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款森海塞爾入耳式耳機

2022-09-24 10:30:03 字數 542 閱讀 2993

1樓:

森海塞爾cx180或者cx200,都是注重低頻表現的入耳。話說低頻是樂曲不可缺少的有機組成部分,缺少了低音你是不可能坐下來安心聽**的,無論男女。所謂低音控,一般指的那些特別注重聲音中低頻的部分的人啦。

關於低頻的介紹:在jazz.流行.

搖滾三類**中,低頻是節奏的主要提供者;而一定意義上講,是這類樂曲的基礎。試想一下,沒有了節奏這類**就不成其**了,就毫無意義了。而在古典**中,可以說低音更加重要,幾乎沒有一首樂曲沒有低音,**的大部分動態範圍都包含在低音裡。

缺少了低音,聲音變得浮噪,不耐聽。低頻音更容易使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產生共鳴,人們不僅用耳朵來聽低頻音,還能用全身心感受到低音。比如**、肌肉、骨骼以及體內腔體都能傳導、感受聲音,因此當低頻產生時,人體會在某些頻率上產生共振,儘管這種共振幅度十分小,但人仍能真切地感受到,這也許就是人們普遍喜歡低頻音得生理原因吧。

2樓:禎家惜

我在**上買的 cx600 行貨估計要四五百 我買的水貨 七十多 好像是 但覺得不比我那那個兩百多的頭戴式差

求推薦幾款入耳式耳機,求推薦一款入耳式耳機

200塊以下的 我推薦ro2 這價位以內就這款價效比不錯的啦。而且你要配touch用,以下幾款也不錯的。u3表現突出的就是古典和人聲。ro2也是在人生方面比較突出。陪u3個人感覺挺不錯的。就是低頻方面沒有h260那麼出眾。畢竟h260賣的就是乙個低頻。高頻方面h260雖然也聽亮的。但是沒ro2聽起來...

跪求一款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跪求一款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急!!!

那就今年ea公司的神作 阿拉瑪王國 建議你去遊民星空去看看 應該還有很多你喜歡的遊戲。虐殺原型 暗黑血統 跪求一款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急!個人覺得伊蘇起bai源比較不du錯 有三個主角可以選zhi擇 且有三種華麗的技能可以使dao 用 分別是火版 雷 風 再三個主角對這三權種技能的不同使用方式也是值...

跪求高手一款打底衫,跪求高手推薦一款打底衫

1.灰色羊毛外套,很板正,沒什麼款式,長款 這件衣服裡面可以配白色或者淺灰色的打底衫,黑白灰三色的搭配是永遠的時尚經典。如果外套面料不算太厚,可以配一條黑色的漆皮腰帶。2.皮草,草綠色的底有一些黑色點點,在領口有一圈草綠色的毛,短款,剛到屁屁 裡面可以穿有質感的,比如絲綢面料 桑蠶絲 蕾絲面料或者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