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TPS,什麼叫TPS

2022-09-17 19:35:02 字數 6440 閱讀 6766

1樓:

事務處理系統

transaction processing systems (tps) ,是在資料(資訊)發生處將它們記錄下來,通過oltp產生新的資訊,將資訊儲存到資料庫中供其他資訊系統使用,提高事務處理效率並保證其正確性。

tps存在於企業的各個職能部門,它是進行日常業務處理,記錄,彙總,綜合,分類,並為組織的操作層次服務的基本商務系統,因此是企業聯絡客戶的紐帶也是其他資訊系統的基礎。企業表現  在企業中主要表現了四種系統:市場營銷,生產製造,財務會計,人力資源。

2樓:雲又晴

tps是指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全稱是「third-person shooter」 是以玩家第三人稱肩越視角 進行操作角色的槍戰型別遊戲

3樓:諾言承守

第三人稱射擊類遊戲,簡稱tps(third personal shooting game)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ps吧,就會damage per second簡單說就是每秒造成的傷害量,也指團隊中主要提供傷害輸出的職業和成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dps嗎?damage per second 就是每秒傷害,現在跟魔獸裡面泛指傷害輸出職業。

什麼是tps

6樓:科院小百科

電子資料處理系統。

tps的最初形式設計範圍小,如訂票系統、會計成本核算系統,其特點是處理問題的高度結構化,但功能單一,如庫存物資統計系統、員工工資發放系統等。它所提供的資訊是企業的實時資訊,是對企業狀況的直接反映。tps的執行直接簡化了人們的日常工作,提高了作業層管理者的工作效率。

7樓:u愛浪的浪子

tps,為transaction processing systems的縮寫,是乙個事務處理系統,又稱為電子資料處理系統(electronic data processing system,edps),它是指面向企業最底層的管理系統,對企業日常運作所產生的事務資訊進行處理。

特點:1、保持應用程式的完整性 任何應用程式的關鍵是要確保它所執行的所有操作都是正確的,如果應用程式僅僅是部分地完成操作,那麼應用程式中的資料,甚至整個系統將會處於不一致狀態。

2、事務處理系統可以幫助組織降低業務成本,提高資訊準確度,提公升業務服務水平。

3,處理問題的高度結構化,但功能單一,如庫存物資統計系統、員工工資發放系統等。

8樓:

tps管理(生產)方式 tps—toyota production system 即豐田生產方式。

豐田式生產管理(toyota management),或稱豐田生產體系(toyota production system,tps)由日本豐田汽車公司的副社長大野耐一建立,是豐田公司的一種獨具特色的現代化生產方式。它順應時代的發展和市場的變化,經歷了20多年的探索和完善,逐漸形成和發展成為今天這樣的包括經營理念、生產組織、物流控制、質量管理、成本控制、庫存管理、現場管理和現場改善等在內的較為完整的生產管理技術與方法體系。

tps 的最終目的是以最小的資源製造質量最高的產品,從而獲得市場,讓企業如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可以以柔克剛,生存下去。

豐田式生產管理哲理的理論框架包含「乙個目標」、「兩大支柱」和「一大基礎」。

「乙個目標」是低成本、高效率、高質量地進行生產,最大限度地使顧客滿意。

「兩大支柱」是準時化與人員自主化。

9樓: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

10樓:雲又晴

tps是指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全稱是「third-person shooter」 是以玩家第三人稱肩越視角 進行操作角色的槍戰型別遊戲

11樓:丿simin丶s楊

講的什麼亂七八糟的啊,明明人家問mis的內容,

tps一事務處理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tps是 豐田生產方式 的縮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次品成堆,買了你就知道了,什麼分紅,都假,裡面東西貴幾倍

tps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tps - 豐田生產系統

豐田生產系統房屋結構由大野耐一和eiji toyoda發展而成,用來向員工和**商解釋不斷演進的豐田系統。該生產系統 (tps)的目的是消除運營中所有的muri,mura,muda(過載、不均衡、浪費)。這是一種讓每位員工參與進來,通過採用pdca(計畫、執行、檢查、糾正)的方法解決問題,改善質量、成本、交貨期、安全和員工士氣。

tps-豐田生產系統 又稱為 toyota way ,其被人廣泛採用的叫法為jit生產系統。經過美國國際汽車計畫研究協會研究發展後,發展為lean production system(精益生產系統)。

tps強調8個零管理:零缺陷、零庫存、零交貨期、零故障、零(無)紙檔案、零事故、零廢料、零人力資源浪費

tps(transaction per second)

