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長安奧拓車,關於長安奧拓車

2022-09-23 08:15:05 字數 3870 閱讀 7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鈴木公司宣布:從2023年6月1日起,公司旗下奧拓系列轎車大幅降價,降幅金額為3000元到5000元,最大降幅達13.23%。

本次調價的奧拓轎車在安全環保效能方面有極大的提公升,所有車型全部配置有環保空調、安全氣囊,完全滿足國家有關轎車正面碰撞法規的要求,排放均達到歐ii標準。不僅秉承日本鈴木車型製造精良、經濟實用、品質可靠的風格,而且充分展現了「安全、綠色、環保」的轎車新概念。調價後,奧拓轎車**全部低於4萬元,長安鈴木轎車當之無愧地成為價效比最高的車系。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裡是網路遊戲部分,你問錯地方了。

長安鈴木與長安奧拓有什麼區別

3樓:星空

長安鈴木是乙個公司,重慶長安鈴木汽車****,建立於2023年6月,由重慶長安汽車股份****(佔50%)、日本鈴木株式會社(佔40%)、鈴木(中國)投資****(佔10%)三方持股,公司註冊資本19000萬美元,投資總額55500萬美元。第二工廠於2023年4月16日,在重慶市巴南區開工建設,2023年正式投產。

奧拓是長安鈴木的乙個車型,長安鈴木奧拓轎車是由中日合資的重慶長安鈴木汽車****按照日本鈴木公司技術標準和管理模式生產的五門兩廂式經濟型轎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奧拓 三缸發動機進口的 扭矩 90nm 油耗5l/100km 保養便宜

5樓:天宇小磊

暈 鈴木的車多了去了 比如說天語、雨燕 奧拓只不過是鈴木的乙個車型

6樓:陳孔銘

長安鈴木目前車型有:羚羊、雨燕、天語和奧拓,共4款。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奧拓09款的只有2種配置,一種是標配,一種是高配,**相差5000元錢,具體細節包括,鋁合金輪轂,後排電動車窗,cd,遙控鑰匙,尾窗加熱,尾窗雨刷器,真皮坐椅,轉速表,可能還包括一些小東西,我記不那麼清楚了,有沒有尾門雨刷器,就是標準配置和豪華配置的區別。

長安鈴木新奧拓這車怎麼樣?

8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挺好的。長安鈴木新奧拓的發動機型號是k10b系列的高效能小排量發動機。

鈴木新奧拓搭載的k10b發動機是一款高效能的小排量發動機,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震動、低油耗的突出優勢,兼顧充足動力輸出和經濟油耗的最佳平衡。

長安鈴木新奧拓的發動機:

一台代號為k10b1的1.0l自然吸氣發動機,發動機缸體為直列三缸發動機,最大馬力71馬力,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牛公尺。這台發動機的工信部綜合油耗也僅僅5.

0l/100km,高動力低油耗也是新奧拓的一大賣點。

9樓:囧囧

買車看你是什麼用途,如果上下班,市區,郊區開開,絕對是款好車!油耗低,質量比國產的小車好的多。但是如果你準備經常上高速!這種小車的話就不適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奧拓小毛病太多。我是09年12月買的,開了42天變速箱壞了,倒檔掛上後摘不下來,最近發電機又壞了,總之小毛病太多。

11樓:冼書易

假如你只是代步的話足夠了,也省油,但是安全肯定就沒有大一點的車安全,但是安全一點的車必然費油一些,這個是互相矛盾的;發動機變速箱可靠耐用

12樓:

在微型車中算是比較不錯的 發動機全鋁合金製造 重量輕散熱快從而降低了油耗動力也非常強勁 而且保養一次費用也很低 二手車比較保值

13樓:大臉貓幫幫人

新奧拓在微型車中效能車價都是比較好的,比一般性國產車是好多了!值得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很對 新奧拓在微轎上還是槓槓 下手吧 不後悔

長安鈴木奧拓車怎麼樣? 80

15樓:傅以苼

以前還有便宜省油的優點,現在國產車崛起,奧拓真沒什麼值得買的地方了 發動機變速箱可靠耐用

長安奧拓跟江南奧拓有什麼區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複雜了你看的也糊塗,說簡單點,你好象你穿的鞋一樣,明牌的和雜牌的一樣!每乙個部件都不一樣,就是乙個好,乙個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小車之王鈴木公司2023年5月推出了第一代奧拓,此後平均5年換一代,中國引進的是其第二代車型,在日本的生產年代為1984~2023年,在中國從2023年起開始在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旗下的四家軍工廠長安機器廠、江南機器廠、秦川機器廠、江北機器廠投產。

長安機器廠憑藉著奧拓、微面迅速開啟市場,並得益於重慶市優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投資環境和人才集聚能力,演變成今天的中國四大汽車集團之一的長安汽車。由於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授權長安機器廠統一為四家奧拓生產廠提供外觀覆蓋件,因此在資源分配方面就有了先天的優勢,成為賣得最好的奧拓。

南機器廠位於湖南湘潭的大山深處,由於地理位置偏僻、對人才的吸引力不夠以及營銷手段的落後,其奧拓車型的生產一直未形成規模。2023年被浙江民營企業-零部件生產商眾泰集團收購,2023年底推**價僅為1.98萬的基本型,2023年**更是低至1.

