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鬱悶!幫幫我,我很鬱悶誰能幫幫我,已經鬱悶很久了,快要完全迷失自我了!!!

2022-08-05 10:25:02 字數 6168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點類似,不過我現在已經確定了,你應該鼓足勇氣對他表白,至少就算他不接受你,他也不會對你說什麼不中聽的話,如果他說出那些話的話也不值得你為他如此了,而且他會意識到你的存在,縱使他心裡已經有所屬,至少你也會明明白白,不至於獨自一人憔悴,若是他心中並無他人,只是一時間有點不知所措,你不讓他明了,其不錯過一次機會,人生的機會要靠自己爭取,自己去把握,錯過一次不可回頭,尤其是「情之為物,只叫人生死相許」,錯過一次,抱憾終生,不如放手一博,明明白白做人,該斷則斷,獨自傷情到最後只會傷害己傷害關心你的人

2樓:單翼

不要去想,也不要不去想,讓時間來治好你的傷,像有她在身邊一樣,過好每一天!日子長了自然會忘的!人就是這樣,越來忘的東西往往記的越牢!

3樓:秋思凝

你既然喜歡他,那麼他喜不喜歡你固然很重要,但是愛情不是強求的,你有權力去愛他,但你沒有權利讓他愛你,那麼你要去爭取,不管結果怎樣,至少我努力了.加油吧

4樓:在小孤山吹風的奇異果

喜歡就說出來啊,沒必要隱瞞,愛就大聲說出來,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結果先不談,至少你努力過,將來總不至於會後悔.

5樓:蒂莉艾爾

你都不能確定他對你的愛,明確證明了愛表現的不明顯,或者不存在,不用忘記,不去思考就足夠了.

6樓:勾冰潔

那你就要親自問清楚啊``不然會後悔的

能真心想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多麼不容易

你還沒有試過,為什麼要忘記?

7樓:

時間.你的選擇很重要

你在這裡問我們

我也只是很片面的給你回答

另外乙個因素說實話你給的分很高

所以是你選擇 繼續愛還是放棄

沒人可以幫得到你的

能幫你的還是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心急~順其自然`讓時間去說吧```不然只會給你帶來傷害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 朋友 我和你差不多 基本上能理解你的感受 就當放過自己

她不值得你愛(對自己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要折磨自己 我門一起努力吧

10樓:清泉終清

讓時間來發展吧,強求沒什麼結果的!

11樓:師思菱

如果真喜歡就向他表白。結果如何都比現在容易。

12樓:

看到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不知道買不買得起,怎麼辦?

當然是問價啦。

買不起怎麼辦?

當然是攢錢啦。

攢夠了錢衣服卻被人買走了怎麼辦?

買走了的當然就是過時了的啦,上舊貨市場轉轉啦。

不想要舊的怎麼辦?當然買下一步將要流行的啦。

13樓:40天

你都還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忘了他呢?好好和他相處!!

14樓:傅興安

密秘!~~~~~~不小心愛上你了!~~~~~`告訴乙個祖傳秘方!~不要告訴別人哦!~~~`一般人我還不說呢!~~~~~把腦袋撞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爭取,在乎的只是過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你就沒事了

不用難過

17樓:衡三

放大自己的膽量去問啊,不問怎麼知道啊!

我很鬱悶誰能幫幫我,已經鬱悶很久了,快要完全迷失自我了!!!

18樓:靈風之羽

能明白你的情況,你的情況比我還要嚴重,挽救可能很難了…畢竟一是你有陰影,二是你的同學都對你有很大建議,所以你上大學為了把對你的影響降到最低,推薦你自己租個房子自己出去住,那樣對你的影響減少,走上社會都是靠能力吃飯,所以不要太在意

19樓:曼陀花都

作為乙個男人,你不能怕他們給你的這點壓力,尤其是同專業的,我就這麼和你說吧,同專業的要找乙個朋友很難,是有利益衝突的,自己想開點,別真的讓他們得逞了。

心裡難過的時候可以乙個人·出去轉轉,上乙個認識你的人很少的地方,結交一些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樣你的心境也會變好的

我很鬱悶幫幫我 5

20樓:弓長文木又

不管她是喜歡他比較多還是喜歡你比較多! 你知道 你是喜歡她的!那就勇敢出擊!

just do it! 男孩子主動一點 愛我所愛 她能把心煩事 家裡瑣事跟你說 說明還是信任你的! 加油! 兄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呢,或許,他是喜歡你,

咫是這麼做。

讓你在乎她,

你知要先觀察下去,

若繼續這樣,

說明她已經愛上他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約她出來幾次,出來就表白,不出來就忍著。

23樓:leemary櫻花

把心煩事都跟你說,說明還信任你那。

為什麼不向她表白呀!!

