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鋼琴,和我家歐式復古風格裝修的別墅搭配,我在長沙,誰能好的琴行和鋼琴呢

2021-09-19 04:52:55 字數 1238 閱讀 4230

1樓:go你好啊寶貝

個人覺原裝進口的鋼琴比較適合你,其中三益鋼琴是最美觀大方的,如果你的預算可以考慮柯納比的話 wkv118ns wkv121ex wkv131ex 都非常適合你,每款都很漂亮,你在長沙可以到華樂琴行看一下。歐洲原裝進口的佩卓夫琴行裡也有款非常漂亮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品牌的鋼琴都不錯,賽樂爾的不錯,也符合你家的風格,有了孩子彈也不錯的。你家裝修的好有品味呀。

3樓:五分真情

按這個圖年裝修風格和建築面積,你家的實力可以買斯坦威了吧。就是不想買,國內很多家都生產仿古琴,內在沒什麼,就是外表變些樣子。**也沒有太貴的。

4樓:鋼琴藍皮書

可以去看看原裝進口的德國賽樂爾鋼琴或者原裝進口的捷克佩卓夫鋼琴,都是很不錯的歐洲琴。

5樓:go寶爺

德國斯坦伯格,買中國廠區的就是,價效比不錯,世界名琴!!

6樓:

按照你家這狀況,錢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了,其實很多品牌都有適合你家裝修風格的琴,只要錢夠,果斷原裝進口德國琴,斯坦威肯定是首選,然後什麼貝西斯坦、貝森朵夫、斯坦格列波索納、門德爾鬆等等,去各大琴行逛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裝修非常適合哈曼尼123b11這個型號,去琴行看看吧,琴不錯,中國的上市公司,在中國香港已經超過70年的歷史,在中國也有二十多年了,是一個相當老的品牌,這個型號就是為你家設計的,呵呵

8樓:手機使用者

德國的門德爾鬆鋼琴吧。

我想買一架鋼琴,請問要怎麼挑選?

9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預算是多少?可以關注珠江鋼琴,珠江鋼琴產品涵蓋高中普及三個檔次,三百多個型號,產品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一,消費者購琴首選品牌,會有適合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珠江鋼琴,珠江鋼琴產品涵蓋高中普及三個檔次,三百多個型號,產品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一,消費者購琴首選品牌,會有適合您的。

11樓:洛陽知音琴行

首先聽音色,好的鋼琴音色圓潤,飽滿,柔和,適合長時間的彈奏和練習

其次琴鍵手感,注意不要太重,但也不能太輕,輕重適中為好。

最後看預算,儘量挑選品牌鋼琴,知名度高,質量標準高的,如果經濟允許可以優先考慮進口琴,一步到位。

我想買一台平板電腦,求我想買一台平板電腦,求推薦

x86架構 真正的電腦 趕快去搜下帥酷mid系列平板電腦吧 作業系統都是微軟的xp win7,選擇帥酷mid 讓你更習慣他 真心的推薦給你乙個機器 華視光數碼科技生產的x5或者是x6,其中x6有重力感應功能專.非常強大 屬操控質量不錯 midx5 ce介面描述 七寸全觸控平板電腦網路高畫質多 隨身電...

我想買一台學生筆記本,一下吧,我想買一台學生筆記本,推薦一下吧

1全部y460a ith h 白 聯想 g460a ifi 這兩個不是乙個檔次,y460最低也得5000而g460最低4300其中的700塊錢差在 呢?g460的顯示卡是y460的一半,至於散熱,確實這兩款都有缺陷因為,同樣的處理器其他品牌買到7000 8000,其中的差價估計聯想就在散熱上做功夫,...

我是襄陽的,想買一台鋼琴請問買什麼牌子好呢?

要說好的那就不考慮 了。像歐洲的五大帝王琴。但咱們買琴還是說點實際的,一般家庭都能買得起的。建議多看看國內一線品牌,海倫。星海。珠江。三益。卡瓦依。哇馬哈。這幾個牌子都不錯。我比較喜歡海倫上次樂器展的時候海倫推出的什麼cf系列。對於國產琴能做到這個程度已經非常優秀了。現在市面上好像沒有的賣。溫克爾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