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會彈出命令提示符的對話方塊

2021-03-04 01:00:00 字數 6238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始-程式-啟動

抄裡 彈出這個 用鼠襲標右鍵點她.選刪bai除...如果還有du你就借助zhi360 或是msconfig裡面 在啟動找到那項dao 不讓他執行,有問題在解決

補充: 沒問題的。是你在電腦設定上加了自啟動的.但是這是機器狗病毒,你得用專殺工具.必須要的.要不危險.......

2樓:普清碩孟陽

大概是有程抄序自動執行,而該程式執行命令提示符環境之下。

點選「開始」,點選

「執行」鍵入msconfig,回車,選擇「啟動」選項卡,將所有程式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ctfmone前面的勾。

cftmon是輸入法圖示。

這樣一來,有些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也不能自動執行了,這樣您可以對這些程式加以識別,在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前面打上勾。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彈出乙個「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方塊?

3樓:華碩服務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4樓:鄭州首大醫院

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

如果系統經常有所提到的錯誤提示,下面的建議可能會有幫助:

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

3.試用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感覺是病毒的可能性非常大,建議重新安裝防毒軟體試一下。

簡單的解決辦法是「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有ravtask。exe這一項前面的對勾點掉,然後重新啟動

出現這種情況無非是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1,硬體衝突引起,進行硬體排查,更換硬體。

2,軟體衝突引起,是否新安裝軟體引起,解除安裝新安裝的軟體。

3,病毒引起,公升級防毒軟體至最新版,安全模式下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選單,選執行

然後輸入msconfig 回車

點裡面的「啟動」開啟啟動項視窗

看裡面那些吧就是開機是跟隨系統啟動的東西

沒用的關掉了,或者全部關掉也不影響系統執行如果你的是xp系統的話,其中有乙個會是ctfmon那個是輸入法的圖示程式,別關那個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某個開機啟動的程式損壞了,應該不影響系統的.開機程式優化一下就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系統中毒了,殺一毒試一下.

為什麼我家每次開機都會跳出乙個命令提示符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那個命令提示符 截下圖看看嗎?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啟動 找到那個啟動項 把勾去掉就可以了

還有查下病毒吧 怕這個

9樓:默默飄過的二貨

可能中了病毒,公升級病毒庫,徹底殺一遍,

然後在開始的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看看啟用,到啟用裡面把所有勾去掉,不會影響系統正常啟動的。

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情況,什麼命令提示符?c:\ ?發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雜牌 開機自檢的乙個過程

新主機板bios或者是大牌的會快速完成這個過程 使用者看不見

12樓:520木子

哪個命令提示符?看看開機啟動項裡面是不是有啟動的命令提示符,或者用安全軟體優化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正常進入系統嗎,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那就是bios設定裡的問題了,你進入版bios裡重新設定權一下就行了。如果不能進入系統那就是系統或者硬體出問題了,你可以記下來具體的內容,然後上網上查一下這個內容到底反映出哪個地方出問題了。這樣就能對症下藥了。

14樓:知道一定幫你

是因為你bios裡把預設改了!開機的時候狂按f2 或者f10!不同品牌的進bios方法不一樣!搜一下自己的然後還原預設值就行了!

15樓:克里斯多福羅蘋

中毒了,那是個命令列的自動啟動項。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用autoruns或者360檢視啟動項,把可疑的刪除掉

16樓:脆非

中毒或軟體出錯引起的

防毒然後關閉相關啟動項

17樓:光著身子溜大街

我的電腦前幾天也這樣,是中木馬了,我是下遊戲掛給帶上的呵呵~沒關係,你用360殺木馬,殺不出來就用木馬專殺,再下個windows清理助手配合使用就可以搞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您自己的誤操作的話,那麼更新下防毒看看吧

19樓:阿發基拉

這是系統盤裡有什麼檔案損壞或缺失啦,你平時在用沒什麼問題的話就不用理它,要去掉的話你看看命令提示符講什麼了,去網上查下**,一般只能重灌系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知道具體問題就下結論呢!你好!請你把問題說具體說一下,我幫你解決!

電腦開機一直彈出搜尋對話方塊 請教高手怎麼解決? 10

21樓:汪汪汪汪汪

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中,bai把du

不該啟動的項勾去了就可以了zhi。dao

對話方塊是一種次要視窗,包含按鈕專和各種選項,屬通過它們可以完成特定命令或任務。在圖形使用者介面中,對話方塊是一種特殊的視窗, 用來在使用者介面中向使用者顯示資訊,或者在需要的時候獲得使用者的響應。之所以稱之為「對話方塊」是因為它是使用者與使用者通過計算機來對話的視窗。

不同的使用者互動使用不同的對話方塊。通常有單擊「關閉」命令。

22樓:熾天使

如果是抄win7,在開機輸入密碼bai頁面的左下角有個可以設定的小圖示。不du過假如你自

zhi己沒改過的話,應dao該不是這裡的問題。

可能有程式裝的不太合適,如果近期有裝個一些程式,可以試著解除安裝一下試試。

用msconfig看一下啟動項。如果不會,就用360,裡面有優化開機啟動項的功能,同時可以清理一下電腦。

還不行,重灌系統吧。

23樓:z不繫之舟

你是什麼系統的電腦?如果是win7,win微標鍵+r調出執行框然後輸入:msconfig,再回車,在

內啟動那裡把搜尋的容開機自啟勾掉;或者用某些衛士限制開機啟動項;如果不行,建議全盤掃瞄病毒了,修復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安裝360或電腦管家,在開機啟動項,關閉相關啟動項