24樓:我偶爾笑笑

是男生就大膽點!喜歡就追啊!有什麼啊~

25樓:1988軍軍

說出來,用心愛,實踐是證據。

很鬱悶,大家幫幫我!

26樓:古典美家具定製

你想要這段感情的話,就不要分先後的呢.只是要你先發資訊給他,他有沒有回你的資訊,是沒有的話,那就是他不是在乎,只是沒有時間去在乎,回家要二個小時,要開會,開會的準備會讓人乙個煩到極點,你有沒有關心他的工作上有沒有不高興,你只要他關心,卻沒有想到他也需要你的關心,關心不是單方面,

去試試放開一些,想他沒有時間去關心,你就做好呢,

第二個想法,你不想要這段感情,就大吵大鬧吧,這樣的感情很容易破碎,破了就不可以復合,感覺就會一樣的碎呢.

27樓:

關鍵是你要充實自己!

不能老把希望建立在別人身上!

你不覺得你很累嗎!

在他不在的這段時間做點你喜歡的事!

我想會更加有意義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光煩一點用都沒有,聰明的你知道的。

唯一有效的辦法正藏在你的大腦裡呢,努力去尋找真正屬於你,也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的那個答案吧!

祝你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談談吧,看他是太累了,還是__(別介意我說真實想法哦)__他不重視你,感情**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他交流下

想跟他吵就吵吧,兩個人不吵架很難成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和他「吵」一架,這樣,他在吵架中也許會把心裡的想法或者不開心的事說出來,然後你就可以幫助他。你可以試試,乙個人總不能只不別人活吧,(也許這句話有點自私,但也是事實),他也應該理解你,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32樓:望韶禕

分手吧!別在猶豫了,你煩的原因不是他的單位離家遠,而是你懷疑他,也是因為你寂寞難耐,就算你維持著,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了,我是過來人,信不信由你!好自為之。

我很鬱悶,有誰可以幫幫我?

33樓:劉家大女婷婷

我也才註冊沒有多久;回答問題也是選擇我懂的;我不在乎是否被採納,只是單純的想說出自己的看法,若能幫助到他我會覺得高興僅此而已,意見不被採納並沒什麼關係!我依舊去選擇回答;心情也不會有什麼鬱悶的,你既然有負面情感其實內心對自己期待很高;你換個想法不就好了:今天我又做了件好事!

34樓:我要做大個子

不是全部人都這樣的。人類的出現就是天空的傳奇,本來就很美。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佳答案,這個沒什麼可以爭辯的吧。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看待的問題也不一樣,有些你認為好的東西別人不一定認同是好,所以呀,你就別這麼看不開了,何況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沒有呢?你做好自己就ok了。開心點

36樓:wan胡

有些大多應該就是提問著的問題,可能是咱們回答的不和人家胃口,可能是那人腦子有問題缺根筋,也有可能是自問自答了……很多了,怎麼會說的清!最後,我還想說一下,你去回答問題,是為了什麼?為了得分得經驗?

為了公升級?還是為了什麼?…只有報著乙個正確的心態去回答問題,才會快樂的。

37樓:流星劉

我也鬱悶的很,要不老大,你就隨了我,採納吧,給我20分,我好買鹽去

你現在這樣說我就明白了,有一些人是無聊,你也不要太在意,我有時間也和你一樣,不過如果我們把當作人生百態,你就當作乙個樂趣好了

38樓:夏天遙遠

不是這麼回事吧 你自己剛才說的你 回答的是已經解決了的問題 那在你回答前 人家已經選了最佳答案 就算你回答的再好 都不能更改了呀 要不你自己問個問題試試 還有啊你 那麼在意那些分數幹什麼啊 回答問題 不是為了分數吧 喜歡就回答 知道就回答 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增長見識 收穫快樂 而且有些問題 有很多不同的回答 是否是最佳答案 得看提問的人最滿意哪個 你聽明白我說的了嗎 不要糾結這些拉 什麼級別拉 又沒太大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回答完還會去看啊!

