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三角進攻,三角進攻究竟是什麼戰術?

2022-01-29 13:54:32 字數 709 閱讀 6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網上搜一下就可以搞定了,我說兩句:

三角進攻形式可變化,但必須有乙個可靠的得分點

還有,此戰術是擋拆的兒子

三角進攻究竟是什麼戰術?

什麼是進攻?

什麼是三角進攻

什麼叫三角進攻?

2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一直保持固定三角陣型進攻

什麼是三角進攻? 謝謝!!

打籃球中,什麼是三角進攻?怎麼打?重點打什麼位置?求解!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家防守是採用聯防戰術嘛....所以前面的那三個就是呈現三角形的.....所以你們要進攻那就要在各個邊區都有隊友...

然後乙個帶球攻進去..。其他的兩個或者至少乙個也要同時跟著那個帶球進攻的隊友一起上。..不過是從令乙個方向..。

這樣就有效的採取了配合的方式。...這樣比較容易得分..還有就是看起來很有欣賞的藝術。..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手那邊的情況了,如果你這邊身高佔絕對高度時,打籃下是很好的!

籃球場上,什麼是三角進攻?

長三角,珠三角金三角為什麼不叫四角或者周邊

因為長三角,珠三角,金三角,它是三角形形狀 這是根據區域三角地形稱呼的,三角形是最穩定的形狀,保持長期穩定的形狀。也最節省材料,也比較好聽,四在我們社會的諧音和死同音,太難聽,所以避開了四,用三這個數。長三角和珠三角是指長江 珠江入海口地區形成的三角洲地帶包括的城市,而金三角指緬甸 寮國 泰國三國交...

三角定律是什麼,三角定律怎樣計算

三角定律 中國數術學 全國教育的數字學都是用的數字,中國用的阿拉伯文。歷史考證來說,在先天八卦之中這些數己經有7000年之久,這將有考古學家去證實,這就說明十二個數字來自中國的先天八卦之中,數術學中的數字就產生了陰陽五行。萬事三角定律 是指世界間無論發生任何吉事或凶事都必須具備三種因素條件,缺一因素...

什麼叫三角州,什麼叫三角洲?

三角洲是河流流入海洋或湖泊時,因流速減低,所攜帶泥沙大量沉積,逐漸發展成的沖積平原。三角洲又稱河口平原,從平面上看,像三角形,頂部指向上游,底邊為其外緣,所以叫三角洲,三角洲的面積較大,上層深厚,水網密布,表面平坦,土質肥沃。如我國的長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 黃河三角洲等。三角洲根據形狀又可分為尖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