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很壓抑很難受很想回家,可是現在沒工作什麼也沒,不敢回去,我該怎麼辦

2021-04-10 20:20:29 字數 1172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從頭再來,(困境很難過,忍耐,奮發,再有底氣的回家。但是你會過的很辛苦,心很累,)

回家,從心再來,(你要清楚,家裡的人永遠是家裡的人,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你最後溫暖的港灣,回家休息一小段時間,暫時忘記你心裡的痛苦,但是不要忘記還要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不敢回在沒工作什麼

一開學就心裡難受,想回家,覺得不僅僅是學習可怕學校的一切都可怕,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是很敏感的時期,失戀自殺離家出走(題外話:不知道你們學校做過匿名普查沒有,關於「你有沒有想過自殺」這些的。)

感覺你像是一種被壓迫而緊張焦慮

首先,你不用太緊張,我覺得你只是比其他同學反應大了一些。卻又不敢去衝破束縛(那些離家出走的都是敢於衝破束縛的?)

然後,多做你喜歡的那些事,也試著去了解你不喜歡的。恐懼是因為不了解。

慢慢,試著去打破一些束縛,敞開心扉

以上,希望有讓你感到一絲舒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不行啊,你要覺得學習是件很快樂的事,比如一道難題苦思冥想之後,突然間豁然開朗,那份成就感是很好的。不要把它當成負擔,那樣學不好,還很累。你也不要胡思亂想,你不能讓每個人都圍著你轉,放平心態,你不能做別人唯一的朋友,但是可以做最真誠友好的朋友,網路是虛擬的,不要為一時的有趣,迷失自己,

5樓:潛新組

個人覺得你

可以去看看學校的心理中心,我只是想對於你的困擾,可以找心理老師了解了解,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但其實我覺得女孩子要善待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需要這麼悶在心裡,敞開心扉,學會生活,看看書,提公升個人素養~~讓自己忙碌起來,多做做事,在這些事情當中找到自己的價值,另外學會找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容易產生這樣的心理變化。你只是不合群,又非常追求完美。正視這件事,把精力投入到學習和興趣愛好中就是。

如果你想嘗試變得合群,那可以與同學們參加些活動,在活動中同學們交流,不過變合群不是一蹴而就的。至於追求完美,個人認為不是件壞事,但不需要因為自己不完美了就否定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發洩,跑步吧,每天早到學校操場跑幾圈,別在乎別人眼光就好,堅持下來就沒事了。

心裡很難受,很想人,可是她結婚了

如果她現在很幸福,你就要放下她,並且祝福她 d 自己玩一下,放鬆,心裡不要一直想著這個人 怎麼和我一樣呢,你愛他幾年了 祝福她吧,然後重新開始 很想念乙個人,可是對方已經結婚。我也知道不會在一起,但控制不住心裡總想他,好鬱悶。沒事,想是你的自由,愛是你的心結,想乙個愛乙個人不犯法。只是不要去破壞人家...

我很想哭我心情很壓抑但是哭不出來我很難受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

為什麼我根本不想回家,因為回家很壓抑,尤其還有後媽,而我爸更別說了,沒有一點主見

你在提問,說明你內心還是很想回家的,但是又因為之前想離家,所以自己產生了矛盾。可能你在潛意識中是喜歡你的家庭的,但是由於對現實的不滿,所以造成了你想要離開,又覺得對離開內疚的心理表現。其實沒有什麼,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事情和人的,想回家就回家看看吧,不管你父親什麼樣的人,他內心一定是愛你。你都說你近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