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臉上的痘和油,怎麼去臉上的痘和油

2022-09-20 19:20:04 字數 5744 閱讀 2665

1樓:疆哥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沖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4.在痘痘塗上少許茶油精

5.準備牙膏 3~4公分,蛋白 2小匙,香精油 2滴(香精油不能是純的).先將全部的材料加在一起攪拌,然後塗抹在痘痘上.

去除青春痘

檸檬汁蛋清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乙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

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

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乾後一撕就下來了.

注意:要選擇研磨細緻的綠豆粉粒,脆弱的**才不會因為粒子太粗而造成傷害.

西瓜**

西瓜可去油脂,改善**出油狀況.

材料:吃剩的西瓜(幾片).

做法:把西瓜的果肉剔除,露出青色的果皮,敷在臉上5-10分鐘再洗乾淨.

注意: 敷完臉後記得洗乾淨臉皮上西瓜留下的甜味,否則可能會吸引小螞蟻來野餐.

薄荷蛋白**

可改善油脂分泌,增加**彈性. 材料:生蛋白(乙個),薄荷(一茶匙),脫脂奶粉(一湯匙),攪拌器具(湯匙,碗).

做法:把蛋白,薄荷與脫脂奶粉混合後塗在臉上約15分鐘,再用溫水洗乾淨.

注意:敷臉的時間不要太長,否則臉會感覺緊繃且乾乾的.

2樓:蝶戀花雲

白天建議你用溫和性的奶質洗面奶,去除一夜的油脂,晚上建議你有泡沫型的洗面奶,給臉部進行深層清潔,當然卸妝也是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給臉補水吧 做一做補水好的** 很有用的 你可以試試~

4樓:iq博士vs叮噹

面孔油有時候是因為缺水哦,建議你經常做補水的護理,然後也要多喝水,油少了痘也沒這麼容易發,如果痘出來了可以用兔仔暗瘡膏,它是有消炎去油作用。內調也很重要,還有飲食哦,真的,我飲食注意以後比原來好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法國芭萊雅的控油祛痘系列的,很溫和很好用

你可以去**收索一下店鋪:每一天美一點化妝品專營店

都是**,**也很實在,我正在使用,效果還不錯

油性**臉上的粉刺和痘怎樣去除

6樓:酈致美膚團

如果臉上長的是開放性的黑頭、粉刺,可以用毛巾熱敷的方法軟化角質、開啟毛孔,再用經酒精清潔的粉刺夾將黑頭、粉刺輕輕夾出來。清潔後再敷上爽膚水,並做好保濕補水的工作。閉合性的粉刺則建議使用酸類代謝。

7樓:扣23885宓

油性**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掉青春痘? 吃蜂蜜,保持臉部衛生,不吃辛辣食品,不熬夜 。可以適當吃點清火的。

禁忌:不要用手擠捏扣痘,會引發細菌感染或留下疤。 我想有乙個適合你的,就是666732痘痘消,相信你可以和我們一樣,去除臉上的痘痘。

8樓:追尋那些年

可以試一下葉巧妮,清潔毛孔的,臉上的出油就會改善,毛孔裡的髒東西排出來就會慢慢變好的 ,飲食上要清淡,多補水

9樓:

利用負電位手工皂即可解決。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而且臉很油

10樓:湘天華茶油

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疱、結節和囊腫。我們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正常的作息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11樓:湯忠嵇秋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3樓:我是老兵

一定 要深層清潔和補水

14樓:泊艾延時噴劑

我以前面部出油起痘也是很多持續了很多年,後來在棗莊山亭李中醫那裡調理好的,他們是專業調劑這一塊的,我用了兩個療程就有很不錯的效果,現在過去一年多了也沒**。說我是體內濕熱盛肝火比較旺盛,反正我調理好了,你可以去試試,他們店話是1八六玲六叄期六久七久!威信好像也是這個,因為寫純數字容易刪!

你可以去他們那裡調理,真的能治好!可以試試!當然自己也得注意飲食作息

怎樣有效的去除臉上的痘痘和油

15樓:自由女神小香

臉上容易出油長痘說明你的**該清潔了

16樓:肥貓

去油靠洗臉 祛痘靠痘無痕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1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8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9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0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去臉上痘痘的方法

2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3樓:亓官玉花以雁

**建議

6大因素誘發痘痘

1.荷爾蒙: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遺傳.

