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刑罰中的「流放」,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刑罰

2022-01-29 23:37:08 字數 507 閱讀 8412

1樓:**孩童

流放一般是把犯人送到人跡罕至的偏遠地區,比如當時的邊疆地區、現在的嶺南山區、海南島等地。在這些偏遠地區,犯人會進行勞作,一輩子無法回到原本的地方。

2樓:情感專家小陳老師

「流放」是一種把罪**放到偏遠地區或者是偏僻無人的地區,讓罪人自己自生自滅。「流放」是一種殘酷的刑罰。

3樓:小軒愛收集

就是把犯了罪的犯人送到邊遠地區,邊遠地區的條件非常惡劣,而且走的過程中還要被各種虐待,所以也算是一種比較殘酷的行為

4樓:不墨魚

流放在古代基本是一種另類的抓壯丁,放到邊境,就會變成臨時的士兵,而沒有大戰爭的時候,就會流放邊遠地區墾荒,那些地方少有人煙,也很容易死亡。

5樓:小鹿練漢字

古代的刑罰流放,跟判決死刑也差不了多少,被流放之地,大多數都是些未開發氣候極端惡劣的地區,在流放途中路途相當的遙遠,隨時會中途暴斃而亡。

擁有稀有姓氏,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們都知道中國是乙個文化源遠流長的乙個國家,這個源遠流長就表現在各個方面,今天要說的就是在姓氏這個方面了。隨著社會的發展。中國就會有很多的姓氏,就像我們小時候背的百家姓那麼多了。有些姓氏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就很常見了,就比如李 趙 錢等這一些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可以看到的,但是呢也有一些很少見的姓氏了...

你覺得鍵盤俠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鍵盤俠是乙個貶義詞。在生活中有這樣一些人,他們表面看起來溫文爾雅,待人和善,謙遜有禮。但,當夜幕降臨,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他卸下了偽裝,盡情的發洩自己心中的負面情緒。鍵盤俠一般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一般都較為年輕,一般在人際交往之中處於劣勢,一般都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鍵盤俠們其實是生活中的弱者。鍵...

炸雞配啤酒究竟是一種怎樣的神仙搭配?

會讓人胃受罪的搭配,雖然嘴巴會得到一時滿足,但是對身體健康要求來說卻不是啥好東西。非常完美的神仙搭配,吃起來很可口美味,值得一試。炸雞配啤酒讓人吃起來愛不釋手,這種搭配對於冬天來講簡直就是為冬天而生。啤酒配炸雞吃起來很油膩,真正的啤酒菜怎麼做?用啤酒可以做成啤酒雞翅。首先就是先把雞翅改刀放在鍋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