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另一半請大師指點另一半八字!

2021-03-08 02:05:46 字數 1101 閱讀 8249

1樓:諸葛木頭

女:辛酉、癸已、丁亥日、甲辰,9歲運;

你的生日是丁亥,按照鴛鴦合原理,

最好是壬寅;但是漫漫人海何處尋!

丁火生在四月,得月令,但是不得勢,所以八字不算旺也不算弱。水是你的官星,代表你的感情婚姻,由於金水旺,所以容易錯過很多機遇。加上甲辰、丁亥、辛酉、癸巳為陰陽差錯,使得更顯晚婚。

在2023年感情好;2023年感情變化大。去年好壞各半,本傷感情,但是也是桃花出現。

明年轉運,進入丙申運,這10年異性緣好,從流年上看明年或者2023年都有結婚之象。

今年牛與你八字裡面的蛇、雞合成了金,就是你的財,財運大好!在以後也是財運大好。

(供參考)幸影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精通易術

將來物件很有能力,長相不好,很黑,離你家很近,對你在事業上有幫助。夫宮用神有衝,謹防二婚。

4樓:絕緣隱士

坤:辛酉 癸巳 丁亥 甲辰 此命學歷高,本科以上,殺透逢墓,必配貴夫

5樓:六球球

世間的愛情是願力合業力的結合,也就是兩人的緣分和後天的努力,如果只看八字來判定兩個人的一生,是無法掌握的。

再說命是算不准的,對於命相、風水之術,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因為他們雖有一定的道理,但並不是絕對的真理,可信但不足以迷信,可不信,不信亦無大患

人的禍福吉凶,是由於過去世的善惡業因而感得今生的果報,這是先天的;如果加上後天的努力或懈怠,就會改變或影響這生的命運,這是後天的因素加上先天的條件,而構成所謂命運的好壞。

中國一般的算命看相占卦均發源於易經,易經是高深的數學又是哲學。由數理推算吉凶禍福,榮辱休咎,多有靈驗。推理是比量,有時也會推錯。

最正確是現量,現量由禪定產生。甚深禪定中,時間空間的界限都消失了,過現未融成一片能親眼看到,一點不會有錯。

你生命中的人,需要緣分相遇,佛家講夫妻是緣,孩子是債,用八字去判婚姻,實屬不妥。

6樓:匿名使用者

甲日主比較配,在次是

乙,在次是戊,在次是己

邵偉華說過75%的決定力量還是看2位日幹的關係

請大師評價指點一下,謝謝,請大師幫我指點一下謝謝

可以深造。自己畫的感覺不是很好。基礎很好。我不是大師。嘿嘿 畫的棒極了,傳神到位。畫的好好啊,不過畫裡的人似乎比 上的胖一些呢 請大師幫我指點一下 謝謝 10 五行缺木,是丙火命。坐羊刃,過剛,人聰明有文才。男命剋妻,女命剋夫,不論男女生於丙午,容易受傷,或致殘。武官則不善終。人際關係 可以受到師長...

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

事情有瞬息萬變,當然情感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點背會遇到配偶不忠,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就要及時捕捉到另一半的紅燈訊號。早發現早著對策,那麼在生活中,要怎麼來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已經有外心或者已經出軌了呢?第一招 觀察另一半的外表 不論男女都會不自覺的為悅己和己悅者而容,如果在婚姻以外出現自己喜...

生命中的另一半,其中的另一半是指什麼

生命中的另一半的生命指的是你的生命的時間,一半與父母,朋友等等度過,而剩下另一半就是你的伴侶。女人生命中的另一半是什麼?愛情 生活 親情 因為有了愛情生活才會甜蜜 因為有了親情生活才會溫馨。因為有了親情和愛情,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命中的另一半是怎樣的?10 是相輔相成是了解你並且愛你的是包容你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