體質、男性荷爾蒙的分泌、飲食、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係,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素在經期前會有公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

2.場所與服裝: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潮濕悶熱的環境,如出入冷氣房太過頻繁的ol,愛蒸臉的美容,經常在廚房裡停留的主婦,以及喜歡穿緊身衣服的女人,過度潮濕悶熱都會造成毛囊口的細胞含水太多過度腫脹,油脂不容易排出而形成痘痘,或加重它們的惡化。

3.生活作息: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情緒不穩定等,也是痘痘產生的重要原因。但是,因為個人體質的不同而定,像那些易敏感,體質又偏弱的人則更容易因睡眠不足、心情壓抑而產生痘痘。

4.工作壓力:來自於生活、家庭、工作及社會各方面的壓力也會誘致痘痘的發生。

這主要是因為慢性壓力導致體內的腎上腺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又分泌了過多的雄性素,因而造成痘痘的生長。

5.飲食不當:一些食物及不恰當的飲食方法也會長痘痘,像是太甜。太油。太辣的食物應盡量避免,此外,巧克力、芒果、維他命b6、b12等也容易間接地引發痘痘的生成。

6.游泳與陽光:因為游泳池的消毒水裡含有floride,會讓痘痘惡化,因此容易長痘痘的人要特別注意,在游泳池游泳過後一定要做好清潔工作。另外,夏天的陽光也會讓痘痘惡化。

用中艸堂diy**

純中藥**,調解內分泌,有效的分解體內多餘的毒素,專業用於祛除粉刺,痘印。純天然安全健康。

24樓:邶瑤況培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25樓:依玄清桂桀

引起痘痘的因素比較多,要看你的情況才能進一步說明,但是最起碼的是不要用手或者暗瘡針去擠痘痘,這樣引起炎症,就算痘痘消了毛孔會變得好大,然後就是清淡飲食,不要吃太多辣的,注意作息,不要熬夜!不是太嚴重就根據痘痘型別選擇適合的祛痘產品,如果比較嚴重,還是建議去看**科!

26樓:歧平惠丹楓

痘痘呀我的經驗 內調才是根本呢 ,那陣試過不少 外用的 東東,痘痘還是依然在 後來還是同學介紹我使用了凱芙琳水果祛痘產品 臉上痘痘就下去了主要是沒**呀。你可以看看

27樓:別染杭癸

青春痘並非只是**表面的問題,不同部位的痘痘反映出不同的身體狀況。因此,青春痘的**重在內外平衡。青春痘的內部**是關鍵,需要專業的醫療機構,根據病情和**特點,制定個性化的**方案。

28樓:白安寒喜黛

您用鹽和醋洗臉,鹽要是細鹽,醋要是白醋!取大概一啤酒瓶水,最好是溫的,放上一小勺鹽,在放一勺醋,您就開功吧!還有美白作用哦!

臉上有油怎么辦,臉上有油怎麼辦

1 洗頭時水中放適量白醋或者啤酒 白醋最好 不傷頭髮又去油膩 2 用溫水 30多度就可以 洗臉,洗臉水裡也滴入3 5滴白醋,再用洗面奶清潔 3 潔面後拍水。面部缺水只會讓油出的更多。品牌可以用dhc的或者妮維婭的 4 拍水後直接塗抹五分硬幣那麼多的乳液 水質的,不要用含油的 就可以了 5 早晚都要潔...

臉上紅逗印怎麼去,臉上紅痘印怎麼去除

擦袪逗印的 還有多補水 臉上紅痘印怎麼去除 去紅色痘印的方法 1 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2 冰塊收斂水,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

怎麼去臉上的痣,怎麼去臉上的黑痣?

你好,去痣的方法,常見方法 電燒法方法 應用電熱高溫灼燒的原理,使痣由於燒灼 炭化而去除。優點 容易操作。缺點 難以控制灼燒程度,易留下疤痕,不為人所接受。適應症 淺層的結合痣及較深而又凸起的復合痣,直徑0.3 0.5釐公尺的痣有效。手術切除 方法 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優點 此法可選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