78萬,成為中國售價最低的轎車。

秦川機器廠位於陝西西安,其奧拓車型的生產也一直未形成規模,於是聘請日本設計師對奧拓的外形、內飾進行了重新設計並於2023年推出「福萊爾」車型。秦川機器廠2023年被深圳比亞迪公司收購後改名為比亞迪汽車,福萊爾改掛比亞迪標誌,直到比亞迪f3 2023年上市才停產。

江北機器廠位於吉林省吉林市,從2023年起開始生產奧拓,由於需要從重慶購買長安機器廠生產的覆蓋件,物流成本太高,導致每造1輛車就虧1萬元,至2023年停產時總共生產了不到5000輛奧拓車。

長安鈴木新奧拓怎麼樣?

18樓:母央

根據工信部釋出的實際油耗。

第一省油的是比亞迪f0 綜合實際:5.2l/100公里第二是雪弗蘭樂馳 綜合實際:

5.7~6.5l/100公里第三是長安鈴木新奧奧拓 綜合實際:

5.8~6.2l/100公里花4萬多買輛新奧拓,5年後轉手時能賣出多少錢?

這個問題在近期公布的中國首個乘用車保值率排行榜上可以窺得一二。在該排行榜上,微轎之王奧拓和捷達、花冠、雅閣、奧迪a6l、賓士s級、廣本奧德賽、東本crv等熱銷車型一樣,在保值率上均列各細分組別的榜首,而在所有車型的保值率排名中,奧拓僅次於雅閣位居第二,成為名副其實的微轎保值之王,這也就不難理解剛剛上市不久的新奧拓為什麼訂單能夠排隊到春節後了,看來買新奧拓也不失為一種理性的投資之道。不過,奧拓憑啥這麼保值?

奧拓保值有哪些秘

19樓:戶耘志

我4月買的現在跑了11000公里還可以沒有什麼問題,4到5萬小車中還不錯。不要對它有太高要求。基本能夠滿足要求。

20樓:谷可欣巨君

目前現在算是微型車裡,質量最好,最省油的,形式品質,也要比自主車系的微型車強不少

21樓:

我買乙個新奧拓八年了,新奧拓的外殼鐵皮最差勁了,五年就開始繡了,頭疼沒有治

22樓:冼書易

假如你只是代步的話足夠了,也省油,但是安全肯定就沒有大一點的車安全,但是安全一點的車必然費油一些,這個是互相矛盾的;發動機變速箱可靠耐用

鈴木奧拓和長安奔奔哪個車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奧拓是微型車,奔奔是小型車。不過從安全,外觀,節能,品質上來說,新奧拓都比奔奔要強。但是空間和動力上奧拓不如奔奔。

自動擋的話,奔奔的變速箱是液壓控制的,新奧拓的是更先進的電控。技術上奧拓有優勢。價效比的話,奧拓就不如奔奔了。

長安奔奔和奧拓哪個好,長安奧拓和長安奔奔哪個好

奧拓縱橫微型車潭多年,車型的經驗和質量。都深得認可。但是今年春天長安奔奔釋出之後確實有橫掃低端微型車市場得的趨勢。首先奔奔排量比奧拓大。駕駛感要好很多。基本要達到a0級的水平。再就是配置很齊全。記得最高配的一款有全景大天窗。這在微型車中絕無僅有。奔奔外觀也要時尚很多 相比之下這款奧拓上市時間很長了。...

昌河鈴木派喜和長安鈴木奧拓哪個好

派喜 1 座椅前後上下均可以調整角度 2 最大功率73kw 5900rpm,最大扭矩134nm 4800rpm 3 空間足夠大 奧拓 1 座椅上下不可調整角度 2 最大功率達52kw 6000rpm,最大扭矩則為90nm 4800rpm 3 空間不夠大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自己認為派喜更好一些。當...

長安之星冷車不易啟動怎麼辦,長安之星2冷車啟動正常,熱車無法啟動,啟動馬達無反應啥問題

早上冷車難啟動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噴油嘴故障。隨著天氣逐漸的變冷,平時在為客戶保養車輛時經常會有客戶提到早晨冷車啟動比較困難,需連續打幾次火,即使啟動後發動機怠速運轉會出現不平穩 抖動甚至於熄火。在日常維修工作中最常見的故障是發動機的噴油嘴過髒造成堵塞或卡滯導致冷車啟動時的混合氣過稀。目前電控燃油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