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脫落是怎么回事,頭髮脫落是怎麼回事

2022-11-05 01:00:02 字數 5797 閱讀 1278

1樓:很哇塞的,小月月

大姨媽期間洗頭著涼就脫髮比較厲害,可以洗完快速吹乾,也可能是水分流失造成,多喝水

2樓:他、愛她寵

我也是,主要補腎,補肝,脾!不要用塗抹藥!

3樓:四蟹渡才運桌

為什麼人的頭髮會脫落呢

頭髮掉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

1、遺傳因素

掉頭髮往往和遺傳有著一定關係,要是你的 父母有脫髮現象的,往往也會造成子女脫髮。

2、疾**素

一些慢性疾病也是大量脫髮的原因,比如頭癬、頭皮濕疹、貧血、腎虛等均會導致脫髮。

3、內分泌紊亂

頭髮的生長和內分泌有著密切的聯絡,一旦內分泌紊亂就可能造成大量脫髮,比如甲狀腺的缺乏。

4、飲食不當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因此蛋白質攝入過少也會對頭髮生長造成影響。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和頭髮生長著密切的關係,**節食過度造成蛋白質和微量元素攝入過少就可能引起大量掉發。

5、避孕藥的使用

避孕藥裡含有大量的雌激素和孕酮,在女性停止服用後,由於沒有同時服用維生素往往會導致脫髮。

6、缺乏營養導致

我們發現掉頭髮最重要的是因為營養缺乏導致,缺少營養就會導致掉發,因此補充營養很重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能夠由內而外給髮根提供營養補充,啟用毛囊細胞,促進毛髮濃密,從而告別掉發。

5樓:茹興越溪

每天都會有頭髮自然的脫落的。50根左右。如果脫落的多了就不行了,首先看自己是否是頭皮不健康才會出產頭髮脫落的。

6樓:

掉頭髮有可能是因為飲食還有生活習慣導致的,或者也可能是因為壓力大,以及換季掉發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7樓: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種,頭髮脫落原因有很多種遺傳因素,免疫功能低下,精神緊張,勞累,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經常熬夜,身體不好,經常接觸電子輻射,好多原因都會引起頭髮脫落,如果比較嚴重的時候需要去醫院**科就診,可以做出鏡檢查明確診斷。可以抽血化驗血常規,免疫功能,五項微量元素,看是否有貧血的症狀,免疫功能是否有低下,是否有缺鈣,缺乏維生素的症狀。可以抽血化驗一下內分泌功能,抗雄性激素是否正常性激素是否正常,查明原因,根據化驗的結果對因**找到頭髮脫落的原因,平時要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黑木耳,核桃等,有生髮烏髮的作用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8樓: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9樓:海金剛俊傑

由於牙洞,牙實在不能補啦,就做套,再不行,就拔牙,要打麻藥的。過幾天在鑲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be honest rather clever.

--開元----6 1 5 9 0 5 . c n ------ 注 冊 給 1 5 9-----

knowledge makes humble, ignorance makes proud.

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發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髮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發。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12樓:衛逸焮

你好,突然掉發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否服用了對頭髮毛囊有危害的藥物,或者因為工作壓力大,引起內分泌失調,還有就是長期熬夜加班導致,這種情況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看看自己是否患有引起脫髮的嚴重疾病。

1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突然會掉頭髮可以早日來**科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

14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有:內分泌紊亂 精神因素 遺傳因素 免疫功能障礙 病灶感染 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 頭髮受損等,查明**是**的關鍵。

預防脫髮。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洗髮水溫切忌過燙,水溫控制到40度左右。晚上盡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15樓:微言悚聽

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有肝腎虛弱,血虛,血瘀,氣血虛弱,濕熱,焦慮,失眠,皮炎,有脂溢性脫髮,突然掉發增多,有可能是由於休息不好,營養缺乏或者是精神壓力過大造成的。

建立平衡的飲食習慣和適當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可預防脫髮。此外,蛋白質的缺乏也是影響脫髮的因素之一,會使頭髮變得越來越稀少,妨礙頭髮的健康生長。