有些回答是通過投票產生的,並不是提問的本人採納的,不要那麼在意。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不過我從來不管什麼採納,我手寫我口,回答問題不是因為要被你採用才來回答的,只是投個高興吧

41樓:乳酪火鍋三分熟

不要想那麼多啦~~就當幫別人叻~沒準別人會參考你的意見訥、把你知道的告訴不知道的人、這樣很好啊~~

42樓:極速

每個人的的回答意義都是不同的,只要你能夠說到重點上就可以被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再說能多給別人提供多一些不同的意見參考,幫助別人不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嗎,何必在意那個呢

有工作經驗的幫幫我?我很鬱悶!!!

44樓:上海蟲子

領導為什麼要罵你呢?因為你工作不夠好?還是不夠勤快?或者是另有原因?

對於剛剛開始踏上社會的畢業生來說,從校園到社會,這需要乙個磨合的過程.無論是人際關係的處理,還是工作中突發事件的應變,都是乙個需要重新開始學習的領域.

給你幾個建議:

1、學會多問問題,工作中碰到不懂的,先查資料。之後再有不懂的問老員工。(但別問公司或個人的私事)

2、學會多做事,無論哪家公司,都喜歡會主動找工作的員工,文員的崗位職責是很零星的一些工作,那你需要主動去發現公司的問題,然後主動要求解決。

3、工作內容及時匯報,很多事情拿不定主意的,不要擅作主張,以書面形式向領導匯報要求領導指示。但不要匯報其他同事的工作情況。

4、同事間關係融洽,在公司內要隨和一點,無論是什麼部門,關係是否好,見到了都打個招呼。即使有老員工要求你做非你工作職責範圍內的事情,只要合情合理不損害公司和個人利益的就幫著多做一點。

5、時時檢討自己,看看自己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要學會不在同乙個事情上犯二次錯誤。

4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都是如此

有時候老闆為了管理的更方便 更有威性

他們確實會經常罵人

會罵人的老闆 也不是什麼優秀的老闆

有思想的管理者 應該是對沒經驗的人稍加關懷才是這樣工作效率才能提高

46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自信,且,你要做到你的工作要做到別人無可替代,先讓領導依賴於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剛工作就是這樣了,身在屋簷下,先低一下頭,因為現在你還沒有籌碼,等到你經驗豐富了,到時還不是自己說了就算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勤快一點啦,看看有什麼能幫忙的就趕緊幫忙啦,實在搞不清楚的話,建議你直接問你的領導.態度一定要誠懇哦!乙個人鬱悶會影響你的工作表現和判斷力,那就真的會被炒了

49樓:

別管他罵不罵的,幹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問心無愧就行

鬱悶,大家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樓上的真。其實還是膽小,臉皮薄的問題!多和人交談。到人多的地方和人交談,不如買菜和人討價還價一樣,慢慢就好了!還有應聘前把自己充實好。這樣還怕什麼呢!當然會 不過多了就不會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乙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哎 男人也不容易丫!你就先回去 讓他好好冷靜哈薩.如果他不在乎你了 也就用不著拖這麼久了,說明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可能是遇到什麼事了,男人嘛 一般有什麼事都是自己扛的.願上帝保佑你們!阿門 找個他的朋友和你一起去說 這個朋友可以為你們說點好話 了解他對你怎麼樣的.那麼你就可以怎麼去解決了 很棘手 的問...

誰能幫幫我,有誰能幫幫我!!!!

現實本來就是殘酷的,不要去想著什麼公平不公平的,這個世界唯一公平的就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個小時和每乙個都要面對死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最著的結果就是讀不了大學,你迷茫個什麼啊!現在沒有讀大學的比讀大學的多得多,讀了大學的人中,沒有出息的比有出息的人多得多,當然我不是說讀大學沒有必要,我只是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