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想買臺鋼琴,預算兩萬五左右,想要歐系琴,有什么好的品牌型號可以么

2022-09-23 20:25:03 字數 3109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今年7歲(6周歲),買的是賽樂爾125的鋼琴,用了一年多了,感覺還不錯。

優點:聲音柔和,很適合在家彈。有一點需要提醒你的是,不管是選擇什麼牌子的鋼琴,一定要聲音柔和點的,否則在家聽起來,太讓人難受。

還有就是在琴行,因為空間大,聽到的聲音感覺和在家空間小,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缺點:這款琴的琴鍵稍顯有點硬,女兒的鋼琴老師說,我女兒的手有點軟,琴鍵硬會對孩子的手有影響,尤其,孩子有時為了追求聲音的效果(就是想彈的響點),琴鍵硬,會讓手變形。但是,今年7歲了,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我覺得選鋼琴,自己用的順手就ok,其它的就無所謂了。

2樓:曲阜天琴公司

在天津買琴,歐系風格的,我建議你重點看看英昌、或英昌韋伯,這兩款琴一是符合你的購琴標準和**,另外這兩款琴的生產就在當地,其**在全國都是有名的窪地,還有售後上等等便利。你可以重點看一看,並祝你好運。

3樓:煙台純色貢緞

樓主很內行,竞然懂歐系琴。還在這匿名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歐系琴千萬不要買到假的合資琴,看看最早進入中國的英國品牌哈曼尼吧,廠線比較穩定,八幾年就進入中國市場了,比大家熟知的日本品牌山葉還要早,山葉94年進入中國而且當時還是主做電子琴。哈曼尼的琴工藝比較精細,有很多自己的專利技術,這個樓主可以到鋼琴城讓專業的銷售人員對照著現琴具體介紹下。音色是典型的歐系琴比較柔美圓潤的風格,兩萬五應該可以看看126的大琴了,共鳴相當出色。

鍵盤回彈速度也不錯。祝樓主買到滿意的鋼琴

我在天津想買鋼琴,**不超過5萬吧,歐系的什麼牌子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看看德國的賽樂爾,擁有160年的歷史,是世界頂級的鋼琴,而且價效比還非常高,建議你有時間去看看,無論從品質還是音色手感都非常棒

預算5w上下想買款鋼琴天津有推薦嗎?

6樓:lu_yang揚

柯納比鋼琴不錯,美國白宮專用鋼琴,2023年前的日本全國鋼琴全部是柯納比鋼琴,要是趕上****會非常合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原裝的美國韋伯鋼琴!

在天津想買臺進口鋼琴,最好控制在三萬左右,不要亞系琴,麻煩大家推薦下比較好的品牌。

8樓:32場演唱

可以看看普拉姆伯格,施坦威的子品牌,美國三大暢銷琴之一。因為是施坦威的二線品牌,所以**比施坦威要低很多,從而被很多消費者選做家庭用琴。它設計工藝上沿襲了施坦威的傳統,總體來說價效比很高。

樓主說的這個價位可以看看它小一點的型號,和琴行砍砍**應該可以拿下。最好選擇正規鋼琴城,售後做的時間長一點的,畢竟原裝進口琴,就像買了一輛好車大家都會想得到更好的保養。

孩子六歲了學琴半年多了想給孩子買台鋼琴,預算兩萬五左右,請大家幫忙推薦大品牌,家在杭州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2萬選擇餘地很多,建議先選擇品牌然後去品牌官網查詢經銷商既可,可以考慮日系卡瓦依ku-120,德系舒曼m1-120、國產新秀長江鋼琴,一定要貨比三家認真選擇謹慎出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文德隆。或者三益js122.

預算2萬左右買什麼鋼琴好?

11樓:dd丁丁租琴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樂器之王」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

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子學琴的家長而言,最擔心的就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琴之後,孩子學習一年半載就失去了興趣,而新鋼琴的折價相當快,在不願低價**的情況下,鋼琴就變成了擺設,不但浪費金錢而且佔用空間。此外,進口琴和國產琴的**差異與品質差異,也讓家長們猶豫不決。

2023年初,據權威機構統計,購買鋼琴兩年後的家庭,78%的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鋼琴擱置在家,基本閒置;15%的使用者,因為長時間不使用,送給親朋好友;4%的使用者,因為種種情況把鋼琴轉讓交易;3%的使用者,其他原因。這樣乙個資料不禁引發我們思考,學鋼琴真的需要買鋼琴嗎?

國內知名鋼琴交易平台丁丁租琴網的負責人指出,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表現出了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不少琴行轉型做起了鋼琴租賃業務,以往鋼琴「只賣不租」的時代已經過去,時至當下,租賃鋼琴的消費方式陡然興起。

租賃鋼琴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大家都選擇租鋼琴?

租賃**透明,到期退租靈活便捷

租賃鋼琴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租賃時間的長短,租賃到期後退租就可以,很多學鋼琴的小朋友過了興趣期後,不願學琴的不少,購買的鋼琴成了閒置品,租賃鋼琴為家長省去了這一煩惱,不會造成金錢和空間的浪費。而鋼琴租賃市場**比較透明,即使沒有鋼琴選購經驗的人,也不必擔心被無良奸商矇騙。

超低**,享受高品質鋼琴

租賃鋼琴減輕了家長很大的壓力,一台好鋼琴對孩子學琴很重要,很多家長想要為孩子選購一台高品質的好鋼琴,卻被動則十幾萬元的**嚇住了,租賃鋼琴幫助家長每天花一瓶可樂的錢,就能讓孩子享受音色、手感極佳的高品質鋼琴。

鋼琴品牌隨意選,不滿意隨時更換

起初買琴,家長對鋼琴品牌並不了解,不知道哪個品牌的鋼琴適合自己,擔心買不到一款價效比高的鋼琴,像丁丁租琴交易平台國內外一線品牌型號齊全,隨意挑選,隨意租賃,使用一段時間,對鋼琴的音色以及挑選方法有新的理解後,再去挑琴,一定能選擇乙個適合孩子學習的鋼琴,免除後顧之憂。

用最低的**租到最好的鋼琴,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先用後買。與租房、租車不同,租賃鋼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資源浪費,在建設節約型社會的今天,穹頂之下的我們也要行動起來,學鋼琴不一定要買鋼琴,租賃一架鋼琴,也能幫您圓鋼琴夢!!!

我想買一台比較好的鋼琴預算五萬,哪個牌子好

12樓:巴國布衣

可以考慮下德國恩斯特和德國舒楠鋼琴,美系奧尼亞鋼琴也不錯的

13樓:柯景景

德國舒楠,德國恩斯特鋼琴,知名度高。美國奧尼亞鋼琴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原裝進口舒楠鋼琴是不錯的選擇

1 5萬左右的鋼琴,想買臺1 5萬左右的鋼琴,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預算不高,建議長江cp 1j。長江cp 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 格15000。全碳纖維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長江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第一 世界三大鋼琴廠生...

新手想買一台入門級單反預算兩到三千旅遊拍照用有什麼好的嗎

這個 不建議買單反了,可以買個微單。這樣還比較實際一點,當然,可能鏡頭只能將就了,只能配乙個套機標準鏡頭了。這個價位,微單可以有很多選擇的,基本任何大家熟悉的相機品牌,都有可以選擇的型號。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比較不錯的單鏡反光機品牌有佳能 尼康 哈蘇 賓得 飛思。相關介紹 1 佳能 日本...

買二手鋼琴哪個品牌的好,想買臺二手鋼琴 什麼牌子好?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 樂器之王 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