16樓:great科發源

1、內分泌失調

這是最常見的原因,熬夜、飲食不規律、勞累過度,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會很顯著的影響頭髮生長週期,造成脫髮。

2、精神性因素

如果最近有壓力大、精神焦慮、精神憂愁這樣的負面情緒,會導致毛囊細胞分化受到影響。

3、頭髮油膩、頭皮屑多

可能會有堵塞毛孔的現象,也會造成一部分脫髮。

17樓:瑞麗詩丨

對於脫髮,其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精神壓力過大時時常出現脫髮增多。毛髮是生長受多種內分泌激素的影響,所以當發生內分泌異常時多引起脫髮疾病,常見的是到毛症和雄激素源性脫髮。

機體營養不良和新陳代謝異常可引起髮質和髮色的改變,嚴重營養不良甚至導致毛髮瀰漫性脫髮。

18樓:辣辣

出現掉頭髮有很多種原因,生理性脫髮主要是在20歲之後,因為人每天都會出現一些脫髮,如果掉發不是很多,沒有超過100根,這個屬於正常的,不需要進行特殊**。

還有一種病理性脫髮就是頭髮出油比較多,然後頭頂也很少頭髮,這種脫髮可以用抗雄激素**的藥物**,像非那雄胺片,要持續一段時間**。

還有一種情況是一片片的脫髮,叫做斑禿。如果整個頭髮都脫完,叫做普禿,並且眉毛,腋毛也會脫完,都屬於這種脫髮的範疇的疾病,它跟自身免疫因素也有關係,熬夜,情緒應激都容易出現掉頭髮的現象出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挺多的哦

20樓:栽跟頭司鄧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

熬夜,熬夜不僅會導致脫髮,對我們的身體也是有很多的傷害。

飲食不規律,節食,吃的過於辛辣,也是會導致脫髮的產生。

精神壓力大,長期處於緊張,憂慮,恐懼的精神狀態,也會導致脫髮。

頻繁燙染,有些人喜歡燙染頭髮,頭髮燙染過於頻繁,會導致髮質不好,導致脫髮。

對於掉發問題,可以從根本**,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一般乙個月左右掉發就能減少。如果頭髮剛開始掉,一定要重視起來,如果拖的時間久,毛囊壞死了,頭髮就生長不出來了。

21樓:睢辰丁逸秀

秋天來了,掉頭髮是很正常的,在不梳頭髮的情況下掉的頭髮少於100根每天的話就算是正常的!

22樓:區白翠

掉頭髮是很普遍的,但是掉的多了就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了,換換洗髮用品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愛美的朋友發現自己的前額頭髮比較少,很多頭型梳起來不好看,個人有個經驗推薦給各位,就是用生薑片,各位清潔好前額後,取少許生薑均勻塗抹在前額,等待10分鐘左右清潔,如此乙個星期塗抹3-4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有少許的頭髮長出,你可以看一下啊(路煦-逆襲),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讓頭髮快速健康的生長。

頭髮老是掉落是怎麼回事

24樓:亓新蘭麼寅

頭髮脫落有幾種原因

1因為換季期間引起的脫髮

2因為油性髮質(頭皮分泌的油脂過多,堵塞毛囊而引起)3因為頭髮過於乾燥缺乏水分而造成

4因為年齡引起的脫髮

解決方法

1如果是油性髮質所引起的話,可以用染髮來解決,染髮可使頭髮減少油量2如果是頭髮乾燥引起的話,建議到髮廊做下倒模3如果是年齡引起的脫髮,可以在洗頭使用生薑洗髮水,平時可用生薑片來摩擦脫髮處

頭髮經常脫落怎麼回事?

