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 優秀的網路文學

2022-09-24 10:40:04 字數 2615 閱讀 5499

1樓:裁決軒胤

漫漫的人生,唯有激流勇進,不畏艱險,奮力拼搏,防能中流擊水,抵達光明的彼岸。科學的理想信念,正是當代大學生乘風破浪、搏擊滄海的燈塔和動力之源。 理想信念是人的心靈世界的核心。

有無理想信念,有什麼樣的理想信念,決定了人生是高尚充實,還是庸俗空虛。追求遠大的理想,堅定崇高的信念,是我們健康成長、成就事業、開創未來的精神支柱和前進動力。 如果說社會是大海,人生是小州,那麼理想信念就是引航的燈塔和推進的風帆。

沒有科學的理想信念的人生,就象失去了方向和動力的航船,會在生活的波浪中隨處漂泊,甚至會沉沒於急流之中。 人生是乙個在實踐中奮鬥的過程。要使生命富有意義,就必須在有意義的奮鬥目標的指引下,沿著正確的人生道路前進。

理想信念對人生歷程起著導向的作用,是人的理想和行為的定向器。理想信念一旦確立,就可以使人方向明確,精神振奮,不論前進的道路如何曲折,人生的境遇如何複雜,都可以使人透過烏雲和陰蠡,看到未來的希望和曙光,永不迷失前進的方向。 理想信念是激勵人們向著既定的目標奮鬥前進的動力,是人生力量的源泉。

乙個人有了堅定正確的理想信念,就會以驚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成就事業,創造奇蹟。古今中外無數英雄豪傑之所以能在充滿困難的條件下最終成就偉業,乙個重要的原因就在於他們胸懷崇高的理想信念,因而具有鍥而不捨、披荊斬棘的動力。與此相反,乙個人如果沒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就有可能渾渾噩噩,庸庸碌碌,虛度一生,甚至腐化墮落,走上邪路。

乙個人在成長成材的道路上,並非只有成功與鮮花,也可能遇到挫折和失敗。我們對此一定要有充分的理想準備。是在逆境中奔跑,還是在逆境中消沉,常常成為乙個人能否成功的關鍵。

理想信念是激勵人們迎接挑戰,克服困難的精神支柱和強大力量,理想信念越堅定,克服困難的勇氣和意志就越堅定。 不糾纏 不等於不愛 一段以為會天長地久的感情走到落幕的時候。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給這段感情乙個交代,該如何給愛過的那個人乙個結局。 無非兩種。糾纏與不糾纏。

看著為你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看著你離去,多麼殘忍。多麼絕望。可是殘忍和絕望不是糾纏你的理由。

糾纏為了想挽回你的心,能留住你的情。希望重新開始,將這段感情繼續下去,能有新的機會。 可是,現在我漸漸明白,你對我已沒有心 沒有情。

分開的時候。越是糾纏不休。就越會讓我傷的更加體無完膚。

傷害的不止是我的心和身。還會讓你,面對我的糾纏說出更絕情的話,做出更絕情的事。我知道糾纏也踐踏了自己的尊嚴。

我越不死心,越不放棄,越是糾纏。只會讓你更加看輕我,讓你走的更快,更遠。把自己從絕望推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

如果你真要分開,我讓你走,乾淨利落的走。笑著讓你走。即使心裡已經哭成了海。

也不會去糾纏,挽留你。我會大方的讓你走。也許,某天,你還會想起我吧。

記得,決定和你一起牽手,走上這段感情路的時候。我讓你答應一件事。某天,你不再愛我了,對這段感情厭倦了。

不必躲我。只要明白的告訴我,不愛了,愛不下去了。我會離開的。

絕不糾纏。是的,我不去糾纏你。雖然現在我們都說過分手這個話題。

可是就這樣真的分了手。 也許,是我的倔強不允許自己糾纏。也許是你的冷淡,讓我無心糾纏。

我深信。你應該很了解我對你的感情。能夠體會出,我對你付出的真心。

既然。你不肯解釋,我何必糾纏。你自由了。

我不糾纏不等於我不想你,不等於,我沒有愛過你。我思念你的心,依然日日夜夜折磨著我。往往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

