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青春痘用普通方法

2022-09-20 19:20:03 字數 1119 閱讀 6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妝品是修飾容顏的作用噢,只有帶有護膚品功能的祛痘產品噢,如果不用功效型護膚品的話那就只能是通過日常的身體調養,那樣想達到**的效果就比較慢,有時可能因為一次的不注意又會使痘痘情況加重,而如果通過調養的話那就是要每天從衣食住行都要注意咯,衣呢就是你的衣物要常清洗,注意個人衛生,住呢也就是你的被單,枕頭這些東東都要勤洗,還有就是自已全身的清潔也要注意噢,**比較油每天清潔的時侯一定要深層清潔噢,食就每天盡量以清淡食物為主,一些油炸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噢,多吃一些降火調節內分泌的,行呢,就是外出的時侯記得塗防曬霜或是打好遮陽傘,因為長痘的**本身就很脆弱,有些正在癒合的傷口需要慢慢修復,紫外線過強的話容易導致黑色素加重痘印的產生和加重痘印的顏色。因為這樣的繁瑣,我還是選擇帶有祛痘和修復功能的樂膚茶樹淨痘產品,感覺不錯,既簡單又方便。

2樓:_假小子

這是我美容雜誌上看到的

用醋,鹽,水,以1:3:7的比例調好

然後用棉籤塗在青春痘上

可以有效防止去除痘痘

平時如果痘痘破了,就在上面塗一點紅黴素藥膏(很便宜的),以防感染其實青春期不要去用化妝品,用太多反而會毛孔堵塞,對**更加不好。但是清潔還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一直在用dhc的純橄欖皂洗臉,感覺很好,而且油性肌膚用一般去油產品洗完臉後會感覺很幹,等會兒又會很油,而它卻不會,而且很滋潤

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1、保持情緒穩定,避免過激心理。

2、少食或忌食肥膩,甘甜、油炸、燴灸的食品,對動物類脂肪更需節制。

3、注意皮肌膚清潔,若前額有劉海建議把頭髮夾起避免阻擋毛孔代謝。

4、護膚產品以清爽、補水為主。

5、內服清熱解素,清利胃腸的中成藥,如牛黃解毒片。

6.可用專業的祛痘產品祛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化妝品不會去掉痘痘的,只會增多。

如果實在看不下去的話,可以內服葡萄糖酸鋅,外塗綺豆中草藥祛痘產品。

5樓:iq博士vs叮噹

然是日本進口的兔子牌暗瘡膏拉,去痘產品銷售冠軍來的。效果真的很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中醫哦。一定是身體**失調了,小豆豆是不會無緣無故的冒出來的哦

求治療青春痘方法,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我給你說朋友我高2就長痘痘什麼方法我都試了沒用 特別是擦藥長了4年痘痘。最好的方法我給你推薦下 去 課醫院去做藍光 基本4次你的痘痘都會好完 然後你的紅印不要管它 再6個月會自己消失 如果你覺得慢可以在臉上的痘痘都沒有了都平的時候再在醫院做紅光 很快 就白白的了。錢基本要用1500左右 最好不開吃的...

青春痘療法,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前面那個人得好多呀,我臉上也長,我也用過很多制痘痘功能性洗面奶護膚品等,但是都不是很管用,反而臉上的毛孔和毛毛都很明顯了,後來我有也是挺別人說的用益膚霜很管用,信不信由你,絕對不是廣告,而且,制痘痘不是一天就能就可以勝利的,需要內外一塊調理,祝你早日成功。我最近也在治 洗淨臉後 塗蜂蜜在患處。每天早...

怎樣治療座瘡(青春痘),可追加分哦

不是專家只能給你一點點建意,青春豆是到一定時間自然會好的,如果沒有確定有效的藥物,最好不要隨便治,臉部可是我們身體的門面,弄不好,臉上留下疤痕就是終身的遺憾,我自己就是例子,現在毛孔粗大,就是年前時亂冶的後果。挑兩個痘痘用蘆薈膠,我用著挺管用的。再有就是看中醫,吃湯藥調理內分泌。純中藥的豆根清挺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