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生活的很鬱悶很壓抑,我現在生活的很鬱悶 很壓抑

2022-09-20 09:15:06 字數 604 閱讀 68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跟你女朋友爭吵的經歷嗎?你們爭吵的時候是否會覺得自己是愛情的受害者呢,是否會覺得強烈的長久的鬱悶和壓抑呢,答案肯定是不會,同樣的,兩口子之間的爭吵,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只是因為你處於子女的地位上,看著自己最親密兩人爭吵,你的痛苦大過於他們兩人痛苦的總和,就像樓上說的,大人的事情其實我們不懂,他們爭吵並不是因為對對方恨之入骨,而是對一些觀念做法上的差異的激烈表達而已,所以你想清楚這一點後就可以淡然的面對他們的爭吵了.你可以做一些事情去盡量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可以分別跟父母談心來給他們分析事情的對錯,以及告訴他們的做法會對自己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我相信只要你把道理想明白,就可以心平氣和的處理一些事情了,千萬不要離家出走,那只會給自己和家庭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

2樓:

做牢也是一種人生體驗,不要以為在乙個不良的環境就是你的悲哀,能把逆境轉變為順境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你如果不能改變別人的心情,至少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不要讓別人的苦惱影響你吧,試一試我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大人的事情其實我們不懂,不要以為我們懂,也不見得是誰的錯。你可憐你媽媽但是也不要冷落你爸爸,他同樣是家庭婚姻的受害者。

我現在感覺很鬱悶,怎麼辦呢,我現在感覺很鬱悶,怎麼辦呢?

好的女孩有很多 肯定是你還沒找到 月下老人一定會給你最適合你的紅線 耐心的等吧 一切隨緣 勉強沒有幸福的 不要這麼沮喪,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如果每天用悲傷的心情度過,那這樣會讓自己更加走不出這陰影的。要記住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那麼順利的,要加油哦!不要放棄 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成功是由信心和努力會...

覺得現在很鬱悶。我總是很鬱悶 為什麼啊

想想你是否真的還愛他 是否真的還在乎他,不過看起來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金錢已蒙蔽了你的雙眼,不過在這個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現實就是這樣。主要你要選擇金錢還是婚姻?不管怎樣,別人過一天我們也過一天,我們睡一覺別人也只是睡一覺而已,內在沒有區別,只是表面而已。況且一般人在結婚後都只會...

我現在很傷心很鬱悶,誰能開導開導我,謝謝了!我現在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怎麼了,什麼事都應該先振作自己,鬱悶只會讓自己不開心,如果你把自己關在小屋裡幾天,突然走出來看見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就會散了心中所有的陰霾 可以給自己放個假,最好出去旅遊一下,這樣既沒有時間去想那些傷心鬱悶的事,又可以瀏覽山山水水,淨化受傷的心靈,真是一舉兩得。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傷心很鬱悶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