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痛怎么辦,頸椎痛怎麼辦

2022-09-24 19:15:02 字數 688 閱讀 6642

1樓:蘭池居士

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手不麻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骨拉的錯位。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耳鳴;突發性耳聾;眩暈;視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狀。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病。

壓迫了神經就出現了疼痛,麻木,腫脹等症狀。這叫神經根型頸椎病·····

我告訴你方法了,你細細地體會要令,你照著做一定可以治好頸椎病。學會了這個方法就是學會了治好頸椎病的本領。頸椎病是很易**的,所以平里日多注意保持正確姿式。

以免再造成頸椎骨錯位的現象.關與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乙個原則: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不麻,不疼,不暈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情況一般是由於勞累導致的頸部勞損或者頸椎病。

建議可以去醫院拍個頸部的x線片以確診,另外平時區域性可以熱敷,也可以配合針灸、推拿的方法

脖子痛怎么辦,脖子痛怎麼辦?

引起脖子疼的原因有 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 枕頭墊得過高 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 頸部外傷 頸部受風著涼 如為頸椎病引起,可反覆 落枕 前四種只要去除 就可緩解。家人可幫助落枕者進行按摩 熱敷以減輕痛苦 1 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

心會痛怎么辦,心會痛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頸椎病很煩啊。怎么辦啊,頸椎病很煩啊。怎麼辦啊?

年紀輕並不代表不會得頸椎病,由於人們的生活方式改變,年輕人由於長時間的伏案學習 工作反而容易得頸椎病 腰肌勞損等病症。推拿是 頸椎病的比較好的方式,但是並不是所有頸椎病都適合做推拿,要根據情況的。我以前也常常頸椎痛,但還沒有發展到病。推薦你個 hanqingtuina.ycool.com 頸椎病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