每秒事務處理量 - 效能測試的術語介紹

tps(transaction per second)

每秒鐘系統能夠處理的交易或事務的數量。它是衡量系統處理能力的重要指標。tps是loadrunner中重要的效能引數指標。

改善:是指從現有的裝置、材料、勞動力及產品的製造方法裡發現浪費,運用現場的智慧型來消除浪費。

現場的改善一般式指作業的改善。

[編輯本段]transaction processing systems (tps)

事務處理系統:transaction processing systems (tps)

提高事務處理效率與保證其正確性

在資料(資訊)發生處將它們記錄下來

通過oltp產生新的資訊

將資訊儲存到資料庫中供其他資訊系統使用

tps是企業聯絡客戶的紐帶也是其他資訊系統的基礎

tps存在於企業的各個職能部門

事務處理系統是進行日常業務處理,記錄,彙總,綜合,分類,並為組織的操作層次服務的基本商務系統。

事務處理系統可以幫助組織降低業務成本,提高資訊準確度,提公升業務服務水平。

在企業中主要表現了四種系統:市場營銷,生產製造,財務會計,人力資源。

放射**計畫系統 treatment planning system,tps**計畫系統(乙個專用的計算機系統)是一種醫療裝置,通過對放射源和患者建模, 來模擬計畫實施的放射**。系統採用乙個或多個演算法對患者體內吸收劑量分布進行計算, 計算結果供放射**計畫制定者使用。**計畫系統是放射**質量控制與質量保證必不可少的手段, 而**計畫設計是放射**過程的重要環節, 需要**計畫系統上進行。

**計畫系統應首先對放射源建模, 在安裝階段根據模型要求建立相應的束流及引數資料庫。在對患者設計計畫時, 首先向**計畫系統輸人圖象通過介質或網路, 系統獲得關於患者的病變及重要器官與組織的資訊, 並進行密度場的重建, 完成對患者建模。醫生與物理人員結合**機(醫用加速器、鈷機等)引數, 設計**計畫先進的**計劉系統可提供自動優化功能, **計畫系統給出**計畫的模擬結果, 通過一種或多種評價方法, 對已設計的計畫予以評價, 經過反覆修正和完善,最終獲得用於臨床的詳細可行的**方案。

15樓:雲又晴

tps是指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全稱是「third-person shooter」 是以玩家第三人稱肩越視角 進行操作角色的槍戰型別遊戲

什麼是tps?

16樓:雲又晴

tps是指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全稱是「third-person shooter」 是以玩家第三人稱肩越視角 進行操作角色的槍戰型別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tps格式是crazytalk專用聲音檔案。 你可以看看這裡的教程

汽車術語tps是什麼意思

18樓:撫風撩雪獨愛

tps,即豐田生產方式,是日本豐田汽車公司所創造的一套進行生產管理的方式、方法,以消除浪費、降低成本為目的,以準時化(jit,just—in—time)和自動化為支柱,以改善活動為基礎。豐田生產方式tps,即中國認為的精益生產,始於豐田佐吉,經豐田喜一郎,到大野耐一成形。

豐田生產系統房屋結構由大野耐一和eiji toyoda發展而成,用來向員工和**商解釋不斷演進的豐田系統。

實現及時化:質量穩定的生產,就必須從作業活動的細微之處抓起,把所有的工作分化為乙個乙個相互銜接的流程,並規定好各流程的作業內容、所處的位置、作業時間和作業績效。在汽車座椅的安裝活動上,螺絲的安裝都是以同樣的順序進行,安裝的時間也是規定好的,甚至連上螺絲的扭矩也被規定得清清楚楚。

什麼是tps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人稱射擊

tps遊戲有 全球使命(網遊)

戰爭機器 死亡空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第三人稱的遊戲

21樓:末日玫瑰

tps第三人稱射擊網遊

fps第一人稱射擊網遊

22樓:轉角丶天空

fps是第一人稱tpf可能是第三人稱吧

23樓:遊戲**機

tps是指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全稱是「third-person shooter」 是以玩家第三人稱肩越視角 進行操作角色的槍戰型別遊戲

tps是什麼材料

豐田tps是什麼意思?

