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么設定啊有什么樣的功能具體點高手謝謝了

2022-09-20 19:10:04 字數 820 閱讀 7572

1樓:騫短

你的路由器是什麼品牌的 路由器裡都帶有說明書 設定很簡單的 看下說明說就懂了

希望採納

2樓:士茉莉

路由器的設定大同小異的,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有的是192.168.

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申請寬頻時候運營商分配給你的寬頻網路引數設定到路由器中,讓路由器實現自動連線就可以共享上網

3樓:潘正啊狗

對路由器的設定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

1,然後回車。這時系統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你就輸入admin作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進入路由的管理介面了。 進入後,系統會自動提示讓你配置設定嚮導。

這時你點下一步,直到你看到有上網方式給你選的時候,你再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選,通常家裡用的adsl都是pppoe的方式的,你就選pppoe。 要求提示輸入你的adsl的帳號和密碼。一點下一步或是確定完成配置。

好了,點一下儲存吧。 路由器主要有以下幾種功能: 第一,網路互連,路由器支援各種區域網和廣域網介面,主要用於互連區域網和廣域網,實現不同網路互相通訊; 第二,資料處理,提供包括分組過濾、分組**、優先順序、復用、加密、壓縮和防火牆等功能; 第三,網路管理,路由器提供包括配置管理、效能管理、容錯管理和流量控制等功能。

怎么重新設定路由器,怎麼重新設定路由器

先關路由器電源,然後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同時插上電源,全部燈亮一下,松,手 用一台電腦的網線連路由器,和說明書上寫的路由器的閘道器乙個網段 比如 路由器說明說是192.168.0.1 那麼你的電腦的網路連線裡的ip位址就設192.168.0.2 等 然後在ie裡打192.168.0.1 進路由...

tpllnk手機怎么設定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可以通過手機進行設定的,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2 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3 然後根...

路由器怎么用,路由器怎麼用

設定是跟有線設定一樣的,至於無線網絡卡的話是不用設定直接連線使用就可以了,都是可以支援的設定方法 adsl貓出來的網線 小區光纖的話 就是牆上出來的網線 加到路由器的wan口上 其他4個口是連線電腦的這樣連線好以後 還要做個簡單的設定首先你要把你電腦的ip設定到和路由器相同的網段 假如路由器是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