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連衣裙配七分褲,可愛的連衣裙配七分褲

2022-09-21 19:50:04 字數 421 閱讀 4316

1樓:

七分褲適合小腿修長的女性,褲邊正好落在小腿最圓潤的部位,細緻的腳踝、露出的部分小腿會給人愉悅的視覺效果。 與今夏的流行時尚元素搭配時,一定注意色彩的和諧,以免給人上下身顏色脫節的感覺。

從美學的角度來看,七分褲長過膝蓋,穿上後露出一部分小腿,使人看上去顯得腿要修長一些。但並非所有的人都適合穿七分褲。

臀低腿短的人切不可隨意穿七分褲,否則不僅不能充分體現七分褲的特點,還會突出缺點,不大美觀。

身材嬌小的人穿七分褲時也要格外注意,最好不要選穿過於寬鬆的樣式,過於寬鬆的褲子雖然很休閒,但卻會使人顯得個子更矮;合身的七分褲才是明智的選擇,貼身的設計更顯秀氣文雅。

2樓:

可愛的連衣裙應該是顏色比較鮮豔的吧.配黑色的蕾絲七分褲應該不錯的,視線不會落在粗粗的小腿上的.

七分褲該配什么鞋,七分褲該配什麼鞋

當然是非帆布鞋莫屬啦 搭色的話得看你的褲子是什麼色的 深色的褲子的話 帆布鞋的顏色就無所謂啦 百搭 要是淡色的褲子的話 想誇張一點可以搭花哨一點的鞋子 想哈一點的話可以搭淡色或深色的極端一點的顏色不然你乾脆補充一下 你得褲子什麼顏色 我在告訴你吧 又遇見乙個讓我弄錯了性別的人!哎,連你的資料也看不見...

短褲如何區分多長的短褲叫七分褲 九分褲??過膝蓋的叫幾分呢,男女標準一至嗎

一般情況下,到膝蓋以下位置的為7分,到腳脖子的叫9分,男女都是這麼分的 到膝蓋的叫五分褲。七分褲就是比五分長一點,到小腿中間吧。九分褲到腳踝,剛好把腳踝露出來。男女的標準應該是一樣的吧 短褲就是短褲,長褲才分七分 八分 九分 膝蓋以下是七分 小腿肚子八分 腳踝以上九分 過膝蓋的應該是七分褲唄,到腳脖...

男生穿七分褲配高幫帆布鞋好象不好看

我看過幾個男生這樣穿過,配的是匡威的經典款,黑色的,可是我覺得最好是穿低的,因為高的偏向中性化了。一般不用配高幫的吧,感覺有點怪 你們覺得男生穿高幫的帆布鞋和七分褲感覺怎麼樣,會不會被別人說壞話呀 男生穿低幫的好看些,不過自己的穿搭自己喜歡就好,不要想別人怎麼怎麼啦。即使別人不喜歡看你的穿搭,別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