24樓:教育評論員說

豐田tps管理即豐田生產方式

生產節拍由人工干預、控制,重在保證生產中的物流平衡(對於每一道工序來說,均要保證對後道工序**的準時化)。由於採用拉動式生產,生產中的計畫與排程實質上是由各個生產單元來完成,在形式上不採用集中計畫,但操作過程中生產單元之間的協調則極為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tps,即豐田生產方式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 tps,即豐田生產方式

tps的特點總結起來有以下四個方面:

1、 拉動式準時化生產 要求以終端使用者的需求為生產起點,強調物流平衡,追求零庫存,要求上一道工序加工完的零件立即進入下一道工序。生產線依靠看板傳遞資訊。生產節拍由人工干預、控制,重在保證生產中的物流平衡(對於每一道工序來說,均要保證對後道工序**的準時化)。

由於採用拉動式生產,生產中的計畫與排程實質上是由各個生產單元來完成,在形式上不採用集中計畫,但操作過程中生產單元之間的協調則極為重要。

2、 全面質量管理 強調質量是生產出來而非檢驗出來的,由生產中的質量管理來保證產品的最終質量。在每道工序進行時均注意質量的檢測與控制,保證及時發現質量問題,培養每位員工的質量意識。如果發現問題,立即停止生產,直至解決,從而保證不出現對不合格產品的失效加工。

3、 團隊工作方法(team work) 每位員工在工作中不僅僅是執行上級的命令,更重要的是積極地參與,起到決策與輔助決策的作用。組織團隊的原則並不完全按行政組織來劃分,而主要根據業務的關係來劃分。團隊成員強調一專多能,工作的氛圍是信任,以一種長期的監督控制為主,而避免對每一步工作的審核,提高工作效率

。團隊的組織是變動的,針對不同的事物,建立不同的團隊,同乙個人可能屬於不同的團隊。

4、 併行工程(concurrent engineering) 在產品設計開發期間,將概念設計、結構設計、工藝設計、最終需求等結合起來,保證以最快的速度按要求的質量完成。tps的另一大理念--零庫存,就是隨時反饋訂貨資訊,實現生產與銷售的並行化。

tps最終目標是企業利潤的最大化。管理中的具體目標是通過消滅一切生產中的浪費來實現成本的最低化。tps通過準時化生產、全面質量管理、併行工程等一系列方法來消除一切浪費,實現利潤最大化。

tps最具特色的方法是,在組織生產時對消滅物流浪費的無限追求,即對物流環境的需求和內部的分權決策。

綜上所述,基於內部的團隊式工作方式,在外部企業密切合作的環境下,無限追求物流的平衡是精益生產的核心所在,即tps的精髓之所在!

tps不僅僅是準時生產與看板管理。jit是tps核心問題之一。拉動式生產是jit的主要手段,但不能脫離人員自主化和改善而獨立存在的。

tps的開發必然是企業整體的長期的行為。它是乙個系統管理,是乙個全員參加的、思想統一的、不斷改進的系統過程。

推行豐田生產方式的條件 改善是tps理論的基礎與條件,推行tps首先應從連續改善入手。其次,tps的實行需要有較高水平的管理基礎。如:

先進的操作方法,合理的物流系統,科學的定額標準,員工素質與裝置完好率高等。所有這些條件必須具備才能實行tps生產。

質量管理不是獨立存在的體系,它必須溶於生產過程。質量管理是不能脫離生產現場的加工操作、包裝、運輸的全部過程的,它們必須融為一體。

dota什么叫33 什么叫黑,dota什麼叫33 什麼叫黑

3就是散的意思,就是隊友叫你不要繼續在那裡,有可能是感覺你有危險,趕緊離開 黑嘛 就是黑店的意思,5人黑店,就是5個認識或者網咖連坐或者yy語音指揮的5個人一起玩dota,這樣在選擇陣容,gank 推塔 團戰部署 都有很大優勢,黑店比路人強力的多。33,可能是3個打3個,3v3。黑就是黑店,幾個認識...

TPS網路遊戲,不知道叫什麼名

第三人稱射擊。tps遊戲有 全球使命 網遊 戰爭機器 死亡空間。好像是第三人稱的遊戲。tps第三人稱射擊網遊。fps第一人稱射擊網遊。fps是第一人稱tpf可能是第三人稱吧。tps是指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全稱是 third person shooter 是以玩家第三人稱肩越視角 進行操作角色的槍戰型別...

什么叫愛情,什麼叫愛情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