德培也曾用過pure drive. babolat aeropro drive 拍面大小:

100 平方英吋/645 平方厘公尺 拍長: 27 英吋 / 69 釐公尺 空拍重量: 11.

3 oz / 320 克 平衡: 5pts 重拍頭 揮重: 324克 硬度:

67 拍邊寬度: 23-26 mm 材質: high modulus graphite 力量水平:

低-中 揮拍速度: 快 握拍方式: syntec grip 穿線方式:

16 豎線 / 19 橫線 建議磅數: 55-65 pounds 該系列球拍採用高密度碳素材料,拍框獨特的菱形設計,使選手揮拍時的風阻減少5%,空氣穿透力增加15%,使選手在擊球時揮拍更快,擊出的上旋球更刁鑽,威力更大,特別適合採用西方式握拍的選手使用。同時,它能讓使用者在面對重型對手時仍能保持場上的穩定性,在擊球時它良好的穩定性也給選手更多的信心參考資料:

記得採納啊

2樓:血刺

納達爾的babolat aeropro drive racquets,這款球拍是babolat pure drive的公升級產品, 球拍的具體引數: 拍面:98 sq.

in. / 630 sq. cm.

拍長: 27 inches / 68.5 cm 空拍重量:

11.3oz / 320g 平衡點: 315mm 材料:

high modulus graphits 穿線模式:16 mains / 19 crosses 建議穿線磅數: 55-62 pounds 規格:

空拍 產地:中國 進口地:法國

求推薦一款百寶力的網球拍

3樓:麥克茆

這個問題,你最好還是去動力基因網球論壇上問,那裡面大神比較多。

嗯,納達爾款的百寶力apd,和李娜的那款pd,這兩款拍子都是在300g左右,揮重我感覺在330g左右吧,可能要高點,還比較適合女生用(一般女生初學者用勉強,但你已近打6年了,還是底線攻擊型的,顯然沒問題),都屬於拍頭重的拍子,適合打底線和雙反,適合主動發力攻擊,而且你是西方式握拍,明顯打底線上旋球的,這兩款拍子打上旋的都是挺合適的,出球包裹的感覺都很好,而且是橢圓形拍型(適合打上旋),100的拍面,擁有較高的容錯率,提高穩定性,並且v技術可以有效減震。這兩款拍子之間的區別,說不好,你可以到網球拍實體店裡去看看,再做決定........

4樓:哈哈哈哈

納達爾款

babolat aeropro drive cortex

百寶力網球拍purecontrolteam上面寫著

您打 問了嗎?可以直接打商標上的 驗真假呀 你是個很細心的人,不過,不能通過這個來判斷真假的,正規渠道的貨品都有防偽碼的。其實通過使用手感也能判斷真假的。在中國,商標上的tm也有其特殊含義,其實tm標誌並非對商標起到保護作用,它與r不同,tm表示的是該商標已經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國家商標局也已...

彩虹島百寶怎麼搭配 要有海豚和Y拖和熊頭的 可愛的

現在彩虹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物!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其實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 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轉入正題,先準備彩虹島遊戲充值卡一張 充值卡可以在網咖或者小報亭購買 方法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 方法已經更新。在彩虹島...

波力羽毛球拍咋樣?還有波力的羽毛球鞋,看著是牛筋底,不知質量

這個品牌很一般的,還沒紅雙喜的好,建議去 官方 買把凱勝的球拍,大概140起!說沒紅雙喜好的那位你是打羽毛球的嘛?波力的低端拍子價效比還可以 不過波力這個品牌中高階明顯不給力球鞋的話建議你多比較下 一般300以下的鞋所謂的腳感都是海綿鞋墊的彈性 過陣子就一般了 中低端的話 勝利 凱勝的鞋也都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