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的遠古龍魚怎么樣,賽爾號我的遠古龍魚怎麼樣

2022-09-19 20:20:03 字數 559 閱讀 9214

1樓:

錯了兩點不用洗的,應該沒有什麼影響。

性格還算不錯,你刷速度也可以,不過他的速度天生不太有優勢,刷體力是一般的做法。

不用洗了,我看這樣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是刷滿255點特攻和體力,但你的性格是膽小,所以刷速度也行吧。但不要學習裡太分散,我一般都是兩項255,其他0,這樣出的才好。我的「暗影魔術師」沙羅希瓦」速度291點,特攻307,可棒了!

防禦200,特防235,體力335.學習力是特攻和速度,怎麼樣?

3樓:傲視群雄

膽小性格不好,應重組為保守,全加特攻和加一半速度一半體力更不好了。別信網上說的半血半速,沒特色,個人認為改為全速,拼速度!

4樓:順我者昌啊

刷滿255點特攻和體力,但你的性格是膽小,所以刷速度也行吧。但不要學習裡太分散,我一般都是兩項255,其他0,這樣出的才好。我的「暗影魔術師」沙羅希瓦」速度291點,特攻307!

防禦200,特防235,體力335.學習力是特攻和速度,怎麼樣?

賽爾號繆斯怎么打,賽爾號繆斯怎麼打

我過了,我幫你打,若不用,看下面 你需要有阿德萊特 德格拉克 布魯斯 索克斯,這四隻精靈中要有乙隻。還要有泰沃斯。斯普林特。哈尼卡或埃爾夫中的乙隻。乙隻刷防禦和特攻的該隱或其它地面暗影雙系的精靈 廖斯垃圾乙個 我就是菲r玩家 上尉 軍銜3500 現在的賽爾號沒錢你還想玩?我衝乙個犀牛才勉強能玩得下去...

賽爾號怎么快速公升級,賽爾號怎麼快速公升級

你想公升得快,就得出點錢了,不出錢效果只有出錢的六分之一,這是我在以前回答乙個問題時提出來的構想。自己開個三倍,三倍現在效果翻倍了。週末三倍經驗的時候去組隊挑戰傑拉德,打一次三萬。一分鐘可以打兩次。假設你開3個三倍加速器,可以打1小時15分鐘,打一百五十次。如此算一下嘛,450多萬經驗,夠你公升好幾...

賽爾號玄武怎么打,賽爾號 玄武怎麼打

準備輔助道具 綠色火焰 超no空間領取,必要 方法一 準備精靈 蓋亞 只要能消強化 3只布魯100級 譜尼 還是乙個消強化的 聖者炎龍 先上消強化的,消掉起始強化。布魯一族的,狂用海洋之心,用到3只都死光。在第二步時玄武可能強化了,再上消強化的,消掉。主角上,聖者炎龍,狂用龍炎吐息 令對手燒傷一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