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那期,那個利用視覺殘留原理做出來的東西具體是怎么做的

2022-09-19 21:15:07 字數 1571 閱讀 6723

1樓:

視覺暫留現象

(visual staying phenomenon,duration of vision)

人眼在觀察景物時,光訊號傳人大腦神經,需經過一段短暫的時間,光的作用結束後,視覺形象並不立即消失,這種殘留的視覺稱「後像」,視覺的這一現象則被稱為「視覺暫留」。

是光對視網膜所產生的視覺在光停止作用後,仍保留一段時間的現象,其具體應用是電影的拍攝和放映。原因是由視神經的反應速度造成的.其時值是二十四分之一秒。

是動畫、電影等視覺**形成和傳播的根據。

視覺實際上是靠眼睛的晶狀體成像,感光細胞感光,並且將光訊號轉換為神經電流,傳回大腦引起人體視覺。感光細胞的感光是靠一些感光色素,感光色素的形成是需要一定時間的,這就形成了視覺暫停的機理。

視覺暫留現象首先被中國人發現,走馬燈便是據歷史記載中最早的視覺暫留運用。宋時已有走馬燈 ,當時稱 「馬騎燈 」 。隨後法國人保羅·羅蓋在2023年發明了留影盤,它是乙個被繩子在兩面穿過的圓盤。

盤的乙個面畫了乙隻鳥,另一面畫了乙個空籠子。當圓盤旋轉時,鳥在籠子裡出現了。這證明了當眼睛看到一系列影象時,它一次保留乙個影象。

物體在快速運動時, 當人眼所看到的影像消失後,人眼仍能繼續保留其影像0.1-0.4秒左右的影象,這種現象被稱為視覺暫留現象。

是人眼具有的一種性質。人眼**物體時,成像於視網膜上,並由視神經輸入人腦,感覺到物體的像。但當物體移去時,視神經對物體的印象不會立即消失,而要延續0.

1 -0.4秒的時間,人眼的這種性質被稱為「眼睛的視覺暫留"

視覺實際上是靠眼睛的晶狀體成像,感光細胞感光,並且將光訊號轉換為

神經電流,傳回大腦引起人體視覺。感光細胞的感光是靠一些感光色素,感光色素的形成是需要一定時間的,這就形成了視覺暫停的機理。

2樓:愛灝多多

**上面有賣的 好像是一種特殊的光吧

歐弟(天天向上)的絕活:滑步和伴奏音.哪位大哥(姐)教教小弟!

3樓:

我滑步學了乙個小時, .很容易.

別叫我大姐,我還很年輕..

4樓:卡爾愛你一百年

多看一些,麥可傑克遜的mv

5樓:

滑步是太空漫步(邁克傑克遜),而伴奏音就是b-box(nono教的)~

你好,我是做平面設計的,請問一下,對於視覺上,你喜歡柔軟的設計還是喜歡硬朗的設計?

6樓:萊麥

親,你這個問題是要從使用者需求上看才能找到答案,比如:物件是男的肯定會選擇硬朗點,如果是女性群體那就肯定是柔軟多點。你需要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看問題,這樣你的問題就很容易解決的,希望能幫到你,你不妨去試試看,加油!!!

你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商業設計,一切以客戶為嚮導。

8樓:木熙的秘密

本人女生!~~第一直覺 柔軟的比較適合

9樓:鰻鰻鰻_漁

針對男生可能要有科技感和酷炫感,女生更喜歡柔美一點的

如何參加天天向上,咋參加天天向上?

報名 4006081188 2 網路報名 http 18.emoney.3 簡訊報名 傳送8181姓名年齡股齡到106695880 咋參加天天向上?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的一檔老牌綜藝節目,一般會邀請自己所需要的嘉賓。因為節目知名度比較高,所以並不是誰都可以參加。花錢什麼都能上 看你有沒有錢了 一天換一...

winds參加天天向上是哪期,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這個 可以看 天天向上 2010 第20100618期 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臉長的不錯,可就是和漂亮佔不到邊!漂亮是全面衡量的,玲瓏曲線 良好氣質 行為舉止落落大方 言談高雅 有思想,這樣的人才叫漂亮!呵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

天天向上 養生怪傑中 那個旺夫兒子,

我看那個女的蠻年輕的 後來一錄他兒子我驚呆了 兒子都那麼大了!還那麼帥氣!不過你只能期待那個兒子的朋友或者他自己看到你這個帖子了 不過即使那樣 人家會告訴你麼 估計可能性也不大吧 呵呵。我知道,我也不告訴你,他我好朋友,今天下午還約我去唱包 嗯嗯嗯 我也有很注意他,竟然只對他有feel 的確f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