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文字可以算做「高階」什麼樣的文字可以算做「高階」?

2022-09-19 18:40:05 字數 753 閱讀 9643

1樓:阿qi棄

那些文字寫起來非常工整的,而且能夠讓人有欣賞價值的,才算是高階的,並且那些文字組合起來就是一種優美的句子,那才是最高端的。

2樓:名

我覺得書法可以算作是比較高階的,因為能寫好書法的人,可以稱為是一種藝術文學家,因為書法有很多種型別,個人比較喜歡行書,如果其書寫的文字中能流露出更多的情感和畫面感,那麼是非常高階的。

3樓:小小2蘋果

讀來感覺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當你讀起來會感覺到特別順暢,但是仔細品味也會感覺到特別具有意義的話,這樣的文字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就是非常高階。

4樓:影子

寫文章的人,大概都能體會,最難的就是感情共鳴,個人的感情是獨立的,能以文字寫出此情,並動人心扉,有多難得,故而珍貴,如果你看到非常符合自己心情的和經歷的文字的時候,你就是可以算他為高階。

5樓:充傲蓉

在某種特定的情況下,可以把這些文字接受,但是內心又不排斥這些文字,我覺得這些文字就屬於高階的文字,可以在無形中讓人接受。

6樓:銘刻

我覺得一些你看不懂的文字就會顯得特別的高階像很多人都會選擇用古風的文字,因為這樣會得很高階,會很有距離感,別人就會特別的喜歡。

7樓:賣萌

只有非常深厚的語言功底和文學水平,才能寫出高階的文字,不但會讓人耳目一新,並且對他這個人非常的佩服,這一切都是由自己掌握了多少知識決定的。

什么樣的女人最美,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從外在來看,當然是時尚 的美點,但這不耐看。要是從內在來看,溫柔樸實的女人才是最美的,而且是越看越美,永遠也看不夠。比如.街頭一閃而過的酷女郎.如風般飄過.如霜般冷豔.這種女人無須華麗的配飾.無須輕佻的作態.便已吸引了無數男人的目光.然而她們冷傲得甚至無須男人的作襯因為她們活在自我中.她們為自己而活...

什么樣的女人最好,什麼樣的女人最好

愛乙個人 不一定美麗和有氣質 愛沒有理由 所以什麼樣的女人都無所謂 只要你愛了 那個女人就是最好的 你說你把 問出這樣的問題其實難道你不就不知道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女人?愛不是說長的漂亮就能當飯吃 當然一般的長相還是得有 的 別到時候天天想的越獄那可虧大了 什麼是好女人,這似乎是乙個很難說清的問題...

什麼樣的桃木辟邪,什麼樣的桃木可以辟邪?為什麼能

按民間習俗,新春時節,傳統的辟邪方式是用桃木傍門戶。兩千多年前,歷史名人莊子說 插桃枝於戶,連灰其下,童子不畏,而鬼畏之。莊子這話的意思是什麼呢?為什麼鬼怕桃木?註釋有云 是鬼智不如童子也。本草綱目 作者李時珍說 桃味辛氣惡,故能厭邪氣 既然鬼怕桃木。五代時蜀國君孟昶於每歲除夕,命翰林為語,頌桃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