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我的童年趣事200字

2022-09-20 17:45:02 字數 5241 閱讀 4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乙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乙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乙隻母雞生了乙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濕濕的。這是,乙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乙隻雞就掏,那只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只掏不出來在掏另乙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乙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乙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

好不容易才抓到乙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只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乙隻……掏的這只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只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偷雞不成拾把公尺,千萬不要好心辦壞事。帶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童年趣事200字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的

寫一篇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00字(小學5年級水平)

2樓:衡富貴丹雲

我5歲那年,有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看爸爸媽媽沒醒,就想做點什麼。我一進衛生間,看見牙刷,於是,我就想到刷牙。因為我還小,一般都是媽媽幫我擠牙膏。

這還是我第一次擠牙膏。我一手拿著洗面奶,【那時侯,我並不知道那不是牙膏。】我一手拿著牙刷,學著媽媽的樣子,往上擠。

擠上後,我就刷了起來。咦?怎麼不對勁呢?

我又想了想,有可能換新品種了吧!我刷完了牙後,又把洗面奶擠在了爸爸媽媽的牙刷上。過了一會兒,媽媽爸爸起床了,來到衛生間。

爸爸媽媽看見了自己的牙膏都擠上了洗面奶,就問道;"是不是你幹的?''"是''我很自豪地回答。爸爸媽媽說;"小笨蛋,這不是牙膏而是洗面奶。

''怪不得用的時候不大對勁。

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也正是那麼那麼多美好的事組成七彩的童年.快樂的童年,至今讓我留戀。雖然這段美好的時光慢慢的離我而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成為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3樓:騰秀芳臧綢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著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開啟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豬跑進奶奶的菜園裡,裡面的黃瓜、柿子.......都被豬踩斷了,我也被果樹的樹枝刮破了手、肚皮,這回奶奶可抓住了這頭豬,奶奶把豬趕進窩之後,說我太調皮了,連豬也敢騎。

還有一次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不太會騎,我和媽媽騎著自行車去廣場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我便在那裡騎自行車,越騎越快,突然看見從前面有乙個大人騎著自行車過來,因為騎的太快了,剎不住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媽媽也在叫我,我想:

「要是撞上了,我也會受傷,我也不太會騎,要是拐過去摔倒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來:

「跳落車子,肯定沒事」我跳下了車子,我沒有受傷,但是我的車子跟那個人給撞上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

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1已讚過1

4樓:冠夏登溪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本多姿多彩的日記,它記錄著我幾年來的喜怒哀樂,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難忘,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同一群好夥伴到家外去玩,我們玩了許多遊戲,不亦樂乎。到了晚上6、7點時,我才想到回家。回家的路上我還沉醉在剛剛的喜悅中,邊走邊跳,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了草叢裡,

我連忙起身,正追被拍身上的泥土時,看見了不遠處的爸爸,以為我知道爸爸要處罰我,所以我又爬了下去。等到爸爸走遠後,又從另一條比交的遠路跑回家,剛到家門口,就看見了爸爸,只見,爸爸手拿小樹條,站在門口正等著我回家。「慘了,怎麼撞到老虎口上了!

」我一邊驚惶不安,一邊哆嗦著走到爸爸身邊,爸爸見我來了,二話不說,舉起小樹條,就追著我打,打夠之後還讓我面壁思過,我不服氣的站到牆角。我一邊便面壁思過還一邊想辦法,來整整爸爸。

這時,我歪腦筋一轉,鬼主意出來了。

我跑進房間,找來了媽媽買的夾心餅乾,又拿來了牙膏,便開始了我的計畫:

我把夾心餅乾分成兩半,把一半餅乾拿起來,擠了些許牙膏,又把一半餅乾壓了上去,一連做了兩個,大功告成。我一邊想爸爸吃了牙膏後的反應一邊壞壞的笑了笑。這時,爸爸剛好走了進來,見我沒有面壁,又準備批評我,只見我連忙用笑臉迎上,還拿著我準備的「禮物」跑到爸爸旁邊說:

「爸,我錯了,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請吃一塊我自製餅乾吧!」爸爸聽了,點點頭,接過了我的"禮物"咬了一口,又嚼了嚼,邊嚼還邊說:「嗯!

你做的餅乾,味道真獨特。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味。」我聽了,暗自笑了笑,又遞給爸爸一杯水說:

「爸,餅乾太乾了,來喝點水吧!''爸爸接過水,喝了一口,覺得嘴裡有一股牙膏味,便問我:「這餅乾怎麼做的?

」我邊跑邊大聲說:「這是我做的『牙膏牌夾心餅乾』,哈哈哈......」爸爸聽了,連忙吐了出來,邊吐還邊說:

「別跑,你給我站住。」見這情形我逗得捧腹大笑起來。

童年的事如滿天繁星,數也數不過來。唯有閃亮的一顆,是我最深刻的記憶

5樓:貴淑英逢媼

童年是一副畫,畫裡有我們的願望與憧憬;童年是一首歌,唱出生活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袋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乙個是什麼味兒;童年更像一盤五味俱全的菜,酸甜苦辣鹹,令人回味無窮。

說起童年,不禁讓我想起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睡得正香,忽然聽見一陣「嘩啦嘩啦」翻東西的聲音。我條件反射地坐了起來,原先以為是小偷,正在害怕之時,又聽見爪子抓地的聲音。我恍然大悟:

原來是老鼠來我家找東西吃呢!