25樓:夜色微涼

正常人每天可以掉50-100根頭髮。病理性脫髮的原因比較多,還是要根據具體的臨床表現、病史和有沒有合併其他疾病來綜合判斷。常見的**有營養不良,例如貧血或者慢性消耗性疾病可以引起脫髮。

藥物也可引起脫髮,例如腫瘤患者在使用化療的藥物之後,可以引起頭髮脫落。一些**病也可以引起脫頭髮,例如脂溢性脫髮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頭癬出現的脫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例如系統性紅斑狼瘡、甲狀腺疾病等也可以引起脫髮。

所以,脫髮比較嚴重的患者,還是要找專科醫生確診,找到引起脫髮的原因再針對性的**,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26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可能是與熬夜有關

2 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

27樓:

洗髮水不合適,或者身體缺乏微量元素

28樓:

隨著社會壓力的不斷增大人們脫髮的現象也逐漸年輕化,現在,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脫髮。首先,是非瘢痕性脫髮,第一種常見的原因是斑禿。斑禿與自身免疫和負面情緒有關,重症的患者需要積極**。

女人頭髮少容易脫落怎麼回事

29樓:瑞麗詩植髮上海分院

導致脫髮的原因一般有血虛、貧血、遺傳、工作或精神壓力大等因素,

如果您脫髮嚴重的話,建議平時飲食增加高蛋白食物食用量,如奶類、

蛋類、瘦肉、魚、豆製品、海產類、新鮮的蔬菜、水果等。

總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有生理性抄

的情況,就是襲頭髮按bai照生長週期會du自然脫落。還有疾病zhi性的,比如dao

說雄性激素脫髮,它主要是毛囊對雄性激素的敏感,造成毛囊毛幹逐漸變細,然後慢慢脫落。斑禿則是由於各種遺傳因素和精神因素,導致應激性的毛髮脫落。產後脫髮是由於懷孕期間激素水平的改變,產後激素水平下降就會出現集中的頭髮脫落。

有時候就跟人的身體狀況,跟精神因素都是有點關係。再乙個還有一些營養,有可能是有時候營養不均衡,可能對頭髮也會產生影響,產生脫髮的情況。

31樓:小眾娛樂

脫髮一般與遺傳和生活習慣、壓力、情緒等有關,選擇**脫髮的產品達霏欣公尺諾地爾搽劑,可以通過多種途徑促進毛髮生長,比如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從而增加毛囊的血液供給,以此達到遏制脫髮的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分析我們可以得出經常掉頭髮可能是因為髮質不好或者是洗髮水不適合。或者是因為壓力太大。

33樓:情感諮詢員

如果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的話,情緒緊張,都會掉頭髮的,還有用不合格的洗髮水也會掉頭髮。

34樓:賽今瑤回愛

每天在兩百根以內都是正常的!主要看年齡,用腦過渡也會掉,洗頭的時候別太用力的抓!別熬夜!飲食注意點,.....希望採納

斑禿女性頭髮脫落怎么治療,斑禿女性頭髮脫落 怎麼治療

斑禿 包括全禿 普禿 即神經性脫髮,中醫稱油風。俗稱鬼剃頭 咬髮癬。臨床多見毛髮一塊塊脫落,頭髮色白光亮或有癢感 或無任何自覺症狀,嚴重者眉毛 睫毛 鬍鬚 腋毛 全部脫落,此病乃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根空 脫落成片 光亮,癢如蟲爬。此皆風熱乘虛攻注而成。酒 辣 海鮮 各種參茸補品 鹹菜 橘子 羊...

舌頭發黑,大便發黑,好瞌睡是怎么回事

要是年輕人,肯定是飲食休息不好造成的,頭髮黑是正常事,我這幾天也這樣,看奧運看的,不必多慮 舌黑是那個位置發黑,具體需要說明白 大便發黑可能是腸道出血甚至是有癌症問題 另外如果手也發黑有可能是癌症了。喝點涼茶吧。王老吉。支援國產。大便發黑是什麼原因 當食管 胃抄 十二指腸 空腸上 bai段以及胰腺和...

腳指甲脫落我腳指甲自己就脫落了,想知道是怎麼回

nts at inner mongolia 腳指甲自然脫落怎麼治 可引起指甲脫落的原因很多,較常見的是甲癬。建議盡快去醫院的 科就診,先明確 然後再根據具體情況進行 腳指甲脫落怎麼辦 沒事,我的大腳指還是掉了,裡面肉很死,不疼,幾天就長出來了,不知道你的腳是運動落下的還是什麼原因,我的是應為經常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