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應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敗。請單擊確定,終止應用程序

2022-09-22 09:10:04 字數 800 閱讀 1543

1樓:張梁

點選一些檔案會出現《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oxc0000005)失敗.>:

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

3.試用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4、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dows\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 windows\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有沒有病毒,如果沒有就是軟體問題,記憶體衝突,關閉或解除安裝某個軟體即可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檢視日誌,看是什麼程式引起的,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看一下

請教高手 每次開機都會出現如下對話方塊是怎麼回事

開始功能表 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qi動欄裡把 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qi動 把載入項 dll的那個勾勾去掉。重qi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 開始 執行 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 curre...

電腦開機後出現這對話方塊,然後藍屏。是怎麼回事啊?

方法一 如果是偶然現象,那一般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解決 方法二 如果不是偶然現象,有可能是中木馬病毒了。解決方法 使用電腦管家,對電腦全盤進行掃瞄防毒,查殺木馬病毒後立即重啟電腦,到 隔離恢復 區,把木馬病毒徹底刪除。方法三 軟體衝突。一般是安裝了同類軟體或者是安裝了兩家互為競爭對手的軟體公司的產品。...

開機時,總出現這樣的對話方塊,怎麼辦?

3721上網助手或是其它程式的幫肋檔案出了一點問題。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項。把3721相關啟動專案前面勾去掉。應用。重心開機。彈出對話方塊。勾選下面對話方塊確定就ok了!哎呀。你不是謝載的吧。你是直接刪除的吧。以後記得謝載這種垃圾軟體要找到他的謝載程式,不可以直接刪的。流氓軟體。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