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買鋼琴,老師卡瓦依的,聽人說有北京生產湖北生產什麼的,有知道區別的嗎?給介紹下唄

2022-05-22 07:35:02 字數 2813 閱讀 4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哇伊國產的擊弦機基本都是塑料的,復合音板等可以這麼講卡哇伊除了品牌名稱的日本的,剩下都是國內的配件。.卡瓦伊有兩個產地;乙個是湖北宜昌的,乙個是北京星海代工的

湖北卡哇伊相比較手感音色好些,但由於是柏斯壟斷經營,所以**偏高。北卡已經停產,現在能見到的都是庫存尾貨。再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釣魚島事件幹啥還買小日本的東西啊!!!!!!!建議考慮北京卡哇伊公升級版,星海k系列

星海是國內最有實力的鋼琴生產廠家,其次星海琴的**很透明,不用擔心有很大的水分,是在原卡瓦依生產線的基礎上生產的,繼承了卡瓦依優秀品質,又是純實木的擊弦機,德國原裝進口的零部件,確確實實是卡瓦依的公升級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卡瓦依和北京卡瓦依的不同點簡介

宜昌卡瓦依與北京卡瓦依的不同點

一油漆不同:

宜昌卡瓦依是選用與原裝卡瓦依相同的油漆,日本濱二油漆。

北京卡瓦依採用三聚氰胺板配以國產常州華科油漆

二弦碼不同:

宜昌卡瓦依是實木弦碼

北京卡瓦依是復合木弦碼

三進價不同

宜昌卡瓦依目前進價略比北京卡瓦依貴(進價問題還牽扯到回點的問題,目前網路很多**都是低與進價的,北卡大戶的回點要比宜昌的高出很多,由於是企業內部私密,進價關鍵的數字和扣點不提供出來)

121,122型號,宜昌要比北京進價貴幾百元左右,123與132型號的進價,宜昌卡瓦依要比北京卡瓦依多出一千出頭。

但是注意北京卡瓦依120的進價是要比宜昌卡瓦依ku120高的(個人估計是kc121的替代品)

另外要注意北卡nk22(三角琴區域性外觀設計)是要比北卡nk23進價貴(個人估計nk23就是nk21)

四生產時間不同:

2023年:和北京星海樂器****(現北京星海鋼琴集團)合作,生產kawai nk/kc系列立式鋼琴

2023年:在中國上海設立了河合**(上海)限公司,和宜昌金寶樂器製造****合作,生產 kawai ku 系列立式鋼琴

五年銷售量不同:(2009.4--2010.4)(日本公司習慣與每年四月開春為一年計劃的開始)

宜昌卡瓦依去年銷售量約為一萬三千臺

北京卡瓦依去年銷售量估約為九千多臺

六緩降:

北京是日本進口(kc121無緩降)

宜昌是德國進口(0角度緩降)(關於零度角緩降做乙個技術說明:一般的緩降必須要在5度以上的角度,才起到緩降作用,0度角是任何角度都可以起到緩降的作用)

七產品特色

北京卡瓦依的顏色琴比較豐富,而宜昌卡瓦依幾乎只有黑色琴(可能受制與日方只提供濱二油漆)

宜昌卡瓦依的經銷商有權利銷售日本原裝卡瓦依,而北京卡瓦依則不能。

八兩者勢力背景分析

北京星海鋼琴 (北京星海鋼琴集團****始建於2023年6月1日,國營企業,現有總資產6.29億元,受京珠影響,目前有計畫在廣東建整理庫)

柏斯中國 2023年全球樂器與音響**商225強名單,柏斯中國(宜昌卡瓦依)第22,市值十餘億,為中國大陸地區樂器琴行與企業第一強實力,主要生產宜昌卡瓦依,計畫在宜昌未來五年建成國內一定規模的鋼琴城。

3樓:你說我叫啥哇

買卡哇伊真不如買山葉 湖北宜昌產的卡哇伊 就是金寶樂器廠產的 金寶生產的鋼琴品牌有n多 但有專業人士研究過 說這些琴除商標外形不同外 內部材質基本一樣 但價位相差懸殊 卡哇伊現在被柏斯壟斷 價效比不是很理想 而且老師一般只會教琴 對鋼琴也並不了解 推薦你去買琴也是利益驅使 建議自己多轉轉 不要怕得罪老師 現在的鋼琴老師比學生還多

