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學習,什麼叫學習?

2022-10-15 23:20:05 字數 602 閱讀 9584

1樓:花小姐丶

學習為了什麼?很多人都是這樣問。我的感覺是,學習自然是為了自己。

也許很多孩子會這樣的想,我學的不好,我的家長很生氣,一直約束我、責備我,所以,我的學習是為了他們。其實錯了,你的學習真的是為了你自己,因為面對所有的選擇的時候,只有你自己去面對,如果父母可以代替的話,他們付出的努力,要遠比你強的多,自信的多。正因為他們無法替代你的選擇,所以,你的學習只是為了你,為了你可以獲得快樂,並獲得追求快樂的能力。

學習分很多種,一種是課堂的學習,一種是社會的學習,一種是生活的學習! 生活的學習可以讓你有好的生活環境,課堂的學習可以讓你有機會擁有很多的知識和文憑,社會的學習你是否可以立足,是否可以獨立的必經之路! 這三種學習缺一不可!

生活的學習貫穿始終,課堂的學習和社會的學習有乙個關係,就是不可逆,課堂的學習可以向社會的學習發展,但社會的學習厭倦了,卻不能回到課堂的學習! 課堂的學習最簡單,因為有老師的指導,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正確的答案,社會的學習則不然,什麼都需要自己去付出代價摸索,才可以有收穫! 所以,我們必須學好最簡單的課堂學習,才有能力去面對社會上的學習!

祝福給你!

2樓:困衫

在教室裡不大瞌睡就是學習啦

dota什么叫33 什么叫黑,dota什麼叫33 什麼叫黑

3就是散的意思,就是隊友叫你不要繼續在那裡,有可能是感覺你有危險,趕緊離開 黑嘛 就是黑店的意思,5人黑店,就是5個認識或者網咖連坐或者yy語音指揮的5個人一起玩dota,這樣在選擇陣容,gank 推塔 團戰部署 都有很大優勢,黑店比路人強力的多。33,可能是3個打3個,3v3。黑就是黑店,幾個認識...

什么叫TPS,什麼叫TPS

事務處理系統 transaction processing systems tps 是在資料 資訊 發生處將它們記錄下來,通過oltp產生新的資訊,將資訊儲存到資料庫中供其他資訊系統使用,提高事務處理效率並保證其正確性。tps存在於企業的各個職能部門,它是進行日常業務處理,記錄,彙總,綜合,分類,並...

什么叫愛情,什麼叫愛情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