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脫皮癢是怎么回事大家用什么認真答

2022-09-20 17:55:06 字數 764 閱讀 1572

1樓:匿名使用者

1:浸泡鹽水溶液: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

2:擦乾腳趾: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乙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

3:注意腳趾甲:腳趾甲是黴菌最喜愛的繁殖地,因此至少每2-3天清理一次指甲垢。刮指垢時,記得牙籤或火柴棒等木製品,勿用磨指甲的金屬片。

4: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一起穿幾天。這些蒜頭將被**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氣,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6:在腳趾間撒些粉:沐浴後,先讓足部風乾5~10分鐘,再穿上鞋襪。

若要加速風乾,可撐開腳趾間,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撒一些爽身粉。如果怕撒得四處都是粉,可將粉先撒入乙個塑膠袋,再將腳伸入袋內均勻地沾滿粉。

7.上述方法如果效果不理想的,建議可以使用一些專業的去臭產品,像美國的琋扶效果不錯的。只是**會比較貴,在國內也沒有普及,經濟條件好的可以試試,可以去官網購買

還有幾個補充營養素的方法

1:維生素b群:可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腳氣再生。

2:維生素c:對免疫功能頗重要,改善血液迴圈及傷口復原,並能幫助維生素b的吸收。

3:鋅:能夠抑制真菌及激發免疫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皮康王銅康唑 等等的滅菌 藥物  就好了 沒事

但是夏天易**  冬天就好了.

別忘了 採納

腳脫皮怎麼回事,腳上脫皮是怎麼回事?

天天用熱水泡,時間長一點,慢慢的皮就全脫掉了,而且有可能腳氣也沒了!腳脫皮的原因還不清楚,因為常常合併腳潮濕,所以有人認為與出汗不良有關係。也有的人認為是與人體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有關,如手足癬等。患者每年春末與夏秋季節,氣溫高 濕度大,手腳心就會發生此種脫皮現象。這是因為表皮的角質層與下面的表皮分離...

冬天嘴唇脫皮乾燥是怎麼回事?嘴唇乾燥脫皮怎麼辦

嘴唇周圍 乾燥的原因有兩種 一是缺少維生素,一是缺少水分。1 如果由嘴角開始乾裂,口角有白色分泌物,是缺少維生素的現象,應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偏食,也可適當補充維生素。2 缺少水分導致的口唇乾燥,會在嘴唇或嘴角處堆積死皮。平時要多喝水,可以從根本上改善。先用熱濕的毛巾捂嘴唇,平時注意不要舔嘴唇。3...

我的烏龜的腳脫皮了是怎麼回事是泡在水裡太久了嗎怎麼辦

是薄薄的皮還是什麼?如果是很薄的那可能是脫皮。是腐爛的話給烏龜塗碘酒就可以,幹養幾天就會好的。然後再告訴你怎麼讓龜健康的生活。指甲掉了不用擔心。多吃蝦,曬太陽。時間長時間泡在水中 烏龜每年都會換爪子,它自己會咬掉。你的烏龜是養在水 去藥店 買種藥就可以了 你把這情況告訴藥店的人就好了好像是一種針。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