就能讓我想起你。每個失眠的夜,只有寂寞陪著我沉默。 曾經為了你乙個**而歡喜不已。

每次想到這些,我都恨不得長睡不醒。可是,我能做的就是咬著牙對自己說,堅持下去,絕不糾纏。會好起來的,我相信。

也許某天,我不會再想你,只是,只是,我需要戰勝的是時間。 你不在,時間卻不會停止。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我希望,時間停在我們相愛的那段日子。你不在,我的生活還要繼續。一如已往。

心底的傷,欲蓋彌彰。自己的傷,自己解決,自己的心情,自己整理,自己的疼痛,自己埋葬。 不糾纏,不證明我不愛。

不糾纏,不證明我沒傷。只是不糾纏,這是我能夠為曾經愛過的你,做得最後一件事 信念是基於人類在宗教,政治信仰和人類基於自身的感請認知其有其想守護和保護的東西而汎生的一種精神力量,在人類的潛力中有觸覺,知覺,聽覺,感覺,味覺,直覺之外信念是人類通往事業,愛情,人生啟示的支柱。人類在一定的認識基礎上,對某種政治思想理論如共產主義、和人生理想所抱的堅定不移的觀念和真誠信服與堅決執行的態度。

信念是意志、耐力,智慧型和膽識的融合體。 信念是以一種信仰的精神狀態,在本質上,信念表達的是一種。 信念是超出人類生命體存在的精神財富,他的動力和**是基於人類基於守護最初的純潔的情感和意志的誕生出一種可以超出人類極限潛能,它超出單純的知識範圍,有著更為豐富的內涵,成為一種人類感情中最為高階的一種精神狀態。

信念的作用: 信念是一種超出人類生命體的精神支柱,是人類強大的精神力量,有了堅定的信念,就能激發創造能力克服困難,甚至生命受到威脅,也能完成任何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信念的特徵:

人類一旦擁有信念(宗教和政治理想信念後不會基於社會環境、人生、事業的挫折而改變立場。它會基於現實面臨的問題,挫折改變方式以完成其目標它是一種人類知識,科學發展的動力。 信念與知識的關係:

信念以認知為基礎,與知識緊密相聯,但二者不是等同的。知識轉化為信念的條件是:第一,知識本身的邏輯說服力;第二,人原有的知識水平、知識性質及其與新知識相適應的程度;第三,人的原有生活經驗、遭遇與新知識的關係;第四,人的需要、願望以及相應的情感。

實踐表明,信念是知識和情感的昇華,也是知識轉化為行動的中介和動力。

網路文學是不是文學,網路文學能不能算是文學?

是網路文學與傳統文學不是對立的兩極,而是互相滲透的有機體系。不少傳統文學通過電子化成為了網路文學的一部分,網路文學的作者也都接受過傳統文學的薰陶。同時,網路文學通過出版進入了傳統文學領域 並依靠網路巨大的影響力,成為流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進而影響到傳統文學。網路文學,指新近產生的,以網際網路為展示...

什麼是網路文學與古典文學,什麼是網路文學與古典文學

網路bai文du學zhi 古典內文容學 網路文學說白了就是形容詞堆疊 古典文學相當於 之,乎,者,也 網路文學屬於中國文學嗎?首先,毫無疑問網文學絡是一種新生代的文學,它充溢著靈動的思維和鮮活的語言,極具創造力,讓越來越的人都漸漸接受。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也讓很多人能通過會聯網獲取資源,方便了知識的...

網路文學的危害缺點,網路文學對中學生學習的利弊

網路文學 我是做文學 的,ip000.這一大半是因為熱愛文學 我一直覺得文學是聖潔的,高尚的,但在做 推廣時,發現了文學最真實的一面,也是最可悲的一面 做 推廣的朋友都知道,網頁中要有有效的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中的排名才會靠前一些 我使用的是世界著名的搜尋引擎google 谷歌 的 關鍵字工具 它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