我拉開臥室的小檯燈,一步一步,摸索著進入客廳。走到客廳燈光的總按鈕前,猛地一按開關,客廳立刻變得雪亮。乙個黑影「嗖」地鑽進沙發底下,我更肯定那是老鼠。我關上大燈,開啟裝飾燈。

在微弱的燈光下,我的眼睛猶如夜貓那樣明亮。

我的**是一把長尺和個小桶,「人鼠大戰」就此拉開序幕。我又像個偵探一樣拍打著沙發,希望從中能得到一些蛛絲馬跡。果然,老鼠受到驚嚇想從門邊逃走,我逮著機會用小桶往下一蓋。

可這老鼠很機智,它靈敏地躲開,跳到我身後。

氣急敗壞的我,管它三七二十一,迅速轉身,拿起尺子用力打下去。

「哎呦喂,」乙隻大手抓住我的手腕,未等我反應過來,又有聲音響起,「我是你爸爸!」「啊?」我定睛一看,嘿!

還真是爸爸!看著爸爸臉上紅紅的尺子印,我撓撓後腦勺,傻傻的笑了。爸爸又好氣又好笑地說道:

「以後可不許這樣了!」語罷,和我一起笑了。

童年是個搖籃,搖出千萬人的回憶,搖出千千萬萬的歡笑。

一件童年趣事200字

6樓:夏宇蝶

凡事都有第一次。我經歷過的第一次,已經多得數不清了。可是,第一次被蜜蜂蜇,是令我非常難忘的。

我記得那是在我五歲那年。那天,當我從幼兒園回到家裡時,我看到爸爸正拿著乙個透明的玻璃瓶子,仔細地觀察著。生性好奇的我,立刻湊了上去,想看看爸爸到底在幹什麼。

「噢!」原來在看蜜蜂啊!爸爸看我好奇,便把瓶裡一動也不動的蜜蜂給拿了出來,放在手掌心裡。我有點兒怕,便問:

「它是不是死了?」

「是啊!你拿拿看!」

「不,我怕……」

「別怕。看,它在爸爸的手上,一動也不動,一定是死了。」

「可是,它蜇我怎麼辦?」

「死了怎麼蜇你啊?」

「但是……」我遲疑了一陣。最後,我在爸爸的鼓勵之下,便答應了。爸爸輕輕地把蜜蜂放在我的手上。這時,蜜蜂突然醒了過來。它用它那尖尖的刺,刺了我一下,然後從視窗飛了出去。

「……哇哇哇……!」我痛得哭了起來。「噢,乖女兒,不要哭了!」我爸爸急忙安慰我。接著,他又幫我把蜜蜂刺拔了出來。過了好幾天,我的手才沒事了。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經過那次的經歷後,每當我看到蜜蜂時,都會躲得遠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 是 蟲 子 惹 得 禍

有人說,童年是乙個五彩的夢,那裡有我們甜美的笑容;童年是一株小草,每天生機勃勃地向上長;童年是一首優美的歌曲,一聽就想翩翩起舞。但我的童年卻是擁有無邊想象力的夢幻天堂。

還記得我 7歲的時候,那是乙個烈日炎炎的盛夏時節,我正在外婆家享受著乙個個甜滋滋、涼絲絲的冰激凌,可還是覺得沒意思。突然,「叮』』地一聲,我知道是我的靈感又從腦子裡蹦出來,「有了,電視裡的人不是老泡花瓣澡,那時我就來製造一些「馨香花瓣水」來洗腳吧!」說著,我便開始動手了。

首先,我找來乙個鞋盒子,用來裝花瓣,又拿來幾塊木板,在小溪上圍了乙個小正方形。接著,我就開始採花瓣了。牡丹花、杜鵑花樣樣俱全,當然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野花。

摘好了花瓣,我便把花瓣倒在了我圍好的那塊地方,隨便拿來了一根小木棒,攪呀攪,攪呀攪••••••攪了幾分鐘後,「馨香花瓣水調製好了,用鼻子嗅一嗅,那可真所謂是芳香四溢啊!緊接著,我便脫了鞋子,把腳放進了水中,舒舒服服地準備洗。可是,好景不長,我的腳忽然好癢,我急得驚慌失措,哇哇大哭,更不敢去抓癢,因為我怕以後會留下傷疤,不好看。

這時,我的救星大表姐來了,我邊哭邊喊:「大表姐,你快來幫幫我,我的腳好癢!」表姐趕緊跑過來,指著我說調製的「馨香花瓣水」說:

「這個傻妹妹哦,這些花瓣上是有很多小蟲子的你不癢才怪呢。」「表姐,可是人家電視裡的人泡花瓣澡怎麼不癢啊?」我疑惑不解地問,但手還不忘著抓癢。

表姐回答說:「人家的那個花瓣上沒有蟲子的是經過精心挑選的。」來來來,別說了,我幫你洗掉身上的蟲子就不癢了。

」說完,表姐就幫我洗掉了蟲子,自然也就不癢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自作聰明洗花瓣浴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還是念念不忘,至今還能回想當時的情景。瞧,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啊!

這篇夠好了吧!五年級考試裡的滿分作文呢!

童年趣事作文200字,童年趣事作文200字左右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那是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一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乙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孫悟空騰雲駕霧。只要你輕輕向天空一扔,它就會輕飄飄地飛到半...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

童年趣事誰有好的素材,童年趣事素材

1.吃煙.2.照鏡子 3.掏馬蜂窩 4.用刮鬍刀剃魚鱗 只有第一段 每個人都有自己童年有趣的一件事,每當想起童年的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現在我就來給你講一講我的童年趣事吧 接下來自己寫 童年趣事?你是五年級的學生吧。姐姐我1年前就寫過這篇作文了!童年趣事素材 童年趣事的作文素材 可以是 淘鹽 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