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綜合學習成績,初中一年級,我 成績不穩定,驕傲,性格開朗熱情,不喜歡專心 怎樣預習物理和化學

2022-09-22 19:20:07 字數 1132 閱讀 3512

1樓:不走桃花運啊

哥哥我大二了,物理與電信工程系的,我教你吧。

1、上課積極表現自己回答問題,這樣你就會跟著老師的思路來。

2、晚自習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有不懂的自己獨立思考,再不懂看答案然後分析,還不懂問同學和老師、知識不能欠賬。

3、用你所學的知識去解釋生活。比如:彩虹是怎樣形成的4、去發現物理的有趣,我就是覺得物理很有趣化學1、發現化學的有趣,興趣會讓你學好的。

2、記住常用化學反映式

3、從生活中學習化學。例如:水管為啥生鏽?為什麼是紅褐色?紅褐色是什麼物質?

4、還是上課積極表現自己多回答問題。

同學以後的社會人際交往非常重要,所以哥哥建議你多和同學交往,同時不要和不良少年混在一起。多參加競選,競賽,多進行演講,相信哥,哥是過來人

2樓:千宸月華

各個科目是相通的,越到後面你就會越明白。

要想提高成績,上課不要求你一定要45分鐘全聽進去。一般在前面30分鐘時,是學習最為至關重要的時間段,不能掉以輕心。上課時思維一定要跟老師轉,可能老師說的一句玩笑話都對你可能有著莫大的幫助。

要學會記筆記,不要雜七雜八的一堆全往上記,要記就記重點,否則的話,可能你想找某個知識點都找不到。物理物理,就是要理解。物理源自於生活,生活中的各種現象要仔細關注。

做作業的時候就要一心一意,不能左顧右盼啦,不然非但沒有達到鞏固的目的,而且在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不如不做。

3樓:寂寞在世的人

我只會物理。密度等於質量除以體積啊,光的色散,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有,尤其是單位換算,如果數學不好有可能掌握不好。焦距也很重要,反正我學到期末都沒搞懂。

4樓:這摘名

基礎知識的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還得做乙個生活的細心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一樣過,後來我自己買了一本高效學習法來做,不懂的 去問老師。沒有別的方法,只有多做多記。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物理注意公式,因為大多題目都脫不出那幾個公式

化學多背背化學方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我初三考生 備戰中考了, 學的很全面 成績也不錯

初中一年級下冊的學習計畫,初中一年級學習計畫

多練習數學還有英文 因為到了初三 英文會變的很難 尤其是聽力還有讀感。初中一年級學習計畫 初中一年級的孩子怎麼安排學習計畫 你好,初中。復是打基礎的制階段,積累知識很重要。學習計畫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學習情況而定的,給你乙個方向,你可以圍繞 時間管理 知識掌握積累 做題實戰練習這三方面來制定。把時間階段...

初中一年級上冊地理考題,初中一年級地理題目

第一突然也算的話寫亞洲,南極洲 地球是圓的 大西洋,非洲 第二題以高原和山地為主 寫個高原行不行?平均海拔約950公尺,平均海拔最高,地面起伏大,地勢西高東低 不解釋 歐洲是平均海拔最低的大洲,地面起伏較小 小 地形以平原為主,山脈多分布在歐洲南部,地貌我就不知了。1 山地高原 950公尺,最高 大...

初中一年級英語 A My brotherin Englang,B oh,goodhe in brighton

鑽石團 快樂喜羊羊 專業為你解答 a my brother is in england.b oh,good.is he in bright on?a no.he is not,he lives in london b what is his name?a james b is h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