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迷津,請風水大師指點迷津

2021-03-04 08:56:35 字數 2253 閱讀 2026

1樓:無痕法師

世間萬物,陰陽copy

互補,若要強加以兩個bai人八字合不合,其實這也是一du種zhi遠古文化,現代文化不dao能以八字相配來取決與婚姻,男女兩個人在一起就屬於陰陽互補,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定能白頭偕老,八字相合的最後分道揚鑣的不計其數,個人覺得不應該用這個來衡量,好好珍惜眼前人,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樓:不帶賤

這就是典型的虎頭蛇尾相配

命格當中強弱搭配是比較合適的,

特別是男強女弱

所以弱女子稍微柔弱一點,

這個相配很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下面找了,大師很忙的,在現實生活中去找吧!在這上面說了。你也不會相信了。是吧!

請風水大師指點迷津?

4樓:臥龍鳴劍

此房留不住財。人也有宅,根據你說的大概情況,可能會有 意外傷害。咽喉,氣管也許會有感覺。當然是不好的感覺。

真想改的話,各地風水上的用法 不一樣。 一平八卦銅鏡放在 有稜角那門上,裡面在放屏風。用山海鎮 放在 另外一門上,外加,銅麒麟一對不用很大,放在油山海鎮那門裡面對著的桌子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這個風水不好,而且很不好。不改門也不搬真不好化,不過任何房子都要看什麼人住,如果主人家財旺氣旺這個煞對主人的影響就小,不過可以在內部裝飾些提公升自己運氣的東西,抵擋一下,只能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大門口正上方掛個八卦鏡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當地好一點的 道士退殺 然後改動一下就可以了啊

大師,問題內容有點長,懇請大師指點迷津!這夢境有什麼含義嗎?

8樓:aaa**王

念誦地藏經是對的 這個可以幫助她解脫 或去向善道的開始是夢都是需要超度幫助的過程 最後可能是這個人 未來是要轉世投胎了

但 需要進一步判斷 確定 ··············多多念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念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誦**一般要連續7、15、21、49天!!

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出生在年月日的名字---農曆生日)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9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就是近期由於你媽剛過世,靈魂還沒有完全離開,但是正常來說,鬼壓床是不可能,畢竟是親人,沒什麼仇恨之類不可能來壓你,只是有這種靈魂的糾纏而已。

10樓:豔遇在炕上

你不了解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是幹什麼的,該怎麼去誦讀。想詳細指點,我給你解夢。

請風水大師指點迷津!!

11樓:建巨集水晶

1.我請了一對貔貅,該擺放在什麼位置鎮宅招財。下元八運來說這個房子地運是雙星到坐,貔貅可放在窗台,在貔貅後放一杯乾淨的水,旁邊放一盤水種植物。

2.北面有同是四層的住戶距離40公尺,他家南陽臺擺了乙個小圓鏡子對著我家北陽台,是否對我不利,如何化解?化解方法,由於正北陽台有二五病星,可放置水種植物,水裡面放置七個銅錢化解。

3.西窗外6公尺有樓房:這個沒有問題,可當為靠山看。

4.西北方兩座居民樓中間有空隙。要西北角放水種植物穩定磁場,可以放黃色的山石增加幹位的運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卯年 辛亥月 甲申日 辛未時(庚午---大概北京以西出生)

五行: 火木 金水 木金 金土(金火)

本命屬木,五行可能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木。

如果是要以你為主的話,你的房子買的朝向有問題,你應該住座北朝南或者座東朝西的房子(現在的房子是座西朝東的,八字本身金非常旺,房子再座金旺之地,甲木被克嚴重)。

唯一可以變好一點的是你的床可以擺放成床頭在北方,還可以在你放電視機的旁邊擺放常青樹。其它的東西都不會起多大的作用的。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廚房容易有小人是非的,不利財運,不聚財!衛生間不利感情和健康!貔貅僅僅是個擺設啦,擺放在那裡都解決不了什麼問題的,那又不是什麼法寶!

只是用來忽悠外行人的道具而已!你有聽人說他們自己弄個貔貅就順利了的嗎?

14樓:周易風水門戶

你好,看你上圖是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去現場結合八字去勘察調理一下的比較好,上圖具體的山向和擺放不明,比較不好說

各位大師指點迷津,請求各位大師指點迷津好嗎?非常感謝!!

你描述清楚是啥問題,這樣才有利於解答 具體什麼問題說出來,我們一起研究並回答。遇事一定要穩重冷多去考慮一些問題,不能相信一些迷信的說法,要一旦遇到問題要到法律解決問題。許多自稱大師的,基本都是為了開啟名氣或者私下有人追捧,為了達到利益而發展的所謂 名人效應 像風水大師,算命大師,佛門大師 等等,如果...

求算卦,大師指點迷津,跪求算命大師指點迷津

乙亥 癸未 丙寅 己丑 去年今年心情不順,十幾年來最鬱悶的兩年。元神強旺,身體好,但火氣大。2011年利學業,可能也有戀愛之事。一生運勢不錯,桃花也多,晚運亦佳。乙亥 癸未 丙寅 己丑 不錯 以後會生十胞胎 跪求 算命大師指點迷津 算命的好事都不准,壞事特准,所以別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相信自己吧,...

佛教中人請指點迷津,佛教中人請指點迷津

不是吧,這樣做把自己放出去了?我想信佛的大多的時候是在念經吧.讓自己健康快樂,也讓別人健康快樂。僅此而已 阿彌陀佛 你的第一功課就是先學會心裡產生 悲心 這需要很長時間的磨練 推薦把這個看完,然後再尋找適合自己的經典!看看唐玄奘親自寫的 大唐西域記 和 大慈恩寺玄奘法師專 有趣又引人入勝。之後你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