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機請大師指點

2022-09-20 01:35:05 字數 1304 閱讀 9458

1樓:

配置沒啥問題,機箱支援310mm以下的顯示卡,別看gtx670是3風扇,但是應該是290mm的顯示卡。

這些東西裝在機型裡面之後,別說機箱和電源支援背部離線,到時候全都裝進去之後就會發現,顯示卡雖然裝的進去,但是吧機箱分割成兩部分了,背部離線時所有的線不可能全都從那3個小長條的孔中穿過的,我試過,線太硬,穿過去之後長度極其有限!有些線不得不從前邊過。

還有就是散熱問題,剛開始沒什麼大不了的,新機子嘛!半年之後就有些變化了:

因為你沒有使用水冷(水冷沒什麼必要),需要考慮整體的風道。機箱進氣位置在側後和下前方,正好顯示卡太大把機箱內部分成了上下兩部分,並且此時會有好多線在裡邊(沒有背部理線的)所以要是可以的話在機箱後部網格處加乙個優質的8cm風扇向外排熱風,有利於散熱。(最好是換乙個大機箱)

效能問題,不得不說i7 3770k的運算效能很好,超頻不賴(如果你用的話),價效比一般,散熱器你太在意了,既然你選了intel的處理器了,你就不要在選這種幾乎可以贅壞主機板的散熱器了,側吹風的散熱器,三管的都行!還有注意散熱器的尺寸,別頂了側板。

有一款效能還可以的cpu你一定聽過——e3-1230 v2,這是一款低效能的個人伺服器cpu,運算能力很強悍,主頻略比i7低,但是差距不大,並且支援ecc記憶體(伺服器),普通主機板都支援,換了ecc記憶體,基本上執行各種軟體或者遊戲都不會宕機了。

硬碟:120g三星的固態應該算是價效比不錯的了,做系統盤很好。2t的機械硬碟不如1t的穩定,有心的話換兩塊1t的替了2t的,並且散熱會好一點(機箱不科學,在硬碟的位置設定有進風風扇,但是還做了兩片擋板……)

整體還是不錯,祝玩的開心!

2樓:

配置優秀,到處都相容,機箱也完全能裝下。

但俺有幾點想和你一起商量:

1,你需要用到intel 酷睿i7嗎?自帶整合顯示卡的這東西,你又不用它的整合顯示卡,**虛高了。amd的cpu比他便宜得多。當然i7效能強勁,我從不否認這點。

2,既然用了i7,散熱器無需花這個大錢了。隨便乙個百元左右的就很好了。

推薦 超頻三(pccooler)紅海-至尊版 多平台cpu散熱器

純銅鰭片,四線智慧型調速溫控風扇,噪音僅12~22dba!超頻三 --散熱霸主,引領行業先鋒!

3,電源推薦

台達(delta)nx550 電源(額定550w/dc-dc模組設計/80plus銅牌/滿足背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倒是沒有,大體配置也沒問題,優化的空間還是有的,固態硬碟建議上三星840pro系列,效能比840系列強很多,壽命也長。散熱器建議換成九州風神 大霜塔,**高幾十塊,散熱能力好很多,其他可以不換,按單裝即可。

請大師指點迷津,請風水大師指點迷津

世間萬物,陰陽copy 互補,若要強加以兩個bai人八字合不合,其實這也是一du種zhi遠古文化,現代文化不dao能以八字相配來取決與婚姻,男女兩個人在一起就屬於陰陽互補,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定能白頭偕老,八字相合的最後分道揚鑣的不計其數,個人覺得不應該用這個來衡量,好好珍惜眼前人,祝你們永浴愛河,白...

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

客廳的最重要方位在風水中被稱為財位,關係到全家的財運 事業 聲譽等的興衰,所以財位的布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方位,這包含以下三種情形 如果住宅門開左邊時,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頂端上 如果住宅門開右邊時,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頂端上 如果住宅門開 時,財位就在左右對角線頂端上...

打算購車請大師指點

看來樓上大家都推薦新君威呀 呵呵 我再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 福特致勝 新君威剛上市 質量不太穩定 小毛病較多 我去車展看了看 感覺後排空間太小了 頭部很壓抑 可能女生還行吧 我是覺得福特致勝價效比比較高 樓主考慮下 關鍵還是自己喜歡 不錯 新君威不錯 樓主是女孩子那肯定對動力要求不是很高吧 那就選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