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秦皇島,想買架鋼琴,想問一下在秦皇島哪家琴行信譽比較好

2022-07-01 23:15:03 字數 1735 閱讀 4643

1樓:濰坊東方琴行

不是很曉得,秦皇島比較好的琴行當屬韻聲琴行,韻通琴行,都是老牌名店,賣的也都是品牌鋼琴,***,**透明,售後服務還很好,他們家的英昌,海倫,山葉,都是世界名牌,可以重點考慮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關注大品牌,比如珠江鋼琴/里特公尺勒鋼琴等,消費者口碑好,價效比高,適合初學者使用,如果預算高,可以考慮愷撒堡系列鋼琴,融入多項新工藝/新材料組裝完成,劉詩昆大師選用品牌。

3樓:在情人谷跳爵士舞的木蘭花

普拉姆伯格很好,是三益旗下的乙個德國品牌,可以考慮,去官網查一下就可以,另外,也推薦多看看三益的主品牌,國產的考慮海倫也很好

4樓:凱里博樂琴行

這個牌子不推薦,價效比不高。 剛進入中國市場還敢過欺騙、以次充好的事。不厚道。建議對比海倫cf、愷撒堡ka 琴好價效比更高

5樓:筱倩

品牌品質沒有優勢 可以關注下英昌鋼琴 亞洲名琴 國內主流大品牌 用料 工藝、配置都有優勢

6樓:重慶古典琴行

還是建議你在海倫 珠江 山葉的高階中選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倒是不清楚當地哪有賣的,不過你可以去韻聲去看一看英昌的鋼琴!

8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姆伯格的**高的離譜。水分太大,而且琴的做工一般,價效比不高。

秦皇島哪家琴行最好?求推薦~~~ 5

9樓:手機使用者

韻聲琴行,海港區建設大街,綠洲酒店不遠,交通方便,有樂器,也有各種老師,二樓吉他很多,建議看看

10樓:小雪abc的故事

樂音琴行在海港區和平大街 我女兒就在那裡學的 一樓是樂器二樓是上課的地方三樓練琴室 吉他老師有很多 免費試課 你可以去試試看

秦皇島買鋼琴的琴行**比較多

11樓:一生鋼琴網

你們當地金斯波格的**口碑很不錯。

金斯波格鋼琴是亞洲製造的德系鋼琴中第一

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料上,工人上,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金斯波格鋼琴。

80%的工人擁有15年以上工齡

2023年全國鋼琴質量抽檢,金斯波格鋼琴獲得專家點評優秀產品第一名。

採用十年陳木,嚴格按照德國技師整音工時是普通工廠三倍

頂級木質鋼琴的材料標準。

煙台的氣候在中國最為適合生產鋼琴

25年製琴歷史,中國早期五大鋼琴廠之一。

25年在華研發,德式擊弦機,十年陳木,耐久穩定。

德式強震音源核心技術,立式鋼琴擁有三角鋼琴般強悍低音享受,音區過度流暢,歡快,均衡。

德國頂級鋼琴設計宗師,克勞斯芬納設計。

國家經貿委80年代最早引入的德系品牌(同期珠江里特公尺勒,星海切爾,共稱德系三架馬車,是乙個概念但金斯波格更為高檔。 )

金斯波格的設計平台是德國設計師芬納設計的。機芯的平台是英國朗格與雷諾的東西。木料的標準也設定的很高。尤其是音色整理,是一般工廠的三倍。

12樓:

華樂星空琴行可以看看,品牌和樣式多一些。老店口碑不錯的

13樓:

我記得長城酒店對面有乙個,鋼琴品牌寧多夫的比較好,國際知名的都是。

我是鋼琴初學者,想買一架立式鋼琴,買哪個牌子比較好

初學者 推薦 珠江 里特公尺勒 1萬多左右 要不就卡哇伊 2萬多左右 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 你去 姜東鋼琴城 去看看,網上可以搜尋到 我覺得孟德爾遜118的比較適合你。你可以到王焱鋼琴網或者中國專業鋼琴網查檢視 你在大連的話,可以到大連柏斯琴行去看一下,那邊鋼琴的種類很多,也比較專業,以後買了鋼琴有保...

我女朋友現在在學習日語,報的初級班,我想問一下各位考過了日語二級,女孩子幹什麼工作好

並不是學了日語就能進日企的,就如同你天生學了中文不代表中國什麼企業都能去。具體看公司的要求,日企要求最低日語n2級只是他其中的乙個最低的要求而已,之一並不代表全部。女孩子學日語,無非就是前台接待,或者文職專員之類。但是無論是什麼光是n2只能說達到了最低標準線但是並不代表有競爭力。口語的好壞 學歷 個...

我想給孩子買一架鋼琴,但是不知道是傳統鋼琴好還是電子琴好,求

從發聲來講復,傳統鋼琴和制電子琴的發聲原理是完全不同的。電子琴是電子元器件感測發聲,音色 於對傳統鋼琴聲音的取樣 傳統鋼琴是採用機械傳動用琴槌打擊琴弦產生震動以空氣為介質發聲的。從觸鍵的手感來講,兩者是感覺很不同的,電子琴的手感偏輕,很多孩子學電鋼琴之後再去彈傳統鋼琴的話,速度提不起來,演奏的曲子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