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好在何處?大家那么愛它,安卓好在何處?大家那麼愛它!

2022-09-19 21:15:03 字數 878 閱讀 4428

1樓:

一、系統開放,會有更多的應用出來,不會受到運營商的過多束縛,不像蘋果是封閉的。

開源,只有你有編輯基礎,就可以進出其中。開發適合的軟體出來。

二、系統精煉,這是開源的好處。

三、個性發展,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配置

四、用的人多,可以找到相應的應用軟體

五、系統更安全些。

六、操作介面華麗

2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開放相對於蘋果和windows phone , windows phone基於安全考慮在可預見的未來不能實現通話錄音,來電歸屬等功能。

開放程度 安卓》蘋果》windows phone

2.應用也比較多蘋果50w+,安卓40w+.windows phone 5w左右。

應用數量 蘋果》安卓》windows phone

3.**。由於微軟的扶持。一定時間內windows phone **會有一些優勢。

**優勢 windows phone >安卓》蘋果

4.本土化和人性化。由於系統的開放安卓可以根據中國使用者需求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

人性化易用性 安卓》蘋果》windows phone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大眾化,具有開源性,易開發,公升級快,較廉價,無論國內或是國外,都選擇安卓系統,由於系統本身的優勢,使其很快成為主流,佔手機智慧型作業系統的一片天地,優勢是對比出來的,相較ios半封閉系統,塞班系統,公尺果系統,wp(**啊)系統等,安卓系統的優勢可見一斑,成為主流也是理所應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系統比較開放,不同於蘋果那麼封閉,可適度大過塞班,應用大過wp7.5

大家下,安卓手機,大家推薦下,安卓手機

k touch 天語 w619 約 434 周銷量 11893件 手機大全周銷量排名第二。你可以去看看 國產可以推薦你華為d1系列和p1系列 oppo find 魅族,其中華為在國外做核心路 由器和交換機轉身的,技術實力應該是最好的,做工比三星都好。這裡涉及螢幕尺寸4.0至4.5其中屬d1和oppo...

小公尺4安卓時鐘怎樣解除安裝,小公尺3三安卓時鐘那裡解除安裝

你好。安卓時鐘?如果桌面有該圖示顯示的話 長按然後移動到解除安裝的位置 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圖示顯示的話 通過設定 其他應用管理 該軟體 解除安裝 也是可以進行操作的 小公尺3三安卓時鐘那裡解除安裝 你好。如果是非系統應用,可以去設定 應用 點選該軟體 解除安裝!建議把電腦上的360手機助...

安卓手機都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大家幾個

推薦給你幾個從iphone上移植過來的遊戲吧,都不錯1 水果忍者 fruit ninja hd2 憤怒的小鳥 3 植物大戰殭屍 4 惡魔獵手 5 游擊隊鮑勃 6 天堂島 7 切繩子 cut the rope 8 燒繩子 burn the rope plus9 塗鴉跳躍 10 天空的榮耀skie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