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掌握多國語言,周深究竟是怎樣的寶藏男孩

2022-02-02 15:51:46 字數 899 閱讀 4888

1樓:顧胖愛娛樂

就像之前參加節目時候,他的**合夥人靳夢佳表示:「自己有時候都接不上週深的梗,通常都懷疑自己的業務能力。」而之後周深的粉絲也坦言說,周深也經常嫌棄他們。

像之前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聲入人心》中,周深也有參加,而記者問他在有一定知名度的前提下還來參加《聲入人心》是為什麼?他說:「因為那只是一定的知名度。

」參加節目最大的感受是什麼?他回答到:「給自己添了份堵。

」真的是乙個很耿直的歌手了。

2樓:距離感堅持

周深是乙個熱愛**的寶藏男孩,他一開始是學習醫學,但是後來在烏克蘭戰亂的地方,壓力也不少,選擇了棄醫從文,後面畢業於烏克蘭一所**學校,他最早釋出的一首歌《大魚》16年就已經紅了,她熱愛學習,所以學習了多國語。

3樓:厚光遠

乙個人掌握多國語言,周深是乙個國寶級寶藏男孩,他不僅聲音好聽有魅力,並且人品也很好。還這麼有才華。

4樓:小南學長

周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男孩,有出國精力,並且最開始選擇的是醫學專業,後來才轉為**專業。並且他非常熱衷於慈善事業,曾經遠赴盤圓山區進行支教。可以說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寶藏男孩。

5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首先他歌唱的很好。然後就很有知識,可以說好多個國家的語言。只能說明他這個人自己又有實力,而且又很努力吧。

6樓:蠟筆小小新

他會英語、日語、上海話等多種語言,還擅長模仿各種聲音。

7樓:唯有深入我心

語言天才唄!同時還是乙個被歌手耽誤的段子手

一心一意的多國語言翻譯,求「你好」的多國語言翻譯!

瑞典 fr n hela mitt hj rta朝鮮 作為片語 作為狀語 俄羅斯 芬蘭 from syd mest ni 波蘭 od serca 希臘 暫時就知道這麼多了。客觀艱苦鉻鎳鋼艱苦機 求 你好 的多國語言翻譯!日語 空你七挖 韓語 岸娘哈塞呦 法語 bonjour白天好 bong如和 和是...

一人釣魚打,一人釣魚打一字

謎底是 魯 一人,即一口,合成日 釣魚 是魚 合起來是謎底 魯 一老頭釣魚打一字 一人加一鉤,所以應該是 億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煮 或 者 老的 頭 釣,就是連著,魚,日 看圖乙個人拿著魚竿釣一條魚打一字 謎底是 漁 謎面意思是 水邊釣魚 水邊是 氵 釣魚是 魚 合起來是謎底 漁 猜謎語老子釣魚 ...

一人一面一壺水一人好,求下聯,一人一壺一茶杯,剛好,就好,多好求下聯

原創一下聯 上聯 一人一面一壺水一人好 下聯 兩口兩蔬兩盞茶兩口佳 一人一壺一茶杯,剛好,就好,多好 求下聯 上聯 一人一壺一茶杯,剛好,就好,多好 下聯 半壁半月半清風,還行,獨行,不行 一人一傘一秋雨求下聯 上聯 一人一傘一秋雨 下聯 百里百花百清風 上聯 一人一傘一秋雨 下聯 五岳五雲五春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