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駕齡可以上高速嗎,14個月的駕齡可以上高速嗎

2022-09-19 20:30:05 字數 646 閱讀 3850

1樓:

根據規定是可以上高速的。

依據:修訂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於2023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駕齡1年以下不得獨自上高速」

具體規定是,一年內的新手,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時,必須由持相應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3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2樓:進擊的荷爺

可以12個月就可以

不到12個月有老司機陪同也可以採納吧

3樓:香港金榮***

駕駛證過了實習期就可以獨自上高速了,實習期內也可以上高速的,但是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1、根據「123號令」第六十四條第一款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即駕駛證正本「初次領證日期」之日起的12個月內);實習期被延長的,「初次領證日期」之日起的24個月為實習期。

2、123號令第六十五條第二款規定: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陪同的駕駛人應乘坐在副駕駛位置,對實習駕駛人進行指導。

無駕駛員陪同或陪同駕駛員不符合要求的,將被處200元罰款。

——————————

你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c1駕駛證只有月的可以上高速嗎,c1駕駛證 只有二個月的 可以上高速嗎

你好!朋友,根據123號令規定 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 物品 易燃易爆化學物品 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 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

月的寶寶可以喝牛奶嗎,17個月的寶寶可以喝牛奶嗎

可以喝,但是應該注意如果孩子消化如果不是很好的話,需要稀釋一下牛奶。1 煮牛奶時不要加糖,須待煮熟離火後再加。2 加熱時不要煮沸,也不要久煮,否則會破壞營養素,影響人體吸收。科學的方法是用旺火煮奶,奶將要開時馬上離火,然後再加熱,如此反覆3 4次,既能保持牛奶的養分,又能有效地殺死奶中的細菌。3 不...

9個月寶寶能吃藍莓嗎,八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整顆的藍莓嗎

一般來說,8 10個月的寶寶都可以吃藍莓,其中含有較多的微量元素,但一開始要盡量少吃,因為藍莓屬於涼性水果,要看寶寶是否對藍莓過敏,如果寶寶對藍莓不過敏,就不要吃了。另外,還要加些其他的輔食,以防寶寶挑食。藍莓的營養極其豐富。藍莓中所含的常規營養成分種類非常多,而且其中的黃酮類營養物質以及多醣類化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