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漏神經了,我的牙齒漏神經了嗎

2022-09-19 17:10:05 字數 2252 閱讀 1654

1樓:吉林煎粉

你好:只有牙體破損或發生齲齒損壞才會露出神經。神經如果沒有露出是不會發炎的,只有一種情況會出現發炎情況。

比如:發生疼痛的牙齒以前曾損壞過並露出神經,但並沒有出現發炎狀況,醫生採取了保留神經直接封閉修復牙體,在此前掉下,這顆修復後的牙齒其神經發炎的狀況在同類患者中是多發的,且一但發作就必須重新開髓取抽出神經。

如果你這顆牙齒從沒有破損過。那麼出現你這種情況一般也可看做是根尖或牙周發生炎症時所出現的反映!這種情況吃一些消炎藥就會沒事的!!

網上看不到你本人的情況,所以一切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罷了!請及時到口腔醫院去**,再小的病也要當回事!不要去小牙科診所,如果附近沒有口腔醫院也可去正規的三甲醫院的口腔科!

2樓:寇銳諶景逸

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齲齒誘發的牙髓炎了,疼痛多會比較明顯的,需要考慮用抗生素類藥物**的,你可以先試試用青黴素類藥物**的,對胎兒的影響比較小,必要時可以用點紅黴素類藥物**的,

3樓:嬴琴百靜涵

你好,建議親自看看牙科醫生再說,是否有有牙齦炎或是否是有蟲牙,結合當地醫生。

我的牙齒漏神經了嗎?

4樓:銀高但如雪

按照你的描述,你的6號牙應該已經發展到根尖炎的症狀,那個牙齦部位小小的突起有可能是瘻管,你的牙神經應該是已經壞死了,建議你把壞死的牙神經抽出來,做根管**,根管**結束後牙齒沒有任何症狀了建議你包個牙冠,一般的包乙個鈷鉻合金的烤瓷冠就可以,500左右,這要看自己的經濟基礎。

5樓:農男昔如凡

醫生和你怎麼說的

是做根管**嗎

如果你對冷熱痛

那就是有可能神經發炎

這個你可以下次複診的時候問下給你**的醫生

6樓:嵇水元雨彤

後面還要給錢。往嘴裡鑽,是表面感覺不太舒服而已,應該沒有什麼。

第一次封失活劑都會有點痛的,正常。

常牙疼,露神經了,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5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漏神經兩種辦法 補上還有殺掉神經 但是你說牙齒沒型了 就只有殺掉神經了

再有 牙根沒壞的話最好不要拔掉 因為現在鑲牙好多都是要利用原有的牙根 如果沒有的話補牙的效果就不如前者建議你選個好一點兒的烤瓷牙 好的烤瓷牙不是牙醫基本上是看不出來的

至於醫院~~~就看你自己了 效果跟費用肯定是成正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啦,拔掉為好。捯飭補幾次就碎完了,花銀子不說,受罪耽誤時間。牙醫院肯定比診所可靠。補哪種都不好,要麼拔掉種一顆牙最好。

9樓:軒轅酷酷狼

神經都落出來了,補牙也是會疼的。

堅持一下,補上吧。

10樓:快樂城堡的

別拔阿,年紀輕輕的拔牙不好,年老後牙齒會很松的。可以去爛神經,吃兩片止疼藥,熬過幾小時就不會那麼疼。

現在我牙疼的很厲害,可能是漏神經了.怎麼辦

11樓:半山伯爵

你可以試試下面幾個方法:

1.用花椒一枚,噙於齲齒處,疼痛即可緩解。

2.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痛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痛(丁香花可在中藥店購買)。

3.用吳際平神奇漱口水,早晚刷牙後,飯後,亦或需搜尋要時含於口中反覆鼓動臉頰3-5 分鐘後吐出即可,對口腔潰瘍,牙痛很好

4.牙若是遇熱而痛;多為積膿引起,可用冰袋冷敷頰部,疼痛也可緩解

牙疼怎麼辦?牙有洞漏神經了很疼,

牙疼,不知道是否漏神經

12樓:閆清潤靖可

趕緊去看牙醫吧,讓牙醫說了算吧。如果是齲齒(就是蛀牙),牙醫會用彎鉤子去摳,如果你不疼就沒露神經。不露神經最好,不用受太大的痛苦,但還是要趕緊看牙醫。

一旦有蛀洞了,遲早會露出來的,趕緊補牙,基本沒什麼痛苦,一兩次就搞定了。

一旦拖時間長了,露出神經了,疼(跳疼)的要命不說,還要殺神經、取神經、填充、做牙冠,費時、費銀子。

13樓:戊如彤寇斯

你這個要拔了,牙齒缺失的太厲害了,神經疼,只要牙根沒發炎就能馬上拔,

我剛拔了2顆,一點都不疼,就是麻醉後有點疼,不過受得了,比你那個疼好受多了。

拔牙很便宜,我這邊的,比較大的診所,才100,擼倆下就解決了,就幾分鐘的事

牙齒好像漏牙神經了?還是牙髓?我不懂,昨天第一次去做了開髓引

牙髓由bai結締組織 du神經 血管和淋巴管組成zhi,所以一dao般都通俗的說露牙髓或者回牙神 答經了,這種情況就是需要做根管 我們根管 簡單的說就是要清除一些感染的牙神經,把它清除乾淨,這樣才不會再感覺痛。這個 有分很多步驟的,不是一次可以 好,而且這個 過程都是會有些痛,這個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補牙的時候牙醫給磨牙磨多了,好像漏神經了

重新補 或者殺神經 時間久了就會拖成根尖炎 到時候就要做根管 了 怎麼可能沒有辦法 那屬於醫生手術沒做好 屬於他的過失,他不想承擔責任才那麼說的 應該馬上去找醫生重新做,他再說沒辦法就投訴他 就是沒辦法,也不是醫生的問題,是那個洞必須要磨到那個大小才合適,如果特別難受,就應該把神經給燒掉.具體要去問...

孩子牙疼可以切斷牙神經嗎,關於切斷牙齒的神經

得看具體情況。牙齒齲壞到牙神經就需要取出牙神經做根管 沒壞到牙神經就去掉腐質補上就可以了。關於切斷牙齒的神經 因為你沒痛過所以牙齒也許沒有炎症,你諮詢一下醫生看看能不能保守 保住牙齒神經。如果實在要抽神經的話,打麻藥就是針刺進去的那一下比較疼,你可以讓醫生先塗表面麻醉,再用碧蘭麻 麻藥,這樣會好很多...