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這牌子怎麼樣,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

2021-03-03 20:55:52 字數 1977 閱讀 8242

1樓:匿名使用者

玉蟬造型的掛件,雕工還行,料屬於瑪瑙玉髓類材質,寓意:一鳴驚人。**各地不同。通常在小幾百元居多。僅供參考。

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

2樓:劉志隆

你提問題只能確定是出了問題,光是說是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的,紙上談兵不可取。要解決問題還是要請水平高的風水明師到現場勘測後才能定方案解決。

不要相信網上那些半桶水胡說八道讓你掛些什麼或擺些什麼就能化解。

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的房子沒有風水一說,農村是有的,望採納

4樓:南郭先生

已經買房了,人生成功一半了,你就是大師

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這是配飾嗎?

5樓:劉三勤

你好,看到小孔,是掛在衣服上的飾件,有小孩的衣服上比較多見,取吉祥如意之意。希望回答能個幫助到你!

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看上去不怎麼好我該怎麼辦??

6樓:一簽桃花

我個人建議 你不要隨便你的把自己的生辰八字貼出來。也不要隨便給別人給你算。

我個人也喜歡看這些東西。所以這方面的禁忌有點了解。

「真的,你們隨便去問問那些稍微有點名氣的算命先生,或者懂周易的人,他們絕不會讓你把自己的八字隨便告訴別人。雖然熟人之間相互會知道出生年、月、日,但是記住:不要把時辰告訴別人!

最好連頭髮、指甲也不要隨便給人!

要是碰到心術不正的人怎麼辦?將來生活中處處不順、人際關係不好、體弱多病的,你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你們聽說過「下降頭」嗎?知道藍潔瑛怎麼瘋的嗎?

有的人會說「下降頭是迷信!」,那既然你不相信這些「迷信」,又幹嘛相信「算命」呢?」

找個大師幫你看看,是最好的。祝你有個美好的生活

7樓:老楊哈哈哈

命運是靠自己努力的,算命無稽之談,都是神棍吧。

8樓:小夥子

你就不該相信這個,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請大師幫忙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花翡翠 ,水頭足 ,刻功好,a貨。

請大師幫忙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5

10樓:渴死的小小魚

厭勝錢也bai叫做壓勝錢。也叫押勝du錢、壓勝zhi錢,並非流通幣。民間dao一種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版物的古錢幣。

小孩權子佩帶的飾物。它起源於西漢,至清末民初都有鑄造。它最初的本義主要是壓邪攘災和喜慶祈福兩大類。

到了後來,厭勝錢所指的範圍越來越廣,諸如開爐、鎮庫、饋贈、賞賜、祝福、辟災、占卜、玩賞、戲作、配飾、生肖等等,都鑄厭勝錢。發展到後來使用範圍越來越廣,按不同的用途,大略可分為紀念、厭勝、憑信、上梁、供養、博奕、吉語、成語、戲作等品類。縱觀歷朝歷代的厭勝錢,各種書法、圖案內容,多是體現當時的禮俗時尚,因此厭勝錢對考察各朝代的政治、民俗、文化都具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這套房子風水?

11樓:六月

這個對女孩子不是很好。

12樓:風雨

你請的風水師,這風水師真是的一下說不好,一下說好

但這裡你發貼也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化錢買平安吧

13樓:金易

少角還不是問題,,問題是沖天心廁所,沒買不要買,買了需要布局化解

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這個舒俱來手鍊如何?值得購買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仙圖,實物會很醜,再出個國檢證書最好

15樓:紫楓晶藏

你好,這個舒俱來品質不高,當然**也不高,至於購買與否看個人眼緣。

請大師評價指點一下,謝謝,請大師幫我指點一下謝謝

可以深造。自己畫的感覺不是很好。基礎很好。我不是大師。嘿嘿 畫的棒極了,傳神到位。畫的好好啊,不過畫裡的人似乎比 上的胖一些呢 請大師幫我指點一下 謝謝 10 五行缺木,是丙火命。坐羊刃,過剛,人聰明有文才。男命剋妻,女命剋夫,不論男女生於丙午,容易受傷,或致殘。武官則不善終。人際關係 可以受到師長...

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直多少,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沒錢幣直多少錢,是那個年代的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沒錢幣直多少錢,是那個年代的 這種是屬於花錢,古時候掛門窗,或佩戴用的。你這枚有點磨損,圖案花紋內容不清晰。建議估值100元左右。請懂行的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兩種可能 綠玉髓 碧玉 還有一種可能性不大,看透光...

請高人幫忙指點一下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農曆6月8日 庚寅年 癸未月 庚午日 衝 沖鼠煞北 宜 補垣 塞穴 結網 入殮 除服 成服 移柩 安葬 啟鑽 餘事勿取 忌 諸事不宜 明天 餘事勿取 諸事不宜 日子不好 以下是適合兩位 訂婚的黃道吉日 2010年8月10日 農曆07月01日 星期二 沖狗 丙戍 煞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