4樓:蘇卍雪

北京kawai已經停產,建議就不要去購買了,宜昌kawai是柏斯琴行下設的宜昌金寶樂器與日本kawai合資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可以放心購買

在天津買鋼琴,老師推薦的是卡瓦依的鋼琴,自己看了一款海倫的挺好的,這兩個牌子哪個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這兩個牌子的話,海倫的琴更好一些,海倫是中國的領軍品牌了。中國鋼琴行業的參照樣琴,出口到歐洲和世界,得到了歐盟國家的高度認可。卡瓦依的鋼琴,早些年還成,現在都國產化了,而且裡面的零件現在都是塑料件,音板都是複合板了,對於鋼琴來說的話,算是比較低檔的了。

加上是老師推薦的,肯定便宜不了吧。

天津買鋼琴舒爾茨鋼琴卡瓦依鋼琴買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舒爾茨在北方比較愛開裂,卡哇伊在天津太壟斷**極其高都不推薦。另外發長篇大論複製的那個說的都是網友們杜撰出來的不值得相信,沒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德清雜牌,乙個國產貼牌,靠老師推薦提成賣的琴,為什麼**都保持這麼高,這樣你就不知道老師從中拿回扣了

家住天津河東,就想別太貴花2萬左右買個琴,老師說卡瓦依ku的,為什麼2萬多鋼琴聲音還是有點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根據聲音表現主要分為歐系和亞系,一般純正歐洲鋼琴聲音都是比較低沉、柔和,渾厚;亞洲系列中日系比較典型,普遍會清脆、明亮,即使是三五萬的鋼琴,聲音也是脫離不了這種風格,一般彈奏流行歌曲可能好點。還有樓主所說的老師估計又是所謂的**學院的老師幫你推薦的吧,如果你真是在**街附近,90%是脫不開老師了,老師可是根據自己手裡拿的錢來決定推薦什麼品牌的,可能存在琴的**不透明,品質說不清。而且你說的這個卡瓦依應該是宜昌產的那個型號,品牌確實是日本牌子中有些名氣的,但是根本就不是真正日本品牌的配置。

宜昌這個廠生產的品牌真是太多了,又是日本品牌又是歐洲品牌,就是早期的乙個小工廠發展到現在了,反倒不如看看國內三大鋼琴廠的琴了,廠家會比較規範,生產裝置和技術工人的資源都有可靠的多。或者直接找正規琴行,看看真正的進口原裝鋼琴也行,小心別買到翻新的琴就好!

卡瓦依鋼琴怎樣區分原產和國產,KAWAI鋼琴各個型號怎麼區分,都有些什麼特點?

那可不一定,北京的要停產了,那全國只有百斯琴行有了,那他更壟斷了,更暴力了,鋼琴老師更願意推薦了。宜卡在網上到處攻擊北卡在先,現在如真要停產北卡,那宜卡的暴利時代真的是到來了,這也是他們之前一直攻擊北卡的真正目地!區分一切!不知道為什麼樓上吵吵鬧鬧的!家長只不過想買一台好鋼琴,為的是孩子學習,希望大...

卡瓦依kua3的功能引數,ku a3kawai鋼琴買成30000貴了嗎

a3 123高度的琴。原裝日本卡瓦依的擊弦機,好琴琴鍵數 88鍵 7 1 4八度高音 踏板 3個 中間踏板 弱音功能 琴槌 kawai日本進口特製弦槌 使用天然羊毛 擊弦機系列 kawai原裝abs擊弦機琴鍵.ku a3s工藝技術標準 點選小圖示 檢視具體標準說明 ku a3s 詳細介紹 琴鍵數 8...

卡哇伊的斯奈是什麼意思,卡瓦依斯奈是什麼意思

日語,意思是 好可愛啊 正確的書寫是 用法 通常用來形容人或物,表示一種美好的感嘆。經常出現在電影 動漫中,也是日常用語。卡哇伊的斯奈是什麼意思?卡 哇 伊 的 斯 奈 很可愛吶 這個意思 是日語,意思是好可愛啊!可愛 ka wa yi yi 可愛 好可愛啊 卡瓦依斯奈是什麼意思 卡 哇 伊 的 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