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阿克西亞怎么打,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

2022-09-20 01:25:11 字數 1901 閱讀 7541

1樓:glory沐雨橙風

教你乙個超簡單的辦法:準備速度比阿克西亞快的波克爾乙隻(阿克西亞速度其實挺慢的,我用的50波克爾),能殺掉阿克西亞100+血的任意精靈乙隻(最好速度也比阿克西亞快)

把波克爾血弄到100。

波克爾:同生共死。(阿克西亞-900)

阿克西亞:冰天雪地。

波克爾光榮犧牲。

然後隨意上乙隻乙個大招能-它100多滴的精靈,乾掉(我用的是74的洛吉拉斯的高溫旋風)。

我的公尺公尺號:142492 加我吧

2樓:

簡單。方法一:先上50級巴魯斯克制到死,在上65級波克爾同生共死,(注意要用計算機計算還有多少、血,保證在100以上)最後上80級烈焰,3-5次冥想,然後烈焰衝撞就掛了阿克了。

方法二:78級派魯基達5個鋼鐵意志(注意適當時補血)然後神風裂踢。

方法三:100級洛吉拉斯兩個熱量集合,兩個高溫旋風(第乙個高溫旋風必須打600以上,否則再用一次熱量集合)

方法三:盡量高等級的(50級以上)雷吉歐斯,5-10次加攻防的(根據等級決定,適當時補血)再用一兩次大絕招ko她。

方法四:上敏捷比他快的魷魚絲用暗影屏障耗她聖靈閃pp值(10次)(覺得不保險還可以耗冰天雪地pp值(10次)然後上高階的火系精靈,加幾次攻擊,減他幾次防禦,然後一直用大絕招(注意用計算機計算它的血量,她1000滴血,低於100滴血自動補血)

還有很多方法,我覺得這四種比較好用,樓主僅參考。

3樓:

先用50-55的64王 + 麗莎布布用超級藥把聖靈閃+冰天+冰雹 的pp消耗掉 然後用50+的派派用幾個蓄力 然後用 「鋼鐵衝擊」 打3下就死了 因為這個技能打一下就365-375 所以3下 這是我的實戰經驗

-------------------手打的 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塔,到雷吉歐斯,有全副武裝,充能,能量轟擊,幾個全副武裝,1個能量轟擊,再幾個全副武裝,幾個充能,再1個能量轟擊,ok

5樓:匿名使用者

70級庫博 鬥氣 兩個破釜沉舟 搞定

72級魔焰猩猩 覺醒 兩個不滅之火 搞定

這是兩種最簡單的方法 ok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西塔47的

剛開始狂用鐵臂,用完為止.耗技能點耗完 血一半時要補滿

then 用加特攻的技能 最後慢慢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70級庫博就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吉爾嗎?把吉爾練到75級以上.

先用熱量集合,用5次後再用高溫旋風2招ok

9樓:揚英彥

派派吧,最好練!

65級學神風,66級打阿克,2蓄力,1神風,乾掉!

10樓:手機使用者

80猩猩7冥想+火焰車,適當補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練西塔,45級就夠了,先上鐵臂,沒血就補,耗阿克希亞的技能點。耗完技能點,上火鹿(有烈火燎原,陰謀)。狂用陰謀(10次以上),再上烈火燎原,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5只50級左右的精靈最好是火系的,不要被冰系克,在加乙個70級的布魯克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練哪個(只要一下打不死就好了還有準備好很多的加血器)賴死它。

14樓:

建議練魔焰到100,用大招一招秒殺!!!

15樓:韓

用魔焰秒殺,多嘗試幾遍就好了

賽爾號阿克西亞怎么打,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

把魔焰猩猩連高階點,只要速度快過阿克西亞就行了,再用絕命火焰。9 絕命火焰51級學會 把波克爾練到50 48或49也行 魔焰猩猩練到能打掉阿克西亞快150滴血 因為我50級波克爾147滴血,阿克西亞的血少於100滴會回血,如魔焰猩猩一擊秒不死,就從新打 本人只用了50級波克爾同生共死,再換巴魯斯上克...

賽爾號打阿克西亞

48洛吉拉斯練到80 90,如果有80以上烈焰猩猩可以用3次冥想 兩次火焰車即可打敗阿克西亞 80級派魯基達 用2 3鋼鐵意志 再用2次神風烈踢即可 波爾克1滴血共同生死 當然是你能先出招的時候 巴魯斯狂用潮汐 洛基拉斯是什麼啊?里奧斯回擊?現在要打的話有點可能,可能性非常小.買99瓶高階藥水,還要...

賽爾號打阿克西亞

把西塔公升到47級以上,一直用鐵臂,直到阿克西亞對你的傷害為10,然後用充能5次,在用機械攻擊。狂練波克爾到四十五級 血多點 設為首選讓他打你剩一點的時候用同生共死他把你掛了以後換乙個血超過125滴 急凍獸或巴魯斯 的精靈掛了他就好了 選我哦 禁止抄襲誰抄我咒他死無葬身之地。西塔練到47級,裝備 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