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英雄聯盟是不能買大紅藥了嗎我怎么在商店裡找不到

2022-09-25 03:10:02 字數 615 閱讀 4767

1樓:匿名使用者

移除了大紅要變成4瓶不同的藥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英雄聯盟裡面只有4種400的藥劑分別是

鋼鐵藥劑

點選消耗:獲得25%的體型增大、減速抗性、韌性以及「鋼鐵之路」效果,持續3分鐘。

鋼鐵之路:會在身後留下一條路徑,使經過的友軍提公升10%的移動速度。

毀滅藥劑

點選消耗:獲得250點生命值、對塔的傷害增加15%以及「攻城指揮官」效果,持續3分鐘。

攻城指揮官:附近小兵對塔的傷害將增加15%,同時會跟根據你的移動速度來提公升其移動速度。

巫術藥劑

點選消耗:獲得40點法術強度、+15法力回覆/5秒以及「巫術」效果,持續3分鐘。

巫術:對英雄或者防禦塔的攻擊會附帶40點額外真實傷害。攻擊英雄時會有5秒冷卻時間,但攻擊防禦塔則沒有。

狂怒藥劑

點選消耗:獲得25點攻擊力以及「殺戮慾望」效果。

殺戮慾望:對英雄造成物理傷害時,會回覆自身相當於該傷害10%的生命值。獲得擊殺或者助攻時,會使此藥劑的效果延長30秒。

3樓:匿名使用者

s5賽季將大紅給移除了 現在又出了新藥劑

現在的英雄聯盟是不是成就英雄點數就不用買了

如果說是玩周免獲得了成就點數的英雄,周免過了還是要買英雄的。如果你是玩的周免或者是限時英雄,而且你沒有,就算有了點數也要買,畢竟你沒有這個英雄,只是你玩的免費英雄罷了 英雄聯盟 英雄的成就點數有什麼用?積累到一定等級抄 的時候在載入界襲面會顯bai示當前英雄的成就點數du。遊戲裡擁 zhi有數百個個...

英雄聯盟,猴子猴年限定那個面板現在還能買嗎

不能買了,限定 都是在當前時間限定的條件下才能買。猴年限定的猴子在猴年春節的時候才能購買。其他條件下要想得到猴子猴年限定 只能通過 的渠道進行 獲得 現在買不了了,就看再過幾天,春節的時候會不會拿出來限時 了。回答不易,望採納!英雄聯盟今年猴年推薦買那個猴年限定 本人覺得猴子 特效太平淡。回答請附上...

英雄聯盟現在的版本強勢英雄有哪些,最好是低端局適用的

給你推薦幾個簡單除暴的適合低分段的,版本很強勢的英雄,打野半肉js,450絕對超值,裝備裸吞噬者,然後破敗藍盾,女妖,剩下的看情況出,20分鐘無敵 諾克薩斯之手,出肉的線上很容易打出優勢,什麼瑞文劍姬全都好打慎能打能抗能控制還能保護隊友,但是要求一定的對局勢的判斷和嘲諷的準確度 趙信打野吞噬者也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