25樓:再上樓

開始——執行bai——msconfig——啟動—du

—把那個搜尋去掉zhi

如果沒有的話,可dao能是中auto了,內你可以在該容分割槽裡找到autorun.inf檔案,用記事本將它開啟,檢視「icon=圖示名稱」這一行,找到那個圖示將它和autorun.inf檔案一起刪除並重新啟動

win7系統的電腦,每次開機過一會就彈出乙個命令提示符的框框,有時候過一會就沒啦,有時候一直閃,開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彈窗一般是後台有外掛程式,用360急救箱修復一下看,沒效果重灌或還原最徹底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衛士檢查一下啟動選項中的程式,將沒必要開機啟動的都禁止啟動

如何讓電腦開機彈出自己設定的對話方塊 20

28樓:tony羅騰

啟動項哪些bai可以關閉(以下幾種方法du都zhi可以找到自啟動項,

dao看看下面開機啟動中

29樓:匿名使用者

a133889回答的那個連線,如果確實能實現的話,那可比彈出對話方塊牛叉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乙個開機啟動項,可以利用計畫任務這一功能來完成。選擇計畫任務並選擇每次開機啟動該任務,在進入系統後,最簡單的是跳出乙個文字框,該文字框直接輸入你要說的話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自己製作開機logo,得看電腦品牌,刷boss,自己網上找找吧,建議不要自己嘗試,如果要刷,記得看熟教程

32樓:可以

1、開機時直接bai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du辦bios的設定出zhi現了問題,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dao

時重啟電腦就內會自動進容入bios。

2、既然是bios的設定引起的,那麼只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3、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33樓:

最簡單的方法是:先用文字編輯好自己提示的內容,儲存後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然後在視窗裡找到啟動的資料夾,最後把快捷方式扔裡面就ok了。

開機出現命令提示符!

34樓:愛卡

建議把故障再描述詳細點,謝謝。最好有乙個截圖。

電腦一啟動就彈出這麼個對話方塊,什麼問題啊? 5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系統錯誤或者是硬碟錯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03534誤,把系統和硬碟進行掃瞄。一般是系統錯誤。

1.可以右擊"本地磁碟(c)"--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然後選"工具"選項卡---在"查錯"欄點選"開始檢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其中的兩項"√"點選"開始",完成後"重啟"即可.

2.如果不行,你可以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exe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exe /s %i 回車。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3.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 然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如果還有乙個(預設)不用管它,一般它為空。】 4.

如果是單一某個應用程式引起的應用程式錯誤,那就嘗試重新解除安裝該軟體進行重新安裝。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就關閉其他軟體看是否能解決。5.

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那就肯能是硬體問題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你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 沒多大關係的 就是記憶體配置錯誤什麼的 不影響使用就是了

37樓:嚇死你的溫柔

沒多大的事,不用管它! 重灌系統就好了。

38樓:丶笑妄

中毒了唄.......

電腦一開機,為什麼會這樣乙個對話方塊,應該怎麼解決。就各位大神指教

39樓:電腦小寶氣

開啟電腦工作列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會出現命令提示符,然

後複製這段: 【回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exe /s %1 】在命令提示符那答點右鍵,貼上,按回車。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別著急啟動其他程式,先耐心等一會兒。如果出現什麼項的提示,就按確定就可以了。

【【【【【【執行完之後你的問題就會解決了】】】】】】。

上述方法,你試試,不行就必須重灌系統。

電腦每次開機時遇到這個命令提示符,怎麼辦

在開始 執行 打上這個命令 msconfig 然後看下啟動裡,把那個檔案前面的那個小勾去掉確定就可以了,不懂的可以hi我。這個可能是乙個病毒 冒充系統服務svchost 你開啟執行 輸入msconfig 找到啟動選項卡 把裡面的除了防毒軟體 全部溝掉 確定 重起應該就沒有了。防毒並清理垃圾檔案。清理...

電腦裡的命令提示符是什麼意思,電腦上的命令提示符有什麼用的?

開始選單 執行 cmd 這個就是命令提示符 屬於windows裡模擬的dos 電腦上的命令提示符有什麼用的?命令提示符 也就是windows 95 98 下的 ms dos 方式 雖然隨著計算機產業的發展,windows 作業系統的應用越來越廣泛,dos 面臨著被淘汰的命運,但是因為它執行安全 穩定...

命令提示符中命令的使用介紹中符號的意思

在dos中,命令格式的一般形式是 路徑 關鍵字 碟符 路徑 檔名 副檔名 引數 引數 可以用符號寫成 path 關鍵字 d path filename ext pam 對其中內容分別說明如下。關鍵字在命令中,關鍵字是必不可少的。例如dir命令中 dir 必須有,但其他項可有可無,根據需要選定,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